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种子银行第6期

种子银行里头的早市们同学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今晚的主持人芊芊今天是我们种子银行,第六期的毕业礼,更具有意义的事,今天也是,种子银行打卡120天的毕业礼,为表彰践行种子法则,打卡120天90天60天和30天的同学,经过120天的践行,有十一位同学,打卡120天,47位同学进行90天,30位同学进行超过了60天40位同学践行,超过了30天,大家为他们鼓掌。感谢,格西老师,用种子法则,对我们产生的深远的教导,还有个好消息就是明天12月17日,是格西老师,65岁生日,创立种子银行到现在有738位同学参与践行,我们大家要通过坚持事件种子法则,让自己的种子,越讲越强壮,接下来我要欢迎我们今天晚上分享的,两位老师,他是,分别是张占占老师和汤汤老师真该在老师在北欧芬兰,于伟斯基拉大学获得哲学硕士的学位,并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及丹麦,苛本哈跟,亚洲文化研究中心,做。交换生,自从2012年遇到个c老师就一直跟随金刚商学院的体系学习并践行,并在过去,格西老师在金刚商学院亚洲一至六节的课程,墨西哥美国钻石山,静修营,及新西兰的塞进收银多次担任翻译,平时紧密参与金刚商学院双语活动,并帮助,格西老师,合金钢商学院诸多文件的翻译是像是一名训练有素的的cf,专职翻译,汤汤老师曾任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高中英文教师及雅思口语教师,五年的教龄2015年跟随格西老师以及他所创办的金刚商学院学习与亚洲三至五节级八阶课程担任翻译。并参加美国钻石山,的课程并担任翻译,啊,首先大家晚上好,非常庆贺我们总是因行六期的学员啊,能够顺利地毕业,坚持了,种子银行的打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去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啊,放弃了,澄清这种没有用的方式,竞争的方式,啊,让自己和让他人都有压力的方式,所以非常非常地随喜,呢,今天能在这个美丽的晚上,这和大家复习一下我们井冈山学院的核心的一些原则就是四抗四,第一个呢就是星巴克四步走。当我们知道了比的故事,知道了种子和空性,我们不能把他只是放在脑袋里面,我们要去实践它,要让他们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们这各种禁航的学员就做到了就是不是指把它束之高阁,是一种理论,而是把他真的,时间在生活中并且有所成就,啊,梦想都有这个一定得实现,所以非常非常的随性啊然后我们星巴克四步骤里面的第一步大家还记得吗,星巴克,步骤的第一步呢,就是用一句话来描述自己的目标,这里有几个重点的事用一句话,为什么要用一句话呢,因为其实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有很多很多的铃响。你其实并不清晰,在脑袋里面非常的模糊,让他静下心来坐下来跟你清晰地描述她想要什么,其实是不知道的,所以如果能有一句话清晰地表达自己的目标,就说明你已经准备好一半了,而不是迷迷糊湖的浪费时间,嘴嘴里嚷着我要我想要什么,但是其实根本就不清晰不确定,那么用一句话描述呢,还有另外一个重点就是我们要让自己的目标,是可量化的,比如说有限的目标就是我想要快乐,非常的清晰简单对不对,但是想一想快乐或者说是佛这个哦,内容它里面还有非常多小的板块比如说,需要健康需要财富,需要伴侣,呢,针对每一个这个。幸福的这个元素你都需要去中相应的种子就是相当一个非常大的项目了,你也没有办法量化你是否真正得到了快乐更幸福,说这样的一句话是不推荐的,我们推荐比如说我先,我想要在一月份的2018年1月份的赚到了五万元,这样就是非常清晰可以量化的当的到一月份的,你是可以知道自己是否能赚到了,通过星巴克四步骤,赚到了一万元的,所以在一月份您就知道自己是否实现了目标没有实现的话就可以去检视有哪里做得不够好,啊那实现了目标呢就可以称之为一个里程碑你就会更有信心,然后去坚持,啊,改进。所以星巴克四步骤的第一步,用一句话描述自己的目标,她其实她要求您,而具体,幼教要求您简介,说这两个标准您达到了吗,星巴克四步骤的第二个步骤就是要再找一个,与您有相似需求的业力伙伴,那么这个相似需求呢,很多人会问,就是,是否要一模一样,那注意这里是相似,也就是说,哦,比如说大家都是想要财富扩大多少,健康不在意说哦,数额是不是一样或者是身体的,这个疾病,是不是一样,只要有箱子需求即可,第三部就是do it,就是找到业力伙伴,你把她约到了星巴克。然后每周的小时啊,每周贡献出一小时的时间真正的去帮到他,哦,去观察他的需要,无论您能怎么帮他就要怎么帮助她,重点就是让他成功,让他实现他的目标那么如果我们完成了以上三步呢我们就种下的非常好的种子,他需要100年才能实现,相信各位都不希望等到那么久才见到自己的目标实现吧,所以我们非常的需要,第四部也是很多人都忽略的一步,是非常轻松简单的一步,叫做咖啡冥想,咖啡冥想就是我们在睡前那呃呃,当我们洗漱好穿好睡衣躺在床上,轻松的哦,回忆起我们过去为他人做的好事情。然后在我们咖啡厅想的末尾那就把这个在咖啡面上的末尾,就可以把这个这些好的事情回向给我们的目标以及所有的人都实现他们的愿望,并且非常喜悦,啊,自己在用一种全新的方式,种下种子,实现理想,而不再用就有的,不奏效的方式,要觉得非常地随喜自己,那么接下来呢要跟她分享的是a,种子的四法则首先第一法则呢,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也就是无论我们种下什么,我们就会收获什么,我们给与别人金钱,我们就会收获财富,我们去啊,给他们时间我们就会收获更多更丰裕的时间,那这里请他一定要注意啊,看似简单但其实不然。