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竟是我自己

小丑竟是我自己

渴望女人又仇恨女人

生活让人越来越自私

自私到只为自己的利益

而从不管别人死活

生活越活越失去了方向

好像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活了

越来越廉价

越来越卑微

越来越忍受

满脑子想的都是放弃和离开

想逃离这个鬼地方

可是下一站又该去哪呢

又在哪里安身立命

人好像一辈子都该累着

只有死人才会那么安静舒服

人这一辈子拼了命的往外面跑

年纪越来越大才发现

但最终都要回到家的地方

毕竟那里才会让你的心感到一丝安逸

跟着欲望坠入深渊

不顾一切的又奔向那个地方

寻找一丝满足

花光身上所有的钱

去感受那个迷人的洞

填满内心的空虚

永不停歇

永不放弃

俗到只剩赤裸裸的躯体

但这里的确让你魂牵梦萦

也让你起死回生

再次去面对这无奈的生活

有了一点信心

追求的越来越通俗

生活总是迫不得已

又让你进入下一个阶段

我羡慕那些年轻情侣们

更渴望很多美好

不想奔波

也不想改变自己

可能还是骨子里的懒惰吧

未来仍然是个谜

你一直看的美女

原来早就心有所属

这个世界谁也不会去傻等谁

想要的越来越多

这里尽管繁华

可更多的是陌生和一次次的擦肩而过

什么都留不下

你依旧孤独

我还是期待

期待结婚的那一天

你已经等不及了

恨不得明天就结婚

你也知道很多事不能再等了

说不上相遇的缘分

说散就散

哪来的那么多一眼定情

谁也不会轻易相信谁

而我们只是陌生人而已

说的冷酷

倒也现实

好像越来越不知道该怎样活了

每次遇见的女心仪孩

总是一次次错过

疾行的汽车

对面窗边的女孩

真想安逸一夏

回不去的小时候

变化太大

来不及接受

想了太多却都是梦

你期待的夏天

好像不那么美好了

出现在你世界的人越来越少

我不想我们只剩下借钱的关系了

可现实却是如此

填不满金钱的梦想

总要累着

生活才有了那么一点意义

一面内心在拒绝

早已厌恶那些恶心的老婆子

闷热难受的厨房

吵杂人多的宿舍

好像除了不好就是不好

撕了健康证

也撕了你的狠心

一面又无处可去

只能继续维持现状

继续忍受一切

只为贪恋那一点钱

感情越来越复杂

没钱就没戏

现在的结婚

说白了就是花了几十万买了一个媳妇

难道不对吗

谁还会真的爱谁

谁还会单纯又可爱

找不到了

再也找不到了

感情越来越像一场交易

哪有什么爱情

真可笑

等不到她

流下最卑微的眼泪

没了她

便没了梦想

活得越来越俗

听烦了流行歌曲

却更爱听戏

热血和悲痛过后

只剩平淡

繁华和热闹过后

只剩平淡

这个世界能抓住的东西太少

很多都是过客

一生都在流浪

一生都在为钱而活

却什么都得不到

只能做肮脏的交易

管不住的下半身

欲望太多

为钱继续忍耐

一切说实话

比你想象中的要艰难

满眼的钱

满眼的欲望

满眼的女人

不再那么热爱

好像还是凑合了一下

怎么变成了这样

你还是不甘心

期待那个满眼都是你的女孩

镜子里的小丑

肥胖又臃肿

连自己都开始厌恶

好像一个人离开前的模样

让人熟悉又觉得可悲

好像除了累

就是累

一切都在用时间在熬

只是你还是不甘心

一直就干这份并不好的工作

其实心里还是没有那么尽力

期待那个女孩

期待你还需要人来爱

期待有你的夏天和冬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离过年越来越近了,一周的时间,眨眼就没了。 昨天群里的大仙女说,过年我就28岁了啊。是啊,我也27岁了,脑子里一直...
    格格日记阅读 141评论 0 1
  • “今天你哪都不准去了,就在这里陪我好?”林想撒着娇。 “我今天还要到项目上谈谈施工的问题,老板连环call,我不去...
    小小荧光阅读 265评论 0 1
  • “你不讨厌,可是全无用处。”这是钱钟书先生在《围城》中写下的一句话。 很多时候,我们努力开心,用一些可有可无的笑话...
    不凉不凉阅读 220评论 0 0
  • 今天又收到了中国移动话费充值的短信,我想着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吧,到底是谁给我充的,第一次是我那个臭弟弟说是他充的,第...
    霂里有莯阅读 166评论 0 1
  • 前一段时间,寝室聚餐,我一室友她喝醉了。 刚开始只是脸红扑扑的,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也不说话就一个劲儿的傻笑。 突...
    酥玖阅读 592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