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魔、成魔、不是我

【壹】——文章思想解释

每一个建全思想人格的人,都对自己的思想深信不疑,所以我觉得我也如此。

这不是一篇正常的文字,每一个都可以来骂我,用你们的思想来攻击我,但是如果你敢,请让事实说话,参加我的测试,如果绝对的不动摇,也没怎么,关我啥事,你们继续好好生活呗!

这篇文字,局外人看看就好,别去纠结,因为你跟我不同,我是不想好好生活的人,而你们是想好好生活的人,你们好好骂骂我的想法,把所有的情绪都发泄在我身上,我听着呢!我特别学会吸收坏情绪,我就是不想好好生活,生活怎么坏我怎么来,怎么难受,我怎么过。

对嘛!我就是要消极到爆炸,心理医生可能都拿我没择,不然来个心理医生试一试,可没有人敢陪我疯。

【贰】--反正我不想过好一生

钱、亲情、爱情、友情等等一些情,这些都是过好快乐、幸福的一生所具备的东西。而在寻找这些的过程中,人往往会丢弃很多东西,有很多 的妥协人都无法自知,因为内心不够坚定的认同的思想和行动,那一生也依旧过不好。

大家都想过好一生,所以网络世界屏蔽不好的文字,所以那些不积极的态度,那些情绪都压抑在心理,慢慢的久了,就会被淡忘。

我不想过好一生,我就喜欢接受坏情绪,就喜欢被骂,还喜欢争辩思想上的东西,所以以后有什么坏情绪跟我分享,我比你更坏,你心里就舒服了。

【叁】--钱很重要吗?

有钱可以拥有很多东西,可以买房、可以买车、可以娶喜欢的姑娘、可以很多很多,你要那些干嘛呀?还不是活给别人看,问题别人也不看你啊!别人也活给你看,互相活着,累不累啊!天桥底下的流浪汉跟你们差很远吗?

不都是活着,如果有一天你不要考虑别人的眼光,放下所有定义中的美好生活,保证自己活着的情况下,你会想去做什么,那是真正的你。

真正的你就是活不下去,也就是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从你生下来那一刻,你就被这个世界的生存规则推向着前进,最简单的规则是不喝水三天死去,不吃饭七天死去,一开始就告诉你会死,主要自己死不要紧,已经熟悉这个世界打法的父母,她们视你为寄托,从一开始就赋予你所有的包袱,游戏开始,你不能死,要活着就要遵守规则,最后的目的就是过好一生。

怎样过好一生?

有钱、有亲情、有爱情、有友情、有爱好、有责任和担当,在寻找这些好的人生条件的过程中,有妥协、有难受、很多坏情绪,但是总归游戏还是要继续,规则是没法去死。因为所有规则的背后,是环环想扣的,每一个都连接着一群人,目标是让这群人看着自己过好,所以最厉害的东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这种关系让每一个人都前进,过不好被千夫所指。

所以被千夫所指又怎么样呢?那样去遵守这个世界上快乐打法的人就开心吗?人的背后是不开心的,本来这个游戏就是让这个世界运行下去,如果大家都不想过好了,那不就都毁灭了。

毁灭又怎么样呢?不能被毁灭,就不过好一生,就挺好的,我就是要难过,就是要被别人骂、就是要不痛快,那些所以不好的词,我都要,你又能怎样?

好坏不都是最初建立的规则吗?坏就一定是坏,好就真的好吗?自己去好好想想。

【肆】--每一个都带多少层面具活着

你们以为骄傲的、视为珍宝的、为之遵守这个世界打法的钱、爱情、友情等等一些情,除了亲情,真的就那么真吗?会不是为了遵守打法留下的产物,不可能的。

好笑,人会有情,情不过只是一个很飘渺的定义,因为很悬,所以很模糊,确实被所有人追逐。其实你们怀疑过每一个人的自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早上七点送孩子去英语补习班,在路上准备买早餐停下车(昨晚说好的在这家买吃),孩子说:来不及了,我不吃了。我看了看...
    婧说服务阅读 131评论 0 0
  • 京城武阅读 211评论 0 0
  • 手撕代码,已经全部调试正确,可以直接copy使用的哦;;;;诶,这个简书复制代码好像不咋好用(注意缩进) #!/u...
    suxuer阅读 304评论 2 0
  • 今天老师留了一项作业,让我们回家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的衣服脏了,我可以自己洗。 我接了一些水放在盆里,然后把衣服放...
    王靖童阅读 203评论 0 0
  • 我想在某一天去你去过的城市,走你走过的路,看你看过的风景,听你听过的歌,感受你曾经感受过的一切,只因我想与你感同身...
    努力努力再努力XN阅读 20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