比如说我们认为,努力工作,会获得更多的金钱,但是根据种子的第一法则,并非如此并非所有努力的人,都会获得金钱,虽然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实施减赤,我们所做的事情,是否负责,符合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原则,第二是种子会长大,这是一个好事也是一个坏事,无论我们做了什么样的行为,他都会翻倍的增长,没差那我们都重下了65个种子,每隔24小时,粽子都会翻倍,所以请大家谨言慎行,啊,一定要时时的去解释自己的身语意,所以60书呢,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期待后面老是,啊,就是期待哒去学习怎么记录60书。第三第四呢,可以一起讲,就是下了种子,一定会有结果不重种子,一定没有结果,所以无论我们想要什么都要去种种子,无论我们获得什么都应该明白这是我们过去种子的结果无论好坏,那么如果我们不种下种子是一定不可能收获到的好,这就是我的分享,谢谢,的好,啊,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的种子银行的,六第六期的毕业典礼,然后非常地随喜大家都能够完成了每天的打卡然后能够现在,哦,毕业,刚才汤汤老师呢,就跟大家详细的讲解的哦,星巴克四步骤和种子的四个定律哈,那这个四套食呢,是我们金刚商学院非常核心,哦,最最重要的这个四套四的这个法则。啊,也是在我们这个金刚商学院的第一节到第二节的课程当中会着重学习和夹生的部分,那么今天我有这个机会来跟大家来分享剩下的两套四,那我想跟她讲说如果大家有机会的话也请一定要去参加金刚商学院的这些回顾课程,特别是一节到两节那这样的话呢就会有资深的老师来给到大家哦,更加详细的内容和解释,啊,还有很多的更多的举例说明,那么这里呢我只是简单地跟大家来哦,介绍一下,那么这四套四的重要性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大哦,不是我夸张,真的是啊我从12年遇到葛奚老师,然后到现在17年,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在学习和利用这次考试在我的平时生活当中,然后说利用你就越会发现这四套似的,他的伟大和深奥之处。然后呢你就会发现它真的能够改变到你的生命,所以他并不是说是纯理论的一个东西那相信,哦,已经在练习这个四套四的朋友们大家应该都是非常的是有体悟的就是说自己是如何,由于啊,慢慢地不熟到熟悉然后再到加深,然后到离不开这四套似的那么现在我来讲讲啊,剩下的这四套四当中的第一套也就是我们的去除负面总之的四个力量,那么刚才碰到老师就讲到了这个种子的四顿,次定律啊,也就是,哦,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那么刚才哦,大家已经知道了,哦,这个哦。总之,第二条定律,就是种真小,过盛大对吧然后呢,第三条就是种下了,一定会有结果的是条就是不动,没有结果,那么这样的话呢我们就会想到说哎呀我们在以前的时候种下过很多人都不好的坏种子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那么很好我们现在就来讲一讲如何去除过去的中下的负面的业力种子应该怎么办,那么也是一样的它被称之为四力量,四个步骤,里面包含了四个步骤,那么第一个力量呢,也就是什么呢,就是比如说当你的生活当中,你就发现说啊,比如说你的财务上受到了损害,或者是比如说,哦,你身体不太健康,或者是说额,你比如说出门被人家撞了一下,等等之类的呢,各种各样的情况发生,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大家已经知道了,也就是。有因必有果吗,都在那里有果必有因咯,对不对,所以说那如果a发生了这个坏的事情呢,就证明说你已经,之前的事有这样的一个重下过一个坏的,哦,负面种子,哦,那么现在种子成熟了打开来所以你正在,啊,就是,体验到一种哦,比较负面的一个结果因为号种子只能给你带来好结果而坏种子,只会给你带来坏结果,那么我们如何来去除他的第一个力量也就是呃我们要去回顾比的道理,也就是我们要去回顾一下我们为什么会饿,发生这样子的不好的事情呢,那他也是像笔一样的它是来自于我的业力种子的投射,而它是空性的是没有自信的。那么你就把这个比的故事好好地在心中,思维一下,去回顾一下空性和喝的这两个概念,这就是我们的第一个力量,的第二个例呢,力量那一就是忏悔的力量,也就是说我们要做一个明智的忏悔,那这里比较重点就在于说你不要在那里面就捶胸顿足啊这个因为我们中国人吗,头比较善于这个哦,自我反省哈,能不能反省起来就没完没了了,然后就开始变成了自责所以请大家绝对不要,这个愧疚和自责啊,然后希望大家呢,是属于那种比较明智的就说哎呦我做错了怎么办呢,想改正,就那种感觉好吗,所以你就只要去想说,啊,那业力因为会成长,然后你就想到说我今天比如说伤害了其他的人,到位呀,的时候,这个别人就会成千上万倍的来伤害我,那我想要这样的事情发生吗,不想要那怎么办呢,就说不好意思我做错了。那这个就是明智忏悔,那么a,接下去我们就来讲讲说呢,第三个力量是什么的三个力量也就是说当我们忏悔完以后我们会怎么样,恤我们是需要做一个承诺的,那么也就是说比如说我哦,这件事情就再也不做了,比如说我啊,骂了别人一句那我就说我这个啊,再也不骂别人了或者是比如说你跟老公刚吵了架然后你就说啊我再不跟我老公吵架了,啊,那么这就是承诺的力量,承诺的力量是非常大的,那么呃比如说你是,哦,举例讲你是跟你的老公吵架好了,那你怎么可能说我就永远在,再也不跟老公吵架了呢,这是不可能的对不对所以呢,这里很重要的一个要点就是要在给你的承诺上面加一个期限,别说我在24小时之内不再跟老公吵架。或者你说五分钟之内不跟老公吵架然后呢,你把自己关到厕所里面五分钟然后再出来,ok,所以说呢不要给自己,很长很大的压力,那么a,接下去我们就来讲讲说呢,第三个力量是什么的三个力量也就是说当我们忏悔完以后我们会怎么样,去我们是需要做一个承诺的,那么也就是说比如说我哦,这件事情就再也不做了,比如说我啊,骂了别人一句那我就说我这个啊,再也不骂别人了或者是比如说你跟老公刚吵了架然后你就说啊我再也不跟我老公吵架了,啊,那么这就是承诺的力量,承诺的力量是非常大的,那么呃比如说你是,哦,举例,奖励是跟你的老公。