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这么难过?9个您不容忽视的可能原因

表达情感很困难,因为在社会上并不总是被鼓励。人们依靠舒适区和安全面罩来度过一天。您可能会感到情绪激动,并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难过?”,并且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从某种意义上说,敏感可以被轻视。我们无视悲伤,沮丧和其他形式的痛苦的警告信号,因为有感情是我们在社会上无法公开的事情。污名使我们无法说话。

这不应该是我们担心的事情。随着情绪的释放或宣泄,我们找到了原因以及我们想要成为谁。悲伤是许多人的一种情感。但这通常是最被忽略的一个。我们不想对别人,甚至对我们自己都显得虚弱。

忽略悲伤会导致压抑。它也可能导致抑郁。

悲伤和沮丧之间是有区别的。您感觉到的悲伤,沮丧可能会导致麻木,剧烈的悲伤或无法轻松应对的沉重感。您可能会经历所有应对悲伤的技巧,如果情绪低落,它可能仍然存在。

通常,悲伤是转瞬即逝的,是由某种东西带来的。它来来去去,而抑郁使我们长期处于沮丧状态,可能持续数周左右。在这个地方,我们感到自己无法自己摆脱困境,但是我们更加害怕寻求帮助。

当您感到悲伤时,您很可能会感到孤独。您很可能会感到无助。您觉得这是世界的尽头,或者您无法继续前进。有点伤心 但是,部分沮丧感使这种感觉几乎不停地深入到可以否决你的行为的深度。

当您感到悲伤时,您可能正处于混乱的生活中。我从这里去哪里?接下来是什么?甚至,值得坚持的是什么?

您是否发现自己在羞愧或困惑中躲避世界?

即使可能流下更多的眼泪,您是否发现自己感到空心或空虚?

你发现自己迷失了方向吗?

这些是悲伤和沮丧的关键因素。悲伤可能会持续,但不会持续。抑郁不会放任自流。

寻求专业人士协助您解决任何一个问题,但就目前而言,对原因进行推理可能有助于确定解决方案的方法。

这是您不容忽视的9种可能的悲伤原因:

1.缺乏支持系统

我们需要人们知道我们到底是谁。我们需要时刻处于脆弱状态或彼此开放以感到安全。当我们可以告诉其他人我们正在经历的事情时,我们会感到清晰和释放。

我们有义务成为自己的英雄。我们觉得我们需要坚持而不是放手让别人进来。发生这种情况时,悲伤会增加,我们不再与所爱的人交往。

人们以微笑,坚持甚至发挥作用的能力使我们不知所措。但这也不总是他们的真实。当悲伤来临时,我们必须告诉别人并建立一个支持系统。我们可能会发现自己与他人有一些共同之处。

找到您信任的人:遇到困难时可以求助的专业人士,朋友和家人。让他们进来。您并不孤单。您只需要允许其他人看到您的弱点,甚至还不是真正的弱点。感到悲伤不是缺点。但是,努力表现出强势是一种弱点。当人们知道您正在经历什么时,他们可以更好地为您提供帮助。

“没有人是一个小岛。”-约翰·唐纳斯

2.无法传达需求

当我们最难过时,我们很难与他人交流我们的需求。但是悲伤不会在一夜之间形成。通常,镇压回落的时间越来越长。我们希望别人能读懂我们的想法。我们没有给他们机会了解真实的我们,因为我们非常害怕被拒绝。

您的需求不仅仅是食物,住所和衣物等。它们还包括理解,同情,保证,授权和希望。当您让自己变得脆弱时,人们可以为您提供这些东西。首先要传达您的需求。

也许您在升职中被迷住了,在恋爱中被拒绝了,由于过去的童年虐待而受伤,由于无法说话而在生活中被忽视。所有这些事情并没有定义我们。定义我们的是我们与他们一起做的事情,汲取的教训。我们必须让人们进来,以便我们可以决定如何对待他们。

为了传达您的需求,请列出您的价值观,目标,您感激的东西以及您希望其他人在这些方面为您提供帮助的清单。然后,制定计划寻求帮助。让其他人看到此列表。让他们选择如何为您提供帮助。

