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亲爱的。我都27周岁了,你确定还要和我玩躲猫猫么?

嘿,你好,boy,我是你未来的女朋友。

今天我在的城市有很好的阳光,躺在沙发上晒太阳的时候,突然有给你写一封信的冲动。

我曾幻想过很多次和你相遇的情景,也许会在熙熙囊囊的地铁上,也许会在人不太多的咖啡店,也许会在充满艺术气息的画展上,又或许你刚好出现在我独自去看演唱会的座位旁……

你在哪里?

总之,我们就是在命运的安排下相遇了,猝不及防的闯进对方的生命里。说实话,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从没想过你会对我如此重要。

我曾谈过一段无疾而终的恋爱,那时的我几乎以为我再也遇不到我想要的爱情了。看着身边朋友成双成对,每次我都不敢参加他们的聚会,怕自己尴尬,也怕他们的幸福太大声会让我羡慕。

可是现在我不怕了,我终于可以大大方方的牵着你的手,把你介绍给我的朋友认识,告诉他们,余生很长,但我下定决心想要和你来日方长。

亲爱的男孩,谢谢你让我明白,从前失恋的所有难过其实都不值一提,因为所有错过都是在给对的人让路。

你不知道吧,遇见你之前我对男朋友有很多标准,我希望他是幽默的,善良的,能够让我崇拜的,他要喜欢我的一切,包容我所有的缺点,他要时刻把我放在心上,无论时间过去多久都待我如初恋。

但遇见你之后我才明白,我对爱情哪有什么标准,我所有的标准就是你吖。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好像徜徉在粉红色的世界里,你对我细枝末节的关心和爱护,温暖了我的生活。

清晨睁开双眼,摸出手机就能看到来自你的早安,你虽然工作忙碌,但总会抽时间跑来见我,带我去吃我最爱的小龙虾,带我去游乐场坐旋转木马。你牵着我的手说:余生的路,我想陪你一起走。

看着你那张满是真诚的脸,我突然觉得上辈子我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所以才遇到这么好的你。

遇见你之前,我一直以为我是个披荆斩棘的女英雄,可你的出现让我甘愿做回那个拧不开瓶盖的小女孩。遇见你之后,我变得很有安全感。你让我知道,无论我走多远,都有你在身后等待,你会牵起我的手,给我温暖而刚好的陪伴。

我想拥抱你,或者撒个娇躲进你怀里。想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和你谈一场很暖很暖的恋爱。不过,你放心吧。我虽然依赖你,但我很独立。

我深知一份好的爱情就是彼此保持独立,但在心里又能时刻相互惦记依偎。

还记得刘若英曾说,她将自己和先生的书房安置在家里最远的对角线,两个人可以欣然在同一个时间出门,却到不同的电影院看各自想看的电影。

这就是我欣赏的爱情观,相处就像是把两个独处放在一起。在一起时像粘土,形塑成第三种样貌;分开的时候像磁铁,彼此相吸却又各自独立。

谢谢你给了我这样的爱情,让我们即使在同一空间里,却能够肆意的专注于自己的事而不觉尴尬和担心。

因为我知道在我们生命中还有很多契合点,我们存在在对方的心里不会被轻易抹去,所以我们都可以勇敢而自由的在对方面前做自己。

从前我一个人风风火火度过了很多孤独的日子,那时的我没有软肋,只剩下铠甲。但遇见你之后,你就是我的软肋,你也是我的铠甲。

我会努力和你一起经营我们的爱情,也会调整好步调和你并肩同行。我会成为更好的人,因为你,也为了你。

虽然我好爱好爱你,但我还是想怪你,怪你出现的太晚,才让我一个人熬过了那么多期待你的日日夜夜。

所以,答应我,未来的日子,我们一直在一起,好吗?我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恐怕出生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 小时候全部的印象只有曾经一起游过泳,而且我还没有带泳衣,直接穿着平时的衣物去游的,这...
    eb17fb3ffd06阅读 156评论 0 0
  • 医学上有项检查,它没有辐射、可检查范围广,有很多先进的成像序列;它可以很容易辨别想要检查的部位是否有问题,并且这项...
    小确幸二号阅读 1,003评论 0 5
  • 日本东京第一天 生命是一场充满变数的旅行,谁也不知道会在何时何地遇到谁,也许会错过,也许是停留,美好也罢,痛苦也...
    花落谁家的孩子阅读 378评论 0 0
  • 1.目前遇到个问题在jenkins上代码拉取的是最新的但是打包却不失最新的,最后经过排查发现 我没有配置制定编译的...
    Lazy1阅读 486评论 0 0
  • 让人奇怪的是,本书在淘宝找不到,豆瓣也没有,新书? 百度上也找不到这个人的首页资料 对一个exl的数据编辑,任务完...
    谢虎阅读 1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