那你怎么可能说我就永远在,再也不跟老公吵架了呢,这是不可能的对不对所以呢,这里很重要的一个要点就是要在给你的承诺上面加一个期限,别说我在24小时之内不再跟老公吵架,或者你说五分钟之内不跟老公吵架然后呢,你把自己关到厕所里面五分钟然后再出来ok,所以说呢不要给自己,很差,很大的压力,不要给自己的压力太大然后大家呢,就是量力而行自己能承诺多少就做多少,那切记切记大家不要过度承诺比如说我接下去一个月再也不跟老公吵架怎么可能呢你过得一天两天以后可能发生一些莫名其妙什么事情然后你这个根本就唔,忍不住,这个鳄鱼啊就冲口而出了那你这种时候啊,又中奖了什么种子呢就是说你其第一你没有哦。清理完你之前的这个种子,然后同时呢你还打破了一个承诺,所以你又种下了一颗打破承诺的种子,ok所以大家一定要切记这是做一个合理的时间,的承诺,哦,不要过度承诺,量力而行,ok,就比如受说下我自己吧,那比如说有有的时候可能非常的嫉妒其他的人,那我的那个季度来的时候是如此的汹涌啊我就只能够承诺说我下一秒钟我对那个人产生嫉妒,然后呢,那你再去啊,做第四个李凉的,第四个力量,也就是做,也就是说是做一个相反的事情来平衡你刚才做的那件,负面的事情的这个力量或者是你之前做过的负面的事情的力量比如说,啊,你要是今天走路走马路的时候闯了红灯,那么你其实是种下了,伤害他人生命的这个。种子,对不对,那伤害他人生命的哦,其实他这个种子打开了几千几万倍的打开了以后这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哈,所以那你要做一件相反的事情来平衡它的力量你会怎么办呢,这里非常重要的要点就在说请大家切记切记不要做一个巨大的承诺比如说我明天要去做一个巨大的工程,然后一定要保护到很多很多人的生命,这种事情呢,第一做起来太累的而耗费的时间太长,第三你自己平时生活很忙发生一些什么事情就顾及不了了所以就做不到,最好的选择呢就比如说做一件很小的事情就是,你就呃比如说发愿说,啊,明天我走到办公室没有我知道我同事好像有点感冒,那我就饿过去给他泡一杯哦,非常好的这个呃,茶花茶然后能够能帮助他祛除这个感冒然后这样就可以了就这么一个小的行动然后就平衡掉你自己的。哦,伤害其他人,生命的这么一个负面的业力种子吧好不好,所以这个是关于去除啊,负面,过去的负面的业力种子的这个四力量那么我们再来讲讲剩下的这一套四也就是种子打开的方式,也就是我们的四朵花,那四朵花呢其实讲起来啊,就非常非常非常的长了,所以我还是推荐大家如果有机会的话呢,而去参加这个金刚商学院的这个老师们的回顾课程哈,一到二节的回顾课上这样的话老师会讲得很细致,我这里今天只是非常粗略地跟大家讲一讲四朵花是非常深奥的真的讲起来的话可以讲上,哦,好几个小时啊,但是这里呢,因为我们时间有限所以我这样简单跟他讲讲呢。总之打开来是一什么样的方式打开来的呢,也就是它打开的时候会什么样的方式呈现呢我们怎么会知道说它是种子的看来的方式呢,那么这里面呢,就有四朵花就一颗种子,打开来四朵花,ok,是这样子的一个方法,那么我们去看待的时候就是以这样的方式去看待种子打开来的这个形象就请,情况就是这个样子的,那第一朵花那也就是说你种的是什么回来的就是什么什么意思呢,其实跟这个哦,种子的第一条定律有点像的就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也就是种子,打开来就是的时候呢它是以您以什么样的方式种下它以什么样的方式回来的方式打,也就是你以什么样的方式当时是怎么种下的那那那么她回来的时候总是打开的时候就会以那样的方式打开。好吧,所以,哦,这个跟那个种子定律的第一条还是有点不一样的一个是你是怎么种下的恶,然后它有什么规律,第二个呢,它打开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方式打开的那这个呢就很简单了,譬如说你最近,啊,去瑜伽馆,琴,哦,请勤加练习瑜伽,如果你的身体变好了呢,你觉得是练瑜伽的效果吗,不是的,大家知道生存的因是什么,是你曾经保护他人生命的这个种子啊,呈现出了所以呢,这样的话呢你可以通过练习瑜伽来获得身体的健康,那么也就是说你仲出去的是什么就是你给出去的东西是什么回来的时候打开就会一根你这个,给出去的方式相似的方式回来。这是第一朵花,那第二朵花是什么呢,也就是说是形成习惯,也就是当你啊比如说我们去哦,吧,重金钱的财富的种子好我们第一次把钱给到他人的社会怎么样,就觉得很舍不得吗,对不对,然后一下子给别人100块钱都觉得热汗怎么这样子呀我根本就不想给么那么多,好舍不得哦,那是我们的第一次的时候给个反应呢如果呢我们第一次要是给一块钱,然后第二次再给一块钱,第三次,你给的时候根本就眼睛眨也不眨了对不对,然后呢,慢慢给的多了就会给十块钱然后十块钱再给的多了给的那集根本连眼睛都不长了然后你给100块钱然后慢慢的开始呢就有点纠结心疼,然后在后面能给的出去以后的时候你眼睛眨也不眨一下就哗的一下就给出去了,然后就给1000眼睛也不眨你给一万,眼睛也不眨,好吗,所以说这就是种子。打开的第二朵花的这个,打开了第二种形式也就它会让你形成习惯,那这里呢,讲起来就非常深了哈,那我现在没有办法啊,再给他做展开了我们就讲的三朵花那第三朵花呢,就是,种子打开的时候他不光会给你带来习惯,也就是会你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做这件事情,的第三朵花那也就是说他会创造你身边的人和事物,那我们举个例子来讲比如说你是经常在阿姨我们很多朋友都是做生意的吗,如果经常在惠路啊或者是偷到了偷税漏税了,组织相关的事情,然后呢,你就会创造出你身边的人和事物,那你会看到什么呢,那你就会看到一个贪污腐败的一个镇。一个贪污腐败的一个商业体系以及你会看到一个,哦,没有权钱交易或者是没有私人关系就没有办法做成功的生意等等,所有的这些身边的人事物都是有你的种子打开的时候,而带来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去那很多朋友就会也,也会说说不光光是我一个人是这样我身边的人也都是这样咱每个人都是这样这就潜规则呀等等之类的,你要知道不光是你自己你的朋友啊,跟你有相同境遇的朋友们也是有你的种子打开来的时候创造出来的,包括那些所谓的既定的潜规则也是有你的种子打开的时候创造出来的,那么好的事情是什么呢,就被甚至慷慨大方的然后一天到晚在布施啊,做一些非常好的一些金钱的的与上面事情你会看到什么呢,你就会看到这个国家,他是谷物。