3.身份丢失

我们的身份被我们希望人们对我们的思考所包裹。向世界敞开心same,与他人分享您正在经历的事情,而不是躲在同样的悲伤中。

戴口罩时,您无法做到货真价实。当您不真实时,您就无法满足生活中的需求。您没有为成功建立真正的基础。你不能幸福。您无法了解他人的需求或身份。您不能对他们自己的漏洞提供可靠的答案。相反,您冻结了。您变得对别人的痛苦麻木了,被自己孤立了。

那个面具需要脱下来。否则,您只是在等待更多的悲伤以消磨孤独和孤独时的情绪。该面罩旨在分散您的痛苦,但从长远来看却行不通。最终,那个面具会破裂。

如果继续使用,您会以自己的真实面貌看向那个面具。您将假装并且看不见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别让这种事情发生,要脱掉面具。

做自己的自由值得。看到自己的真实身份后,悲伤就会减少。

4.艰辛

艰苦并不意味着我们。但是要从一个状态恢复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不要加快该过程。悲伤并不是一种固有的错误情绪。真不舒服。当您遇到困难时,那种悲伤就会在那里。悲伤会使您迷恋所爱。它赋予了它意义。当您打开悲伤之门时,它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

人们将为所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但是,您可以给自己的最大答案就是尊重这种悲伤及其所代表的悲伤,这样它就不会淹没和控制您。您会少担心这种困难的长期影响。它将等同于一些关闭。您将从可能没有其他方法学习的艰辛中汲取教训。

为痛苦,为自己治愈以及为其他可能不会立即理解的人留出空间。

善待自己。那是从艰难中处理悲伤的最好方法。知道在那里很自然,但是不会永远那么忙碌。那就是您自己的能力发挥作用的地方。

您可以不断了解自己将兑现您曾经想要的东西的重要性的想法。也许随着您的成长,您会改变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您将永远不会改变自己的需求。这就是治愈,成长,热爱和尊重您的旅程,您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并且能够做的事比任何人都知道的多得多。继续!

5.负面信息或自我谈论自己

你是值得的。你的悲伤并不能说明你的价值。它只会告诉您您所讲述的故事。当您改变故事时,您可以喘口气。您开始看到当天的积极情绪。您开始意识到自己应该得到快乐。您甚至可能会让自己微笑。您不会那么容易。您将再次崛起。

消极的自我对话的毒性作用 非常融洽心灵[1]MS的伊丽莎白·斯科特(Elizabeth Scott)说:

“研究已将负面的自我谈话与较高的压力和较低的自尊联系在一起。”

压力和自卑感都使我们感到我们失去理智的悲伤。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积极的自我交谈再次振作起来。

积极的自我交谈正在向世人传递爱和希望的信息,这是世界无法为您做到的。它正在控制。您可能无法控制每种情况的每个方面,但可以控制自己。那意味着你有东西要给。当您在挣扎中时,您可以露面,并且可以知道自己是安全的,因为您可以控制自己告诉自己的消息。

无论今天还是每天,都要控制住自己,看着悲伤消退。以“我值得”开头。

6.剥夺权力

也许您没有遇到困难。但是,您没有能力。也许您的情况并未满足您的需求。您有不愉快的经历。您的人际关系不健康,您的学校或工作使您精疲力尽,您没有支持系统,身分危机,缺乏专注力或意义。或以上所有。

在所有这些示例中,您会感到自己一生缺乏动力。

也许您一开始没有注意到它,但悲伤逐渐在您身上蔓延。也许您需要它作为一个唤醒电话。这不是您应得的生活。也许是时候改变一些东西了。

那时悲伤可以为我们服务。它可以给我们希望。我们有足够的感觉去知道某些事情是不对的。您无需向其他任何人解释。您只需要对此采取行动。您已经足够解决所有问题。使用悲伤或下雨时打开雨伞,然后向前走。

7.缺乏重点,方向或动力

由于悲伤的原因,这可能是缺乏重点,方向或动力的简单事情。您可能过着美好的生活,但是您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您没有认真对待自己所做的事情。实际上,您可能会认为自己理所当然。

