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客户!教你如何做人

我深深的记得在我工作的第二年,为了稳定自己的心智我买了全套的张德芬心灵读本,也是那一年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教你做人的不是爹妈,而是!客户!


只有你想不到



我告诉你们,想最快速度的学做人必然请去服务业干一干,气死脾气大的,磨死胆子小的,留下油头滑嘴的(我也要say拜拜了)。

那时我还没受孕一心还是蛮爱工作的,那时我每天催眠自己“每个客户就是上帝派来磨炼你的小妖精小妖精哟!”,到年底的时候我发现过去一年嘴上说得最多的竟然还是“操死了靠”。月塘有个星象学毕业的同事经常安慰我“丹妹子,我看了你星盘的,说实话你不适合干这个,你适合自己创业”。

我跟你们讲讲最近的客户是如何教我做人的吧,我估计很少有人会这么认真的告诉你们服务业的真相,我要用力抨击那些跟我讲“这么丰厚的工资还留不住你”的外围!你们这些人naive!

来来来


今天来了一个金链子很别致的男子,具体原因就不说了,挺拽的,九分裤露出性感脚踝,口音是本地但眼神挺北上广甚至是一股子多伦多的高贵,悄无声息坐在了我的对面,聊了两句需要解决的事件后就高贵的开始打电话,靠!那个逼样子真的忍!不!得!别说我白羊座,换狮子座就一口咬上去了!换射手座就射上去了!月塘常年这个三爆炸头的配置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客户投诉了嘻嘻有点不好意思。我真的特别忍不得这种明明没有任何沟通就开始投诉的,背地里搞路子的这种人教会我啥事都要当面干!然后我一个转身到月塘的隐蔽区块就开始演了起来,我跟星象学专家提出以后碰到这种脾气爆还说话不留情面的人就跟他们说“你是想让我啰嗦完这两句还是直接被我踹一腿?”。

不止一次,我想买一个沙包在月塘练拳击,每次转身我就在里屋发出沉重的沙包撞击声给予这些小妖精震慑!可惜,沙包变成了当面的面无表情以及事后我惨遭投诉。

前几天也是的,气死人了。私下也已经吐槽了好多好多遍了还是觉得气人感觉一年多来几个这种款式的客户我要肝硬化。我帮她找个东西,里里外外捣鼓了半天没找到,东西也不是我放的,事情也不是我办的,所有事情我是没有被通知的,结果她出门就发朋友圈说我们月塘区块服务差,不懂什么叫微笑服务,我靠,我真的非常爆炸,事后我还说小心她的小py被我ckh,可以说是出离愤怒了,所有教我微笑服务的人,请你们先看看自己的逼样子再来跟我谈“爱笑的女孩不会被投诉”。

我跟你们讲,微笑是相互的,你要板着个脸装成大爷的样子指挥我们笑,不好意思,我还是好想说“小心你的小py被我ckh”。千金难买我高贵的笑,虽然我干的服务业,我也只对尊重我的人笑ok?收起你那趾高气昂的语气,收起你那居高临下的身份感,收起你爹妈都恨不得揍死你丫的没教养。你投诉我没什么问题,我选择不伺候你们了嘻嘻。当然这不是我辞职的主要原因,我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家庭,我希望能去长沙过上一家三口美满的生活,然后离服务业远一点再远一点。

上班也倒不是上坟的心情,就是枪上了膛的感觉,见一些不懂尊重人的客户就想砰砰砰,这样不行,客户教会我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你要不是干这块的料你最好尽快滚”,所以我就麻溜的滚了,不想做肝硬化的白羊,希望脾气爆的同时保持血压在正常范围里。

如果今天是金链子boy跟我讲“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大概会跟他说一句“你知道啥是福吗你就敢坐这里跟我bb”。在我心里首先活命是最重要的,其次家庭是大于我自己的,最后才是挣多少钱。什么叫福,性福是最幸福,23333,三个人在一起对我来说是福,不知为何你们觉得挣钱比家庭重要,是三天没吃饭还是昨天没钱买厕纸了,总之,当务之急你们需要感受家庭的温暖,不要跟这些逼客户一样整天得不到关爱在外面逞强当大爷。

谢谢观看。

怼爽了可以开心睡了。

写给大辣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销售高手、精英团队培训教程 完整讲义 ...
    八戒369阅读 33,068评论 10 378
  • 转眼从一名应届毕业生跳入将要结婚的年纪,时光好像从未停歇不知疲倦地推着你向前,纵然你是千般不情万般不愿,然而还是废...
    Miss阿喂阅读 319评论 0 0
  • 青春是一场未知的忙碌,青春赐予了我们美好的时光和无限的动力。青春中会有迷惘,会有失落,会有叛逆。 在这美好的时光...
    霂荛阅读 748评论 0 0
  • 有一个人, 为了他的子民把自个的椅子让给了来儿。 有一个人, 为了他的子民把心爱的棠儿嫁给了金桂。 有一个人,为了...
    木夫009阅读 364评论 3 5
  • 第一集 电话通知 蚌蜒河是江苏省的一条重要河流,也是里下河地区的一条重要河流。位于江苏省...
    张友良创作室阅读 77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