春登的然後他是非常富足的人民都是富裕的ok,所以说你自己创造了你身边的人和事物,那么的四朵花的四朵花也就是我们说他会创造你的下一个世界,那我们会说嗯,就是我们会说,并不是说哦,每一个下一个瞬间都在不停地发生着,好像你正在经历的这撒向你正在经历这所有的这些不同的事情似的好像那个精力啊,好像是在外面的然后你好像就感觉像是哦,怎么说呢,哦,我们会说,事实上是因为我们的每一秒钟65棵种子然后我们的哦,每一秒钟,我们的种子正在打开然后呢就会创造出投射出我们的未来,然后呢我们就会投射出我们自己。踏入这个未来的样子好k,所以说是这样子的啊,所以就好像比如说我们有一本书我们好像看起来哦,这本书好像里面都已经写好了内容但其实都是我们创造了下一页的内容然后我们才会说独岛这下一页内容上面的这些语句啊,字词啊,这样子的所以大家哦,可以往这方面去想然后最后那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是嗯怎么说呢我们的呃,意识也是有上一个念头创造了,带来了我们下一个念头让下一个念头再带来下一个念头,那么在我们死亡之前呢,那肯定也是有我们死亡之前的这个念头。我带出了我们下一个进入另外一个世界的这个念头,那么我们就会说是你自己的种子,打开的时候会创造你的下一辈子,你的下一辈子会是什么样子的,ok,所以啊,这里面的因为我们不在这个机械课程上我没有办法再进行更多的细节的描述了,哦,我希望有机会的话能够跟大家分享的更深一些因为四朵花是极其极其深奥的我们真的讲起来可以讲好几个小时,那这里呢我真的只是粗浅地跟大家来讲讲好吗,所以希望大家能够都很有收获谢谢大家,大家晚上好,a120天打卡的经历和收获呢首先有三点第一,首先非常感谢,的是感恩,首先非常感恩,中签机构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共修的平台。同时呢还督促我们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感谢中签机构再次呢,哦,非常感恩我亲爱的老公,因为一开始打卡,基本上每天都是他在提醒我,不管他在不在我身边呢,他都会发信息或者是打个电话提醒我该打卡了,所以我才坚持到现在,所以在这里非常感谢我亲爱的老公,哦,这是另一个收获,第二个收获呢是坚持120天的时间不算太长但是真的要把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是重复一件简单的事情坚持120天,那真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哦。嗯,在,在这坚持的过程当中所收获的快乐,只有坚持下来的那个人才能体会的到,所以这120天的坚持让我很快乐,真的,这个是我的第二个收获,那第三个收获呢,就是我自己的成长,在打卡的120天当中的成长,这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我现在发现真的,人生真正的快乐的是你的不断成长跟,提升,通过打卡,让我必须坚持既纪录60叔和去做冥想,为什么呢因为没有记录60书我就没有,没有打卡的内容,通过,60书的记录呢,可以让我每天在特定的时间段去觉察自己想。你得说的做的一切,然后会让我看到我不断地播下了什么样的种子,然后什么样的总之有爆了,在这个过程当中经历的,喜欢和不喜欢的事情是,内心会比较平和,情绪的起伏会比较的少,自己会变得更从容,同时更明白每个人的粽子不一样,经历的事情也不一样,处理事情的方法方式也不一样,注意更容易去理解他人,然后呢会去复习比的空性,比的空心告诉我这一切都源自于我是我自己的种子开花结果才让我看到这一切的,然后就会生起自己的忏悔信啊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创造的。身体这样的一个忏悔心这个是我坚持记录60书带来的一个收获,那冥想的让我更能专注的去做一件事情的同事,记性更好,也就是说这个哦,真的很奇怪,真的很奇妙啊,这个冥想对峙了我的健忘还有一点冥想让我的思维更清晰,做一件事情的先后顺序安排会更井然有序,所以我们平时做活动的时候,活动的流程啊,不管是大股东还是小果冻一般都是交给我来做,然后呢当发生一件事情的时候自己更能冷静地分析事情的起因,这个是冥想给我带来的一个收获。这个是我120天坚持打卡的一个小小的收获,感恩大家的聆听,也感谢众亲给我这个分享的机会,但哦愿我们通过践行这个伟大的体系获得我们真正的幸福和成功,从而去影响更多更多的人去学习践行这个体系让更多更多的人收获幸福和成功非常谢谢大家,嗯,各位同学同修,大家晚上好,首先非常感谢中天集团提供的一个平台,以及王霞老师小静老师和其他老师的付出,在经过120天的种子法则的时间呢,我也是一名受益者,在这120天,我的具体行为有,比如之苦的捐款红岩寺的捐款,种子银行的存款以及定期去敬老院以及保持微笑,然而在做这些行为的过程中呢,我是保持。一个帮助他人的这样的一颗心,然后就是希望,啊,通过我能做的事情,我的行为,然后能够影响到身边的人啊,给到他帮助或者是啊,哪怕对他有一点点的作用,都是我比较开心的事情,然后啊我觉得在这120天的啊,这个坚持当中呢,我的收获就是养成了好的习惯啊,并且把这些习惯运用到生活中,比如说,啊我形成了一个慷慨大方的行为习惯,这个可以看,可以在我每次的分享食物当中可以体现出来,因为啊我在做东西的时候或者是怎么样的时候我都会想到,a要给谁带过去,就这样。有这样的一个你,行为,然后其次呢是禅定,这就包含了我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都能活在当下保持正念,就比如说我在洗碗我并不是为了洗碗而洗碗哦我并不是为了啊,为了去完成洗碗而洗碗,而是为了,啊,在享受这个希望的过程,第三点能是我觉察性的提高,啊,这一点可以通过对坏种子得及时发现,啊,这样,这样因为可以及时发现它然后就设定期限不再不再增加,然后不再犯,这样的一个,啊,觉察心的提高,啊,的四点能是因为了解而,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样的一个从资源里,所以不会轻易去抱怨,也避免了,坏种子的再次种下。