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了3,丈夫却进了监狱

01

徐明霞怎么也想不到她老公赵海竟然在外面有人了,要不是那盒她卖出去的私护用品又回到了她手中,她都还没蒙在鼓里!


可是她想不明白,就他老公那样穷的叮当响的人,怎么可能会有钱养女人,被别人养还差不多!可是谁又能看的上他五大三粗的模样!


这男人没半点本事挣钱,还整天想着发财,1年来硬是把家里结婚时的存款一点点败光了,还成日疯魔的说自己发了大财!


若不是徐明霞跟他谈了几年恋爱,曾经也情比金坚过,而且她有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传统思想,不然换别人早丢下这男人改嫁了!


02

自由恋爱就是这样,总容易怀恋当初那点温情。即便男人穷成个秃头公鸡,脾气也暴躁的像发情的公牛,女人却还抱有一丝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幻想。


徐明霞和赵海都是制衣厂的车工,工厂环境复杂,条件也艰苦,两人却顶住了重重困难,硬是谈了5年恋爱熬到了晚婚年纪才结婚。


认识那会两人年纪都小,离家也远,两人又是厂里的新手,尤其徐明霞个子小巧,赶货时总挨骂受欺负,赵海看不过帮着她骂了几次同组的前辈,看她加班加点赶活,又自愿的陪着帮她一起做。


徐明霞很感激,豆蔻的年纪本就对爱情充满向往,何况身边还有个骑士般护着她的现成男人,徐明霞越发的对他有好感。主动向赵海表白了,虽然赵海觉得不好意思,但也没拒绝,两人就这样确定了恋爱关系。


这以后的赵海对她更是贴心,两人好的就跟一个人似的。那时穷,发了工资出去加餐时,都点对方爱吃。没钱时,吃个路边摊两人合体吃一碗,还吃的津津有味。


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时,两家父母却都不同意。最后两人在厂里省吃俭用存了点钱,悄悄的领证结婚了,酒席婚礼全免。


03

婚后两人单独租了房子,一起上下班,一起做饭,日子也快乐充实。但是赵海心里一直觉得挺亏欠徐明霞的,唯一回报这女人的便是努力挣钱,买房让她过好日子。这以后除了做衣服,但凡能挣钱的事他都放在心上。


但是半年后,他有些魔怔了,脾气变的暴躁,班也不好好上,还说自己发财了的胡话。平时不是外出喝醉回来,就是神神秘秘在家呆一天电话不断。徐明霞挺内疚的,觉得是她逼疯了赵海了。所以即便他辞职窝在家里,即便他时常对恶语相向,徐明霞都不曾抱怨过,她努力的挣钱养着赵海,等着他回到从前那样。


没有等到赵海的恢复如常,她自己竟然意外怀孕了。思前想后最终她决定生下孩子,也许孩子能帮她唤醒赵海,然而现实又一次让她失望了。


因为当初两处两家父母不同意,两人偷着结婚的,徐明霞觉得也没脸找父母们帮忙带孩子。

制衣厂里不能带着孩子上班,她不得不辞工在家,日子过的很艰难。


孩子三个月时她不得不带着孩子一起找工作,但是有个拖油瓶一般的公司工厂也不会接受她。幸好遇到一家卖女性私护用品的老板娘看她可怜,让她到店里帮忙。


老板娘的店开在城里的红灯区街道边,进店的客户一般都是不正经的风尘女子。但是上班时间只下午几个小时,徐明霞答应了。老板娘还教她管理网络销售的渠道,徐明霞变下午带孩子帮着守店,上午在家通过网络销售产品。


玉芝是她进店帮忙后认识的第一个客户,可以说就是因为玉芝她才放心的留在店里的。她说话没有一点风尘女子的轻浮,穿着虽然有些暴露,但也还算得体。对徐明霞很尊重,也很喜欢她的孩子。徐明霞以为所有红灯区的女子都是这般,但其实只有玉芝这样。


老板娘和玉芝待她都很和善,她自己又需要一份工作养孩子,便向留了下来。

04

玉芝有空时总会到店里带徐明霞的孩子玩耍,久一点了两人便无话不谈了。玉芝说自己生世也很可怜,早年上学成绩好,可以父母重男轻女让她早早下学打工。后来被村里的姐妹带出来才落到这沼泽一般的地方。但是她还有梦想,梦想着有爱情,梦想着有个温馨的家庭。


她还时常告诫徐明霞,红灯区的钱虽然好挣,但是最好别动这样的心思。不然下河容易上岸难。


徐明霞觉得她比自己更可怜,好歹自己有丈夫有孩子,有个完整的家,而她更像是无根浮萍。


有一次玉芝到店里告诉徐明霞,说有个挣钱的好机会,问她愿不愿意试试。玉芝已经在里面小挣了一笔了,现在这公司做活动时期投资门槛极低,只要钱放在里面,等半年公司就会分一次钱,1万元放1年就能翻翻了!如果闲钱多,那挣的更多。


玉芝的话让缺钱的徐明霞很心动,但是她没经验而且不懂什么投资的事,说要考虑考虑。这天玉芝离开前还特意照顾她生意买了2盒产品!