缺乏感激可能是即使有货也看不到货的原因。您忘记了为什么开始。您不会在镜子里认出自己,因为您已经让自己徘徊了很久。但是现在,是时候将其全部收回。

选择。做出选择。法案。听起来很简单,但要恢复驱动器并不容易。你必须真的想要它。这改变了一切。

您的心态就是一切。如果您不能以积极的眼光看待事情,那么您将无能为力或有意义。如果您的心态导致您忽略了自己拥有的一切以及可以拥有的一切,那么该是时候改变它了。仅仅通过积极的自我交谈,就可以专注于实现自己应得的东西。

8.各种各样的压力

贫穷,痛苦,做错了事,不公正……有时,有些事情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范围。我们可能会觉得在当前情况下我们无能为力,无法做得更好。但是我们必须尝试。

您没有选择它,但是您决定了对此的态度。

您可以战斗或停止。但是停止不是一种选择。

与其责怪其他一切,不如在这里看看可以做什么。通过它自己使自己走向另一侧。不要判断您过去要做的事情。但是现在是时候重新开始了。

原谅你自己。让悲伤成为您正在经历的声音。表达出来。这并不意味着情况会立即改变。但是你会改变。那将使你摆脱悲伤而变得有意义。它将帮助您改变希望改变的东西。

9.沮丧

如果您的悲伤没有离开您,那可能是沮丧。

化学平衡可能是全部原因。或突然的苦难,心碎,损失。没有任何人会变得沮丧的原因。这对那个人是主观的。

悲伤持续并变得更加强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空洞,空虚,这是沮丧的迹象。当您情绪低落时,情绪低落会发作。就像你胸部的重量。有时,悲伤使您失去理智。您做出轻率的决定。您的举止看起来不健康。您选择撤退而不是打开世界。问题就在这里。你忘了你是人。您可以寻求帮助。

当情绪低落变得麻木时,大脑可能会压抑着多种情绪,帮助您应对。在那种状态下,该伸出手了。即使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也该采取行动了。

如果您需要帮助,那么这里有一个很棒的组织: 全国心理疾病联盟将抑郁描述为绝望,对活动缺乏兴趣甚至自杀念头。

还建议创建一个安全计划。这意味着,如果症状持续,您可以收集您信任的人的支持,以帮助您到达急诊室。

拨打自杀预防热线。

请注意,这些都不是故障安全的。可能需要尝试不同的疗法,例如EMDR(眼动脱敏和再加工)。甚至药物治疗。冥想永远不会痛。但是,诚实地决定自己的感觉,是否有不适对您有用或者顾问对您没有帮助。

准备好一切,成为一个过程,需要时间。不能快速解决您的感受。当悲伤变成抑郁时,您就知道要认真对待它。有一天,也许可以治愈,但是现在,无论如何,您都可以通过找出原因,原因并提出行动计划来治愈自己的悲伤和沮丧。

最后的想法

人们并不总是意识到某人处于危机之中。他们不知道您的内部对话。他们没有听到您的负面自我谈话。但是他们所做的就是爱你。

您一点都不孤单。悲伤可以很好地说明一个人正在经历什么。如果情绪低落,则需要采取其他步骤来寻求帮助。

应该将其视为任何其他健康危机。但是由于存在污名,我们通常不会这样看。

您可以改变这一点,只需露面,表达自己的担忧,为自己,需求和目标而活。因为当谈到悲伤或沮丧时,我们常常感到沉默。不再。

祝好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已经是10多天没写日记了,也算是给自己放假了吗?不放假不行啊,实在很难坚持,一停下不知道该写点什么了,一拖再拖,所...
    郑彩云_aa1b阅读 120评论 0 0
  • 2017年最后一天 换上干净舒适的装扮 去一个从未去过的地方 读一本新书 认识一个陌生的朋友 你说,好不好?
    Jasmine_ee阅读 155评论 0 0
  • #回忆生活的点点滴滴,有他人的故事,有自己的故事,有他人和自己的故事,这些故事有感而发,或说你,或说我,或说ta,...
    _惜青_阅读 1,029评论 0 1
  • 如今年长成家了,身上的担子无比的重,每天被时间推着往前冲,不敢停留。停下来整个生活就会崩塌,整个节奏完全会错乱。有...
    上乘有风阅读 8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