啊,就五点了,啊我的收获是快乐的力量,这是一种无明的喜乐,他已经签名力以及所有的物质都无关,这种这种快乐是由心生的,哪怕你遇到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你都会从很积极的一面,来啊,看到这样的一个结果,啊,这个也是我最大的收获,然后的六点呢,是我对随喜的正确理解,因为啊,之前我们一我一直的理解是随喜就是随喜他人做的好事,其实,啊,病啊我认为随喜的话就是说呃,再对比我们差的人,我们去随喜他的进步比我们好的人啊。做的好事啊,水洗笔我们不好的人,我们随喜她的进步,随喜比我们好的人啊,就避免了嫉妒,我觉得,避免嫉妒才是,随喜,最好的就是最正确的理解这是我的理解,么,啊,最后呢,因为通过咖啡冥想,在睡前开心地回忆自己付出行为的场景,我发现不仅在夜里的睡眠质量很好哦,就在这个睡眠的过程中会有轻松感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同感,而且,在梦境里边以及第二天,的一个精神状态都会很棒,嗯,因为时间的关系,啊我就做了一个简单的分享啊,最后在我结束分享的时候呢,我给大家,唔使。嗯,就是说啊我觉得你就还是用一句成语来解锁我的分享,啊,水滴石穿,他不是水的力量而是坚持的力量,啊我觉得真的有这样一群老师一群啊,公休的啊,同修,让我们一起坚持了120多天,可以说我们是总之银行最早一批来时间这个啊,这个打卡的,所以我真的觉得,嗯,有这样的一群人一起相互督促,然后不断的成长是最棒的,感恩大家好我是应该谢谢众仙给我这次分享的机会哦我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打卡经历和收获,我在,总之银行打卡已经超过100天了,非常随喜自己和各位同学的坚持。有一句很有名的话,一个人走得很快,一起,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一,一个人是很难坚持的,有人一起走互相扶持互相提携,才能走得更远,在自己没有能量时,看到别人的坚持对自己也是一种鞭策,因为有大家的陪伴,我才能坚持这么久,我是今年一月份开始使用种子法则,装扮女的,我曾经在几个群,打过卡时间,但先后已经有好几个群都解散了,这足以说明坚持是多么不容易,很感谢,中签公司提供的种子银行打卡平台,这是一个更大的打卡平台每天都有走在前面的,坚持打卡时间的榜样。在使用小打卡程序后,早打卡程序,每天都会提醒我打卡,这也督促了我坚持打卡,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仲谦为了大家的成功,这样用心开办开办小打卡程序,在走进银行,点评老师每天都用心的对大家的打卡内容进行点评,提醒我们,中的种子和目标要对应,经过点评老师的提醒,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一些问题,不仅种子和目标对应方面有一些问题,也包括心态方面的一些问题比如某一次,点评老师在点评的时候告诉我我需要把身边每个人都当成伴侣,那样的对待。我才发现自己在这方面的确做得很差,每天我只关注自己的目标是否达成,他人怎么样,从来我都不关注不关心,这样导致自己人际关系非常差,从那之后我特别留意我和别人互动中,是否在关注别人的需求是否能让周围的人能开心一些,每天都会关注觉察自己和他人互动中的表现,我也利用60书,来记录这一点,去改正自己的行为,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感觉自己的心比以前打开了,笑得比以前都多了很多同事都。说到我,我自己的这个变化对于通过打卡时间,自己的这个小小收获我还是非常满意的,虽然我的半年目标暂时还没有实现,但是我是从-200开始的,我是一个内心特别封闭的人,所以我需要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去打开心扉让自己这颗硬的冷的心,逐步热疼疼起来,我相信只要我一直坚持下去,最终一定能达成我的目标,也祝福大家在种子的世界里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在此也勉励,和我一样暂时还没有成功的伙伴,继续坚定前行,坚持打卡时间,并多做四个力量,兑换种子进行清理,以及咖啡冥想,对好种子,进行浇水施肥,大家。一起加油吧,我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亲爱的各位老师各位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叫胡琳,首先非常感恩,中纤公司给我这个机会,在这里作分享,那我在进入种子银行之前我是对自己的人生的一个目标都不清晰的同时更加不知道种子法则,也不知道怎么去找种子种种子,那只从进入种子银行之后呢我给自己设立了一个短期这个财富目标就是年底近七成是两万元,因为在九月份的时候呢我统计了一下我的近七成只有8000多瓦一年到头才这么一点提成心里非常的失落,那当时就是也不敢定太高的目标,抱着一个试试看这个心态就进行,开始打卡呢。可不知道种子法则,不知道总之的一个那边也不知道去哪里找种子的时候呢,在种子银行里面,打卡的时候点评的那个新燕老师就给我了很好的一个点评,无私的一个指导给我一个鼓励,那我就对种子就更加越来越清晰了,然后再打卡到第六圈的时候呢,也在种子银行的活动里面看到了一个金刚商学院无锡公开课,那在这里呢我见到了王霞老师,然后我也找到了无锡爱种子,读书会,那在这里面我学习到了如何找种子以及做感恩冥想,内通过练习那个感恩理想,我每天都去赶我身边的人跟事我特别特别的愉悦每一天都活得非常的开心。我通过我每天坚持记录60书然后做一个财布施每天给我父母抢红包,然后腾讯公益平台去见捐款,智库网里面去住间,还有那个日系日升日行一善群里面去,将捐款,那在工作当中呢我就是全力以赴地去帮助我的新同事分享我的工作经验,包括同行的一些朋友需要帮助的我就尽量帮助,然后同行需要客户的信息我就分享给他帮她们牵线搭桥,到周末的时候呢我就去做公益,然后去养老院陪伴老人,非常的金剑,老人也非常喜欢我,就是。