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江湖险恶,远离斤斤计较的人 - 草稿 - 草稿

网上看过那么暴力事件,从来没想过会发生在身边,而且正是我们宿舍。

昨晚的惊心动魄,现在想起还心有余悸。

事情是这样的,昨晚下班回来,当时我正在切菜,A舍友准备整理房间拖地。

B舍友回来突然指着对A 说有说:“我跟你说清楚,你不准动我的东西。赶紧把宿舍分成5等份,我的宿舍你别碰,我是最先来的,你用三个用那么多的区域,我已经受够了.......”

A舍友突然懵了:“我什么时候动了你东西,我那天只不过煮菜的时候不小心把盖子放到你划分的区域了。”

然后B舍友就发飙了,说了一大堆脏话,说厨房的那个插座是他的,说冰箱她冰箱的转换插头不知道被那条狗偷了,你们自己有工资不会自己买吗,你们没能力,干嘛用别人的。

A舍友气不过说:“谁拔你插头了,我工资低怎么了,我怎么用你东西了拿出证据来,我工资虽然比你低,但我用的东西我自己买的起。”

B舍友突然指着垃圾桶说:“宿舍的垃圾桶是我的,你们赶紧去洗干净还给我,立刻马上。”其实B舍友自己房间有自己垃圾桶,都没用过而已。

A舍友觉得无语自然不想理B,拿着拖把回房间,没想到被B挡住不让她走,B故意把自己的脚踩在拖把上,A想躲开却被B拉住,于是顺手把手中的毛巾拍了她的左肩膀,B于是大喊她被A打伤了,说要A 赔医药费,要去检查什么的。C 舍友出来劝架无果,B 表示很无奈,我也顺便说了几句,你这种人,我们才懒得跟你计较。

过了一会儿,B便拿起厨房的碗往地上砸,那时候在门口,我在浴室,C也在房门,一边砸一边骂说你们拿我的要你们付出代价什么的。我们表示无语,也不知A 说了什么,B开始把碗往A 身上砸,吓得A 赶紧躲进房间,C和我见状也只好躲进房间,可是没想到我在通过客厅回房间的路上A也把碗砸向我了,还好及时躲开,赶紧关了房门反锁,碗的碎片还溅到我房间了。当时表示很忐忑,便向男生宿舍求助和告知总公司的领导。

我们都进了房间,B还在厨房往客厅继续砸碗,那声音真的是惨不忍睹,一边砸一边骂,还说让我们出去,我们怕了没出也不再坑声随他闹,安全比较重要,A 受不了怕再闹下去会出什么危险,最终还是报了110,B砸了几分钟之后便离开宿舍区她男朋友宿舍了。

我们三出来发现宿舍一片狼藉,满地的碎片,原本放进客厅的米被倒了一地。

十几分钟后警察叔叔到场,询问我们案件经过,记录得身份证和电话,也细心的发现我的脚流血受伤了,这时候也把B 叫上来,公司的其他同事也过来了,B 一上来就称自己被A 打伤,指着自她左肩膀一个红红的印说什么要照X光,照核磁共振,要住院。我们表示无语,连B的男朋友也表示无语。这时候警察叔叔发现我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还是说不过B ,B还是要去医院检查,警察叔叔说要么调解,要么去医院。B 说去医院。警察叔叔说去了医院案件不能再协调,两个受伤的人都去医院,根据医院判定结果来处理,要是A 没检查出什么医药费由她自己支付,最终A妥协,最终以300赔付我们摔破碗结束此案。

事情过去一晚,也被领导知道了,但他只叫了B进办公室,并没有叫我们几个,今天早上还听说B和她男朋友说要找人拿硫酸泼我们,想想都恐怖。

最近在网络疯传的江歌时间,想想就恐怖。还是希望公司领导能够合理处理。

江湖险恶,少跟斤斤计较的的人计较,惹不起,躲得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