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暗者-英雄归来10

“Hey,Man,How are you doing?”James 看到老朋友黑烟来了开心得很。

“Not bad.”黑烟把二刀流等其他金色池塘的朋友都介绍了一下。James很热情,由于喜欢穿着阿森纳5号的队服。所以熟悉的朋友都叫他5号。James招呼着大家坐下,让waitress拿来了啤酒。全景电视里重播着阿森纳对纽卡的比赛。

大家寒暄了几句后,开始进入了正题。

“二刀兄,今天你们可是出尽了风头啊,哈哈。”Michael边说边笑着。

“Michael兄见笑了,不过是投机一把侥幸成功了。”二刀流也客气着回应着。

“二刀兄大可不必妄自菲,这种拿几十年的积累一鼓作气的魄力,和对公会成员100%的信任,这些是很多公会会长都做不到的。这更说明我们这次提出联盟的决定是正确的啊。”

“Michael兄太客气了,能与NEVER SAY NO这样的实力公会联盟是我们做梦都没想到过的。所以这次Lilian说你们主动提出联盟,我们都比较意外。说实话,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联盟条件是什么。”

“二刀兄无需太过于在乎联盟条件,最重要的是认可彼此公会在MMO里的所作所为,以及未来大家的道路是不是一致。其他的都是小事,二刀兄以为如何?”Michael的语气听上去就非常的真诚。

“Michael兄说的太对了。金色池塘一直都很敬佩当年贵公会力挽狂澜拯救BITCOIN整个行业,当年由于FREESKY开发者部分人思想保守,认为M币以外的比特币会带来MMO里的金融风险,而强行关停好几个交易市场,如果不是贵公会团结各个公会组成行业协会来和GM对话,据理力争MMO的游戏规则是游戏参与者可以建立任何行业,游戏开发公司只有协助完善游戏功能的义务,而没有关停任何行业的权力,因为这是个全行业虚拟世界游戏。最后因为影响力太大,迫使FREESKY放弃全面关停BITCOIN的决定。说起这个,老玩家无不佩服的五体投地。”二刀流说这一段话时,是出自于内心由衷的敬佩。

“哈哈。这些都是往事啦,好汉不提当年勇,二刀兄不要再提这些了。”Michael非常谦虚的摆了摆手。“来,我们先喝一杯。”

大家举起了酒杯,一饮而尽。接着黑烟又举杯敬了金色池塘的几位,金色池塘又回敬了几杯,几杯酒下肚后,大家也变得更熟络了,话匣子也都打开了。

“不瞒大家说,这次我们主动提出联盟,是看到了你们证券行业公会引入AI交易后,公会内部会议后的决定,至于为什么选择金色池塘,也是认真选择过的,并不是只为了和二刀兄钓鱼那么简单的。”Michael笑了笑接着说道。

“MMO证券行业几个大公会我们也都有所了解,基本都是一些行业精英分子,热衷于在现有游戏规则内不断赚取利润,毫无疑问,他们的赚M币能力是很强大的。但是他们的格局太小了,只懂得在游戏里赚钱,并且以此为最大乐趣。而因为黑烟的关系,我知道了不少金色池塘的理念和理想。越发觉得意气相投啊。MMO虽然是虚拟世界,但对于我们来说,和真实世界也没什么区别。共同维护好并抵制一切意图破坏这个世界的敌人,我想是我们两个公会一致的任务。所以我丝毫不怀疑,我们联盟后对MMO一定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Michael兄所言极是。那我也就没什么顾虑了,那我们需要设立什么公会联盟条款吗?”二刀流太认可Michael的观点了,但他还是没有和Michael说金色池塘的最大理想是虚拟和现实世界对调过来。怕Michael觉得不切实际。

“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毕竟游戏联盟不像真实世界里那么麻烦。我们就一个提议,在一方公会出现需要帮助的情况的时候,另一方无论人力物力财力都无条件支持,倾尽所有也在所不惜。NEVER SAY NO我可以拍胸脯保证做到这一点。二刀兄有什么意见?”Michael一脸真诚的说道。

“承Michael兄如此厚爱,加上这样的结盟条件,金色池塘再有意见也就显得我们诚意不够了。你放心,金色池塘虽然实力不如贵公会,但维护MMO的自由的一腔热情不会比NEVER SAY NO差。那么我们就此联盟吧”二刀流也认真地说出了上面的话。

两个公会的其他成员也都被感染着。二刀流和Michael各自打开了游戏社交栏,点出联盟,输入了地方的公会名字。然后同时伸出右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

这时候,MMO系统提示公告弹了出来。

“亲爱的MMO玩家,

晚上好!我们愉快的通知大家,公会NEVER SAY NO和公会金色池塘达成联盟。”

    看到系统公告,大家都开心的大声笑了起来。黑烟拉着Lilian一起在酒吧里跳起了舞。气氛热闹了起来。在一边一直没有发声的萌舞也起身邀请二刀流一起跳起了舞。Michael和W.V,星海畅快的喝着啤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穆恩下线后,叫了个DOMINO'S THREE TOPPING PIZZA.也不管会不会胖了。打开家里的全景电视,...
    阐释逐暗阅读 272评论 0 0
  • Amy在宴会厅上找到了闪电手张,凑了上去说:“张,刚才在新闻发布会上很高兴你回答我的问题。”Amy一脸笑容的说着。...
    阐释逐暗阅读 252评论 0 0
  • 二刀流去波士顿谈联盟时,在金色池塘公会的大厅里,新闻发布会也开始举行,首先是Sophia致辞: “欢迎各位媒体的朋...
    阐释逐暗阅读 207评论 0 0
  • 天朦朦亮了,又是新的一天了,闹钟准时把穆恩叫醒了,醒来一想,今天是星期六周末,游戏里股市也不开盘啊。那就不用那么早...
    阐释逐暗阅读 242评论 0 0
  • “噢,Michael。挺有意思的一个人,也是一个大气不拘小节的资深玩家。没怎么打交道,没想到他还惦记着钓鱼比赛。”...
    阐释逐暗阅读 3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