老人要求我留下来陪她住我也陪她住,然后陪她去逛街,也就非常的开心那同时在生活当中我还的一个辐射包括随喜他人,那些财富,特别我喜欢水洗的就是像马云啊这些企业家李嘉诚还有李岩峰等等我就随喜他们的财富特别的开心然后特别的随喜我的竞争对手,祝他们生意兴隆,然后经常我还会带我的朋友去生意不好的店铺去买东西,去我们楼下刚刚开业的那个餐厅,几个月时间都没有生意然后其他那边吃饭呢,同时呢,我也会去地摊去买菜,那去买菜的时候呢,因为每天晚上的时候收摊,就很晚了,那些。给阿姨们都很辛苦,而且无锡这边气候也比较冷,我是请尽量贡献一点点自己的一份力量,能买多少就尽量买多少,希望他能够早点儿回家去吃口热饭吧,天气太凉也关注他自己的一个健康,那就这样呢,n项工作当中生活当中我就拼命的分享我的食物,到公司里面每一个人包括橘子,我如果说给两个每个人全部是两个公开地公平地给分享给他们然后同事他们都发现说哎呀原来你这么好啊,然后特别开心,当然,就这样我又一直坚持在做一直做到现在到10月28号的时候呢,我以前好久好久不拿和的一些客户都开始订货了而且整个十月份的话到月底呢我都没什么生意非常差。这时开始进货的时候拿拿,同时我曾经的一个客户也是一个潜在客户跟我行过几次价格,还跟我抢,争吵过,但是能我也没在意,那没想到的是来很意外他还给我介绍了一个新客服,而且立马就成交了整个过程也就是非常的爽气,内同时在这个节期间我还接待呢一个上面那个客户那,利润的话也是还可以的,我也非常非常的开心,整个十一月份都非常的忙,那就是在前天晚上的时候呢,我从朋友家回来吃饭,然后刚刚到家门口,我一个老客户打电话给我又给我介绍一个新客户。然后昨天晚上就昨天就成交了,而且整个陈家的过程就非常非常的顺利,客服非常非常的信任我,合同都不要做包括其中有很多很杂的一些明细客户老总就跟我说嗯你把那个板子大图的价格先报给我其他的都不值钱,哎呀我太开心了,然后后面他又给我接接待的那个,他们技术总监包括一些图纸然后对接下来整个那个技术总监也是非常的信任我,也是非常的爽气就直接说你先把那个合同大概的价格告诉我然后先打预付款,就这样由于时间关系吗,太忙了整个一天都很忙。然后我就把大概的价格,报数报给他他就打了我一个定金然后我今天才给他补合同他也非常的开心然后我整个一下子散下来我一下子就成交了一个30万的订单,嗯然后呢我在桶金的我一下我整个的一些,提成,好像快接近我设定的一个目标了,哎呀,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呐自从实行,总之银行打卡我学习了,种子法则包括那个星巴克四步骤我也就慢慢慢慢的这十件特别是一个感恩理想,我改善了我同事之间的关系,然后这位同事呢,现在也非常感恩我我给他吃的他一定要知道是谁给的爱,跟我说这个要感恩的然后前十的,把家里那些特产都带很多过来分享给我播是给我哎哟特别开心,所以说,收获这么多。非常非常的棒,指点起来,同时通过坚持打卡记录60输的次数是越来越多,然后也同时慢慢改掉了我喜我平常上班迟到的一个习惯,哦,生意越来越好人也活得越来越开心同事他们都说我每天都很忙的哦,每个周末还去做那么多事情,然后我的精神状态还非常好,那在这里呢我就是首先我就是要非常感谢,我,我的那个夜里伙伴张强的姐姐帮我拉进这个群一直在相互的陪伴我成长,我没有想到种子开花,会这么快啊,其实我真的是要非常感,那通过时间呢,我也是,总结了一下,如果说我们一个人真的是想要去改变自己的时候我们就会去找方法。那,通过实践我也真实地体会到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如果我们的心念转变了我们的周围的世界也都改变了那我也我也就非常非常的感恩,我非常感恩格西老师教授这个智慧感恩心意老师无私的指导,然后感恩,中签机构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共修平台,那我今天分享那也就到此结束谢谢大家,啊,中线持有以及所有的老师们大家晚上好很高兴也很激动,一份汤的,感恩老师给了我分享这60天打卡的这么一个经历和收获。首先我要感谢我的人生导师王金何老师是王老师让我认识了,总之法则,还叫我在现实生活中应用,总之法则,恩还要感谢我的夜里伙伴一行行,他的慷慨以那种坚持不懈的那种精神一直鼓舞着我然后我们就一起学习一起一起去应用,总之法则,那我60天的,打卡收获就是吧总之应用到了生活中以后我的家庭更和睦了。还是还有就是以前我爱我爱马燕呢,到现在就是以布施的心态消除我那些爱埋怨的心理,然后当我遇到什么不理想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就会想到比的空性,来清理我负面的信息,这就是我,我最大的改变吧,也是我最大的收获,从不习惯到现在慢慢的爱上了这样的生活方式真的很感谢,赚钱公司,嗯,我现在每天都觉得每天都充满了正能量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我也一定要把这样的生活方式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得到真正的快乐。那好我的分享就到这里了,祝所有的,写有一节,老师们生活愉快,感恩,谢谢各位群内的金刚学友们,各位老师们,大家晚上好,非常感恩,接受群主的邀请,能够参与这次我们种子银行的第六期的结业典礼并能够给我几分钟的分享的机会和大家共同来分享,我这,在种子银行的践行使用过程当中的一些收获和感悟,的这些收获和感悟的,能够给群里的朋友们在学习和践行,我们金刚智慧的道路上,一些参考和帮助,我开始接触金刚智慧是从。哦,去年的七八月份,饿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觉得更偏重的是理论方面的学习包括对一个新老师著作的哦,深入的学习哦,也参与了一些资深的老师们的带领学习哦,在这方面的呃,觉得对金刚智慧的,对金刚智慧的核心内容的是不断的在理解上,去深入,爱我相信这个过程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于,格西老师的核心著作,能断金刚这本书的深入学习,是非常非常的必要的,有对种子,带着深入的理解。