复仇天使

【1】

晚上十点,李倩来到了饭店女厕。卫生间的灯又不亮了,李倩登着扶梯,把旧的灯管换了下来。啪嗒一声轻响,吓得李倩身体一晃,险些从扶梯上掉了下来。

李倩:怎么这么大的风。

换好了灯管,又将被风吹开的窗户关上。她转过身,卫生间的门不知何时大敞而开。

李倩:我记得我关上了啊。

灯光忽然闪烁了起来,整个卫生间光与暗互相转换着。“哐当”两声,刚刚关好的门和窗再次敞开。李倩浑身一颤,不知是凉风吹的还是声音吓的。

李倩:真是见了鬼了。

点着了一根烟,李倩强行镇定了下来。

陌生人:给我来一根。

一个陌生女子的声音突然从卫生间内的一间隔间内响起,李倩一惊,下意识的从隔板下的缝隙递了一根过去。

李倩:要火吗?

陌生人:不用,我这有。

隔壁透过来的声音阴恻恻的,卫生间忽明忽暗的灯光也让李倩很不适应。她走进旁边的隔间,四周的隔板稍微让她感觉安心了一些。

陌生人:你在这上班?

李倩:是啊,今天是第一天。

陌生人:怎么工作到这么晚?

李倩:白天要上学,就趁晚上打一会儿工。

陌生人:大学吗?

李倩:不是,一个培训学校。

陌生人:怎么没上大学?

李倩:高中不学好,没考上,天天跟着别人混,烟也是那时候学的。

陌生人:年轻人嘛,总会犯点错。不过你倒是让我想到了自己年轻的时候。

李倩:怎么?你以前也不好好学习?

陌生人:不是,小的时候不小心杀了人。

一直闪烁的灯光突然熄灭,李倩手一抖,烟掉在了地上。他掏出了手机将眼前照亮,刚要起身,却突然脖颈一凉。李倩颤抖着把手伸向后脖颈,湿润之感从她的指尖传来。与此同时,一股血腥味传入了她的鼻尖。她惊慌地站起了身,刚要推开门,灯却再次亮起。

陌生人:能再来一根吗?

突然响起的声音把她吓了一跳,李倩不再多想,推门就要离开。

陌生人:看在校友一场,就再递根烟过来吧。

李倩:校友?什么校友?

陌生人:你之前应该是在英才中学读书吧?

李倩 :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陌生人:就是三年前发生碎尸案的那个学校。据说当时是一个男生把自己的女朋友给杀了,并把尸体扔进了下水道。当时可是震惊了全市,你不可能忘记吧。

李倩:是吗?我不记得了。

陌生人:不过我记得,我还记得那个被杀害的女孩叫什么。

一滴汗珠从李倩的额头上滚了下来,她的脸色越来越苍白。深吸了一口气,李倩拉开了隔间的门走了出去。

陌生人:那个女孩叫……

冰冷的话语在李倩耳边炸响,她木然地转过头,在卫生间墙壁的镜子上,突兀地出现了两个血液凝结而成的大字:李倩。

【2】

晚上十一点,店内的客人都已经走光了,整个饭店就只剩了李倩一人。手机屏幕放着惨白的光,映着李倩惊惧未定的脸。而手机屏幕上则是她和她男朋友的聊天信息。

李倩:老公,刚才有个人跟我说起了三年前的那件碎尸案。

男友:哦?说什么了?

李倩:她说她是我的校友,还说那件碎尸案中被杀害的女孩叫李倩。

男友:哦?那你认识她吗?

李倩:不认识,当我去厕所隔间找她的时候,那里却一个人也没有。

男友:可能只是恶作剧,你不要理会就好。

李倩:你说,会不会是李倩的鬼魂找回了来。

男友:瞎说什么,这世界根本就没有鬼魂,别自己吓自己。

李倩:我快要下班了,你能过来接我吗,我害怕。

男友:行,你先等着我,我一会儿就到。

李倩:好,那你快点!

半个小时后。

李倩:你到了吗?

对方没有回短信。

李倩:你别吓我啊,你再不来我就自己打车回去了。

对方依旧没有回短信,李倩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举起了手机,赶忙拨打了男友的电话。

李倩:喂?你到了吗?说话啊!喂!

手机接通了,另一头却没有人说话,只有吱吱啦啦的杂音从听筒传来。几十秒后,一道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从电话的另一端响起。

男友:“啊!”

李倩被听筒中传来的那一声惨叫吓得一颤,她不管摔落在地的手机,推门而逃。

【3】

一个小时后,受了惊吓的李倩壮着胆子回到了家中,她按着客厅的开关却怎么也不亮。

李倩:老公,你在吗?

没有人回答她。她摸着黑翻着墙边的柜子想要找出手电,这时客厅的灯却一闪一闪起来。一道黑影从卧室慢慢地走了出来。

李倩:老公,是你吗?

那人没有回答他。待那人走近了,李倩才看清面前竟然是个穿着血衣的女孩。而这女孩长得竟然和三年前她亲手杀掉的那个真正的李倩一模一样。

李倩:你!你要干什么?

血衣女孩:我要你死!

鲜血不断从女孩的嘴中流出,李倩惊恐地瞪着眼睛,转身就要逃走。哪知她脚下一滑,竟然摔倒在地。这时,灯不再闪烁,李倩的男友从卧室走了出来。他来到了李倩的身边,看到李倩的脑袋正往外涌着血。

男友:她……死了!我只是让你吓吓她!没让你杀了她啊!

血衣女孩:是她自己摔倒死掉的,跟我可没关系。不过反正她也一直拿三年前的那件事要挟你,死了倒是省事。

男友:怎么会这样?我该怎么办?

血衣女孩:现在后悔有什么用,当初你和她就不应该杀了李倩,更何况她还是李倩的亲生妹妹。

一柄匕首出现在了血衣女孩的手中,她慢慢地绕到了他的背后,然后将匕首插进了他的胸膛。

血衣女孩:或许她也后悔过吧,毕竟到死她都用着她姐姐的名字。对了,当初被你们陷害成凶手的李倩的男朋友,是我的哥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总是比戏精彩。 公交车是六点半的,下楼的时候二十五分,走路过去是十分钟,跑步过去可能来得及。于是,睡眼惺忪中,...
    翟海莹阅读 245评论 0 0
  • 忙碌了一上午,下午将三位小伙伴安排去看《加勒比海盗》,我就开始整理、精简、优化照片。看到前面几张非常满意的...
    风兮勇者阅读 439评论 3 1
  • 开发中经常会遇到子视图不响应父类手势的问题,解决方法:
    西西西瓜sama阅读 2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