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搓搓地思考:“选精生子”

额,对,我


本来打算随便看看最新文章。突然想到最佳婚龄,然后看见选精生子话题。

瞬间一激灵醒了。

女性天生就具有母性光辉(别人不知道,反正我是。)

记忆中小学就想生孩子,我的天。会不会被人吐槽,这小姑娘疯了。

那时候想的是不知道孩他爸是谁,那就和我姓吧。尴尬的是,现在也不知道孩他爸是谁。

所以有段时间和身边年长的朋友说:完蛋了,当初不长脑子,为啥不大学谈个毕婚男生呢。

早知道小学就好好谈对象。好吧,都是幻想

我现在得抓紧赚钱,然后想办法领养,总得养个孩子吧。不啦不啦

这时候,年长的男性就会用看神经病的眼神望着我。那么女朋友呢,都是一脸想打死我的模样。

那怎么办,很无奈,你以为我想?

那怎么办我超级喜欢小孩子吧,上周泡书店的时候,突然明白人类具有天然的繁殖欲。

那么我的繁殖欲未免太强烈。那么养条狗或者猫咪,哇哇哇。

估计目前我也养不活。因为我顾不上它们。

那么养孩子呢,据说生宝宝会睡不好,得陪夜。

想了想,周身都是猪的属性,吃好喝好就倒头就睡。

又听说,生个孩子能治好文艺女青年的病。

哇哇哇。那我又完蛋了,我想生两个或者更多。

现在养娃娃压力那么大,嗯……瞬间又一激灵想想怎么多赚钱。

羡慕一堆在20左右就已经解决孩子的问题,嗯,对了还有亲爱的老公。(竟然忘了老公这茬)

可是大学毕业,都20+了。

瞬间觉得自己脑子不灵光。

路上只要遇见妈妈拉着孩子或者爸爸带孩子,瞬间羡慕感爆棚。懊恼感袭来,怎么没结婚呢。

我总不能和别人说,喜欢小宝宝,不是我生的也行吧。

而且我说,估计可信度不高,毕竟大家都以貌取人,看着就像孩子。

嗯,那长相父母遗传,并不想长得这么可爱好么。然而争论并无用。

仍旧想要生孩子,当然一堆人也和我说那你快结婚啊,还有女的嫁不掉?

嗯~又不是孬子,我都知道。那大家不是一直再给我介绍嘛,又不是没去的。

……

好好好,承认吧。最开始觉得,哇,可以想去哪去哪,(认真脸)。

但是认真去见人了,追我的也认真相处了,介绍的就得结婚吗。那没结婚你怪我嘛。

而且我这毕业才一年多,往哪找人去。谁介绍都去吧,这不是也不合理嘛

况且我还时不时焦虑,比如我过完年,直接从芜湖过度到上海。工作远一点的,根本不去,就在家住,在外面也吃不习惯。

芜湖和上海又不一样了,哪里都远。

节奏又比较快。想过不上班,但是做啥呢,创业?目前还是多多接触社会的比较好。

阅历尚浅,迷茫时,空洞又茫然。装着一颗热气腾腾又慌乱无比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上上周,回家途中伸出手,突然发现自己年轻无比,年长者望向我,艳羡感袭来。

然而那一刻,没有人知道我扑通扑通扑通跳动的心脏。

比如,我哥来上海临时出差,找我吃饭,我把困惑说给他听,他望着我,一脸淡然。我记着那时候,热气腾腾又慌乱无比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

对未来恐惧又期待。

认真的双眼望去,他倒是坦然自若:每天也很有很多事要忙。谁不是从这个阶段过来的。

这时候,我会不可理喻地说:你有哪里不好的。你知道自己以后做什么,你老婆孩子热炕头的,还有一段时间,二宝都有了。

他无奈的看着我:咱俩不一样。

我固执地回应:怎么不一样,你是歧视女性。

你还年轻。

当他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我才突然明白,我真的还小。但我也是个成年人了。

喜欢孩子也是真的,身边的年长我很多很多的姐姐们,(没结婚的)也是真的想要冻卵,挑选精子的。

有人和我说婚姻是一个弥天大谎。那我愿意别人为我撒一个弥天大谎不行嘛。(固执脸)

有人说,婚姻在大部分普通人眼里是为了繁衍和共同生活的成本分担。

脑海里瞬间出现:私有财产制度的保护壳。

有人说,不相信爱情会永恒,但是转化为亲情就可以。

那么还是爱情吗?我不是不婚主义者,也不是丁克族。

当然也不是那些说,老娘不需要婚姻,不需要男人的姐姐们。

我仍旧是个老土的人,活在21世纪,却仍旧想拽一个能互相陪伴,互相理解,互相吵架,将生活撕裂再次愈合的人。

就算我知道没人能一直保持一种状态,但骨子里带有的渴望感不是我能抑制住的。

大概是,我能尊重并理解现有的所有观念,但是并不代表我可以随波逐流。

大家从来都不负众望,想法一个比一个吸引我。

嗯……敏感的人可能对事物的感知能力很强。因此经常带着一种洞察力去感知这个世界。敏感却不能感性。身边很多女孩子大都活在感性的世界

里,我仍然想强调的是,理性思维其实挺有意思。

感性的人看见的世界都是美好的。但是理性的人,看见的都是悲剧。感性与理性并存,世界也是多样的。

时代更迭,思想兼容。

嗯,都在知道自己究竟会做点什么,思考未来的每一件事。

前段时间,家人问我究竟喜欢什么?投去迷茫的眼神,不知道。

谁知道呢?

那么你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