和觉知的情况下才能更好地去践行它,去体证它,那么n我觉得这,自从加入种子银行的哦,打卡时间以来,这一个月在我金刚智慧的学习道路上,乃至于整个的金刚智慧学习生命上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可以说是里程碑式的哦,里程碑式的呃,一个,一个重要的事件,乃至于是一个转折性的,一个重大的影响,并入到十月份十一月份左右的时候,哦。神奇的状况出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呃呃,由于和几位朋友们晚上出去哦,去聚餐,特殊的原因吧,去聚餐,实在难以推托掉然后了喝了有半杯白酒,然后由我们点了,是个菜当中有九个菜是辣的然后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议员触发了多年的哦,肠道疾病,啊,用一句话说,哦,这个病痛带来的这种身心煎熬,是我现在30多岁的年龄,到目前为止,应该说是近20年从来没有过的这种痛。苦的煎熬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去停下我手头的所有的工作所有的事情,哦,敬仰在家里,那么可能也是由于这个因缘的原因,哦,给了我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去反思去审视我自己从前的人生和以后的人生,那么也是在这个空闲的时间之内,哦,终于点进了,王霞老师的点进了王霞老师的千金一刻的哦,每天的分享,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真正,啊,是其回到去,嗯。但是,哦,也正是由于这个病痛的原因不得不在家里静养所以有了更多的审视自己反省自己的机会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学习,那么偶然的机会哦,接触到了王霞老师的千金一刻的分享,马上被老师那种激情,哦,充满着想象力,然后又特别坦诚毫无保留的给大家分享自己智慧的哦,收获的时候,深深的被老师打动了而且老师提供的一个一个的很多,包括在金刚智慧之外的一些小工具是非常非常的饿,有效和管用的,因为这些都是老师亲自实践所得来的这些。就像我们总是银行,啊,所提供给大家的,并不是空穴来风并不是停留在理论上认识上的,而是都是经过实际验证所得来的这些小工具的分享,我,收听之后然后马上就去实践,确实是非常的有效,非常的触动心灵的,因为时间的关系在这里提出两个小工具的一个小工具,就是每天只做六件事,那么,极大地简化了我纷繁复杂的生活和工作,那么当下就立出两个,a6件最重要的事情,然后一一的去实践,觉得每天都是非常的,收获满满,而且工作学习的效率会更高了。第二件呢就是第二件工具呢就是呃,假如这一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我最重要的,对我而言,应该是什么,这一个工具对我而言也是哦我在当天使用哦,晚上听了这个分享之后然后我用了将近呃嗯,几个小时的时间不断地反问自己,的工具不断地闪是我自己的人生目标,终于定出自己的,近期在哪,近期之内的终极目标应该是什么,就是健康,那么在这次呢,也有一个很深的棋惠就是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就像我们金刚商学院有五大目标。所谓的健康财富,伴侣,嗯,健康财富关系呃,个人的价值,乃至于浅是我自己近期内的最重要的目标,啊也让我了有也让我呢有了一个非常深刻的认识,在我们人生当中,我们追求的目标当中不管是,哦,财富,不管是,嗯,关系,不管是个人的价值,乃至于我们的高超的智慧,身心宁静的世界,不管是什么我觉得最为重要的是健康,我们经常说,所有的都是零,健康就是那个一,没有健康的时候一切都是零。那么我又有一个深刻的体悟,那么健康就是我们人生所有的其他追求目标的土壤,如果没有了这些土壤,那么这些目标就是花果一样,这些花朵都会枯萎,都难以实现,在这个时候,哦,加入了种子银行针对自己健康的目标精准的中种子,每天练习瑜伽分享瑜伽每天做,是预售的冥想嗯,并带领和介绍更多的朋友,进行施与受的冥想,每天去哦,捐助放生捐助速食,捐助,哦,孤儿圆梦的公益基金,a,在这一个月当中,哪怕有的时候忍着病痛,也带着。岳母大人,去进行康复理疗,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哦,种下了大量的与健康相链接的种子,那么活在这种健康,种子不断增长的过程当中确确实实感受到了,身体健康的状况,一天一天的一天的在改善,在这个过程当中也体会到了健康种子,不断增长的那种喜悦,而且而且哦,配合,a1,医药医疗的护理的知识,并且把这些个医药医疗护理的知识分享给更多的朋友,更多的哦,与此相关的与这些病症相关的朋友们,也获得了他们的好评,那么。一个多月过去了,所有的身体的病症完全消失了,那么接下来的一个月,我计划还在健康,种子上,继续去深耕和八角,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家庭,体会到健康的喜悦和快乐,大坏蛋,大家早上好,干啥,哦,大家好各位同学们好饿,个微单哦,还有我们的王老师及各位哦,老师,哦,谢谢你们,大家好,哦,感谢大家能来聆听我的分享哦,说道,哦,这次分享应该首先感谢爱感谢中兴公司的小精哦,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分享,嗯,说道,哦,参加粽子银行的收获吧。嗯总之银行进行你那有这样我只是30天,但是我觉得总是银行真的带给我的收获挺大的,因为之前我在中,真正启动,重新启动30天的时候,齐秦有中过15天都是后来重数天之后呢就没有继续在践行,a,就一段时间的,一段时间的停滞,然后后来就,走着走着就开始说话,燃起说要继续继续在践行,所以从16号到现在应该是16号吧应该是,十月几号,到现在已经34天了,但是我觉得从新疆带给我的真的是太大的收获。从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样的目标到自己明确目标去实现,而我们的那个打卡的那个小程序真的是太好了,哦,给我们提示今天打卡了几天今明天打卡第几天,所以我会知道说我今天已经打开了自己,哦,当小金金昨天早上跟我说你已经满30天了哦,可以来分享一下收获,真的有点惊喜哦,说到进行把握,种子法则,虽然才学习有半年多,但是收获蛮大的,的呢,收获我圆润的家庭,说过我的我跟我父母的关系,修复好它们的关系,以前呢,在没有进行走资法则之前。