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江湖(4)卧虎藏龙

墨染江湖(3)

    看到秦海提着破碎的啤酒瓶就往莫小墨这边丢了过来,吓的姜叙下意识强推了莫小墨一把,莫小墨猝不及防一个趔跄差点扑倒在地上,无奈的抿了抿嘴看着已经冲上去和秦海那群人混战在一起的姜叙还有看着烧烤店老板还有他的大个子伙计。莫小墨叹了口气,算了碰到这种猪队友多吃点亏也是一种福气了,人家两个人根本不需要他们帮忙打架好吧,人家的功夫路数一看就是行家。比秦叙的瞎打要高级多了,这小子还推了自己一把,哼,看来平时还是没有练习够,也是练习少了才会对自己这么没信心。不过这都是事后事了,眼下解决秦海最重要。

莫小墨搓了搓手上的灰看到姜叙连挨了几拳后加入了战场。结局不出意料,看着秦海肿着脸一边往后躲一边叫嚣到:“你们等着。你这破店迟早我要砸了。”

“老板,对不住啊。好心帮坏忙了,这秦海看起来不好惹也不知道后面要怎么报复您了。”

“没事,还要谢谢你们两个小伙子路见不平,仗义相助呢。今天这顿算我的了。小伙子你这脸都青了,赶紧进店里,我给你弄点祖传秘方揉揉。阿强,收拾一下。今天晚上不营业了。”老板边说边扶起身边倒在地上的椅子,拉着秦叙就往里屋走。

“啊,老板你那祖传秘方管用吗?我们明天还要去试戏呢。哎呦疼死了。秦海那小子迟早我要整他一顿。老板你别担心,这小子就敢口头上狠狠,下次再来找麻烦您就去找警察。还真以为自己是这块的老大了。”姜叙边说着边捂着脸,样子滑稽的要死。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我的药方那肯定是顶管用的。保证你晚上睡一觉明天就好。”老板似乎被秦叙的言语影响到了,愈加热情的拉着两人。莫小墨回头看看大个子还在收拾残局,想了想对姜叙说到:“姜叙,老板你们先进去,我帮忙收拾一下再进去。”说完不等姜叙回答就走了回去。莫小墨看了看四周椅子被甩的到处都是,四处狼藉。

“大哥,看您刚打架好厉害,练家子吗?找个机会过过手呗。”莫小墨凑到大个子身边说道。

“.......”没有收到回复,气氛有点尴尬。

“大哥,我叫莫小墨,进去那个小子叫姜叙。那个大哥你叫什么名字呀。”莫小墨觉得再努力一下。毕竟好不容易在外面碰到了一个能打的有武术套路的对手。

“......”还是没有回复。大哥你这样我很难做的。

算了,既然人家不肯说自己何必强求呢。莫小墨一边安慰自己一边利落的收拾好了店面。跟着大个子走进店里就听到姜叙在鬼哭狼嚎。

“大叔,好了吗?好晚了我们要回去了。我这脸肿点没事的。反正去剧组也就拍个龙套不打紧的。”姜叙一看到莫小墨进来边和看到救星一样冲到他身后,抱着他的手臂一脸谄媚的说道。看来是在大叔手上吃了点亏,莫小墨才不会表现出来自己其实很想笑呢。

“小子,莫要不知道好歹,我这药水可是祖传秘方你过来我给你按按保证你明天去还是个帅小伙。群演怎么了?不想当主演的群演就不是好演员。还有你这个小子,你朋友脸上都肿成那样了你还帮他躲着,今晚不把淤血化了,他脸上这青得好多天才能消。”大叔突然变脸让莫小墨和姜叙有点吓到了。

“快去!”莫小墨用力一下子把姜叙推了出去。姜叙也不再逃避,不情不愿的也继续接受按摩了,然后屋内继续想起来了哀嚎声。莫小墨便自己四处看了看店里的装饰,然后就发现这个小店完全不像一般的小饭店。虽然外屋和其他店装修差不多,但是里屋就像是一个武家人居住的地方,四周都有一些棍棒还有表演用的大刀具。看来A市影视城真的是卧虎藏龙。这家饭店以后要常来,高人必须要结识一下。

“行勒,小子。快起来吧。我这老屋子都要被你给喊塌了。”老板笑眯眯地推了开趴在椅子上要死不活的姜叙。“这也快10点了,我老头也不留你们两在多待了,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见。”

人家都开口送客了,莫小墨虽然有心结实他们,但是也不着急这一天。

“谢谢叔,这小子一天到晚都不老实。今天还感谢您了,不然明天看他咋整。您也早点休息。我们就先回去了。姜叙,走吧。”说完莫小墨拉着姜叙和老板和已经进来收拾房间的大个子伙计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小墨,真的疼死我了!”姜叙摸着脸哑着嗓子说道。

“行了啊,在闹就打你了。”莫小墨一把甩开黏在自己身上的姜叙。想想明天要早点拉他起来练功,不然都对不起他今天被人打成这样得到的教训。

    「无戒365天写作训练营打卡第1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墨染江湖(1)初入江湖 现场发生了意外后,气氛很压抑,陈晨导演交代完后又不知道去哪里了, 别的群演们演完角色就领钱...
    爱学习的荔枝阅读 207评论 0 4
  • 墨染江湖(1)初入江湖 “走了,进去吧!”莫小墨拉着姜叙就往里走,阻止了他继续紧张的絮絮叨叨。 “小墨,加油!”看...
    爱学习的荔枝阅读 186评论 3 1
  • 好吧。。这是一篇旧文。
    蕾蕾田阅读 305评论 0 1
  • 1.连日来的高温终于被今天的阵雨打破,些许的凉意使得整个人都沉静下来,没有了浮躁跟暴脾气,总之,一切自然的、内在的...
    华丽的美丽丽阅读 159评论 0 0
  • 代码的执行顺序是从上至下,逐条执行。也存在两种结构,一种是分支结构,一种是循环结构。 if - else / if...
    腹黑小叶子orz阅读 20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