第二天徐明霞下班回到家,赵海破天荒的在家做了一顿饭等着她回来吃,晚上还想亲热一番。但是临办事前,赵海拿出一个小白盒子给徐明霞,说是朋友送他的增加夫妻情趣的,让她试试。


徐明霞接过盒子一看,心都凉了。那是她卖的产品,而且那盒子的一个角上有点污渍是她不小心弄上的。玉芝说不介意帮她收了这盒产品,如今又回到了她手上。那赵海跟玉芝是什么关系?徐明霞的心里充满了问号。一番的温存后,更让徐明霞惊讶的是赵海向她要钱,要1万元做投资用,并说明这钱投进去了,前面的钱马上能一次全部提出来。往后一家子都不用再为钱发愁了。

05

女人就是这样,可以跟一个男人共苦,但是眼里容不得沙子。赵海和玉芝的事也成了徐明霞眼里的沙子。揉的她眼睛疼想一次去取又有点不甘心。她想搞清楚玉芝是不是横在他们中间的第三人。


更让徐明霞疑惑的是赵海找她要钱的事,又是1万,怎么就这么巧,跟玉芝说的一样。从前赵海做的那些投资从来不让徐明霞过问,而今徐明霞觉得不得不问问了。问的结无非是赵海撒泼打混说她不信任,不爱他了。这话让徐明霞听着想笑,男人无耻起来更加不要脸。


旁敲侧击的问了两次后,为了拿到到钱赵海神神秘秘的告诉她这钱投到了哪里,公司怎么分钱的种种细节,并嘱咐徐明霞一定保密,说是公司内部机密。他跟玉芝说的确实是同一家公司,但是许多的内幕细节玉芝从来没提过。徐明霞说赵海肯定是被骗了,坚决不同意在投钱进去。但是赵海觉得是她头发长见识短,心眼小。


最终她没有给钱赵海,也没有向赵海戳穿玉芝的存在。赵海因为没拿到钱还跟徐明霞在家大战了一场,把家里的东西摔了不少。


半年后,玉芝被警察抓了,因为诈骗,金额还不小。但是让徐明霞没有想到的事,赵海也跟着被抓了。她当初报警时,只是想着能不能帮警察找到这个骗子团伙,顺便的能要回赵海被骗的钱。但没想到,赵海竟然成了他们的主要成员之一,更可笑的是,赵海进了监狱都不知道自己竟然是行骗帮凶。

06

那时徐明霞虽然没有给钱赵海,但是她去找了玉芝。借口考擦让玉芝给她搞了名额跟那些一次投资十来万的大户们一起参观公司一起参加高层会议。为了得到玉芝的信任,她又帮着玉芝做了许多的事情,摸清了一些内部的运作模式,也悄悄的留了点证据。又来终于碰到玉芝亲自为新的大户们做盈利模式讲解,将他们一锅端了。


玉芝的身份其实藏的比较深,有好几个人专门为她做事,她根本不用亲自出马。她在红灯区游荡,一般是碰到极有钱的主才会自己出手钓鱼,或者是碰到很缺钱想快速挣钱的人她会拉上帮她做事。显然徐明霞和赵海都属于后者。


赵海是通过网络认识玉芝的,那时的玉芝还需要亲自寻找猎物。她是色诱加利诱双管齐下才让赵海进了她的套。知道赵海挣钱心切,给赵海画了一个又一个饼,让赵海越投越多。为了让赵海死心塌地,又勾着他上了床,让他留恋温柔乡。


为了让赵海相信真的能挣钱,她也没给赵海分过钱。只是玉芝又勾着赵海都花在她身上了,所以他从未往家里拿过一分钱。而且还怂恿赵海帮她寻找接待了不少客户。


徐明霞去探监时,赵海才醒悟自己的荒唐,被骗了那么久都不知道,还伤了她的心。他让狱警帮着递出了已经签字的离婚协议,让徐明霞照顾好孩子,再找个好男人。但是徐明霞拒绝了,她要等赵海出来。


老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赵海固然是犯错了,但是徐明霞觉得他犯错的初衷是为了自己,又加上玉芝刻意的引诱。经历这一事件后,赵海一定能幡然醒悟,往后一定会踏实做人。她愿意给他一个机会。














j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希望大家喜欢,点赞哦单个字符及其匹配: 多个字符及其匹配:|多个字符|匹配||*|匹配前一个字符0次或者无限次||...
    Gaolex阅读 235评论 0 1
  • 一直以来,我都是性善论的忠实拥护者。我一直坚信,人性本善,即使再阴暗恶毒的人都有自己善良和柔软的一面,只不过有时候...
    肉包巧克力阅读 303评论 0 0
  • 樱花落 罗欣然 零落樱尘麋鹿蹄,粉针扣映若水静。 晨色初起照古...
    琉璃盏中颜如玉阅读 87评论 0 2
  • 也许,青春就是欲望。 “我喜歡青春。青春的肉體,青春的腦袋。青春不是日出,不是花開,不是任性,是實實在在,充滿彈性...
    一起去看看这世界阅读 16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