我对我父母是冷漠,到现在跟他们关系非常好,每天每周都会一起吃个中饭然后爸爸妈妈在一起的那种感觉是非常是幸福,在第二呢就是收获,我自己身边的人与事,特别是我和我老公的关系越来越好,特别是在饿之前呢,我感觉很多哦,老公的很多不快,哦,很多对我的不满意,都是源自于他,但是后来慢慢的开始懂得种子法则,才知道啊,这一切都是我创造出来的,但是还是不懂。还不是不是还是不知道空性是什么,而是从,哦,11月30号参加了天津的虾的课程之后,我真的,六级的课程真的是带给我收获太大了,这是从那次之后真的是觉悟到空性,真正觉悟倒闭,所以呢,我远远的关系,还有婆婆跟我婆婆之间关系也越来越好,以前呢,嗯,在跟我婆婆的一些他说我的一些不满意,我都会回驳,哦特别是,反驳,还有一些,还有孩子的教育问题上我都会很不满意,他说这个我就会反驳那个哦,到那只站在地下,课程回来之后我就开始会慢慢地跟他一起。沟通,问候,以前都是三言两语都很少说话很少沟通,现在都觉得满满的,就像前段时间扑过去了,手工的那个哦,美食,我都在朋友正塞着,我都觉得很幸福的第三呢就是我收获了,我身边很多朋友跟我一起进行,种子法则进行公益活动,就像这段时间好多每一天,我都有好多人都来加我,弄来咨询问题,我都非常耐心的给他们回复的他们早问题给他们帮助他们,就像,大家很多同学都说我成长得最快。我是觉得真的就是我的发心非常重要,而说到这一点,我们的冥想也是很重要的,就像哦在dc ad,的第二节第二天的课程的思绪名下我一进老师在带领40名讲的时候我能回到最原始的那个点上,这也是感恩,要感谢明霞以冥想的力量是非常重大的哦,我冥想是种,哦,进行到现在半年多我觉得冥想室规,让自己从胡思乱想到现在开想说什么想什么都会知道自己是否为中下一些好的种子或者不好的。所以时时刻刻去查自己的意识,哦,世上,说起今天一件事吧,刚早上我的耶耶耶的小伙伴就说嗯我的一位四川的那边的一位同事用,因为之前我想办读书会的时候想找场地,然后她就说她能提供场地虽然他人在四川,但是他是汕头人他说可以帮我提供场地,我就说ok哈,就说后来我就说我真该外事办可能没那么多人后来就饿,切就切长了就没有继续再谈这件事了,但是我非常感谢他,后来。今天我的也的伙伴就说啊,这位陆老师啊他今天要拉恩,23号要来啊,哦,我们几时要去见ta怎么样怎么样,我非常的高兴我就跟他聊了之后,没想到他就说哦,要我去她群里面分享的时候ok啊没问题啊,后来他就收他我进了她的裙子后能影响到我里面有一位当初让我去接接触种子法则的一位贵一点,也就是在我最迷茫的时候,接触种子法则每见他,而这位,接触哦,让我接触种子法则的归人,就是陆老师当初种下了一个种子,所以我觉得陆老师真的是太棒了,静下来可虽然他开了一个群两年多但是他中了一个强大的种子。现在有一个强大的能量,有一个和可以载他去你们分享的一个人,我觉得也是当初她种下了一个种子才会我今天在汕头这边办读书会第一期,明天晚上的第二期,我接下来我还会再办其他各地的一些关于汕头这边的都是,这也应该感谢当初的ci课程的,参加课程之后问下老师的一切,一个问题,就说,如何放逐是会的事情,最射得特别感谢一下老师,他当初非常智慧,哦,她介绍一位厦门的那个老师同修,哦,应该叫林娟林少军的一位美女跟我加微信,虽然说我没有接到那边有没有去跟他们建立,但是我自己在家里办起啊。哦,记得真诚的那边有一个同修,他就说你是美人那你就写先从家里开始吧,我就干脆想都不想,第二天马上就开始喝,刚好月亮分页的关系就办起来了,就这样就这样办起来,12三个人但是气氛蛮好的,这是呢野人数也在增加我觉得嗯,越来越多人接受五种业的管理,哦,的大榜第十话不多说,呵呵,要感谢千言万语都要感谢我们的老师,季种子法则的美丽,好,今天我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接下来还要邀请我们的王小诗,好,我的分享到这里。不知不觉又到了该跟大家说再见了,120天里,我们要感谢所有点评老师的辛苦付出,用自己宝贵的时间,服务这种贼行的学员们给我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种子银行,今天在120天的服务后,1000积分的奖学金也就结束了,请还没有领取奖学金的同学赶快来领取,还有已经领取奖学金的同学一定要把奖学金,用起来哦,接下来,种子银行五个分行,会合并为一个大群,这样也可以更高效的服务所有的同学。但我们最终都能成为我们自己的榜样,成为自己和身边人乃至更多人的超人,让我们的践行的脚步不要停歇,明天就是个新老师的生日了,我们再一次送上大大的祝福,同时我们也在邀请大家来参加3月2425日上海,关系生产力,创富金刚经的静修营,明天也将是格西老师生日优惠的最后一天哦大家记得抓紧时间,不要错过了最后呢祝大家晚安,别忘了咖啡冥想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整个银行里的老师同学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今晚的主神,小金今天是我们种子银行四七,表商进行种子法则,打卡圆满30天和打卡...
    趙婉合阅读 313评论 0 0
  • 【目标】2018年3月31号之前轻松喜悦的获得15万的财富 【动机】 我为自己正在运用金刚智慧这套百分之百行之有效...
    韩磊_fb71阅读 277评论 0 0
  • 狗很傻,一根骨头他就认定你爱他,死心塌地对你摇尾巴。猫很孤独,万千宠爱她依然小心翼翼躲你很远。在猫的眼里,狗花心,...
    大Nanana阅读 246评论 0 0
  • 一向认为,深夜写出来的稿子是最有灵性的。关了手机设闹钟,明天的六点半英语的早读,最终还是以自己混乱的脑子为结局打来...
    羊小鱼吖阅读 333评论 0 1
  • 姓名:王炳娟省份吉林 【日管理打卡第11天】 【知~学习】 1、醒来:知行合一传习读本 2、线上6访、线下5访 3...
    王炳娟阅读 2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