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寒冬,手套比男票更保暖!

选购一双手套的时候,除了外观,你还更需要着重注意质量和保暖度的好坏。

而且由于每个人的手掌大小,手指长短都不同,所以尺码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是否需要定制,或者对品牌的要求,这些都是你选择手套的第一步。手套也是会分大小、手指长短来出售的,面料也同样重要。

首先,按照手的长度,(中指指尖垂直往下到手腕缝线处)和宽度(围绕指关节最宽部分测量一整个周长,不包含手指)来衡量尺码。 然后再根据上图右侧的红蓝框里的数据对应自测出来的数据,最终挑选合适的手套尺码。手套也不像西装或皮鞋什么的可以分为很多种,简单来说,手套的分类大体有三种:Dress Gloves装饰性手套、Casual Gloves休闲性手套、Functional Gloves功能性手套。

下面就分门别类来介绍几个代表性的品牌~

【Dents】

在英国,大多数人乃至皇室的手套选择多以Dents为首。Dents是成立于1777年的英国品牌,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皮质头套制作工艺。Dents总部位于英国英格兰南部威尔特郡Warminster的手套公司,其制作手套已有近240年的历史了。名副其实的高端品牌,也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最爱。

Dents倡导精致的手工艺传统,是英国为数不多的能存活至今的全手工手套的制造商。但也正是因为精湛的手工艺,让Dents成为了深受高端客户信赖的高端品牌。培养一个成熟的手套剪裁师和缝纫师通常需要5年,在Dents的工厂里,很多员工在公司工作时间超过10年,有6位工龄甚至已经超过50年的老工匠。

还有行走的型男教科书也有加持:

不只是在维多利亚时期皇室们情有独钟,到了今天,女王和王妃也对Dents手套宠爱有加:

Dents的手套制作程序和一个世纪以前一样繁琐,每次手工挑选、剪裁一副手套用量的皮质,然后进行缝制。Dents手套有4种皮质:普通羊皮、北美的鹿皮、北美的毛羊皮以及来自南美极的矛牙野猪皮。每一副手套从选料到制作完成,要经过32道工序。

【Causse Gantier】

1892年,Paul、Jules和Henri Causse三兄弟在Millau这座拥有手套制作传统的法国小镇创立了Causse Gantier这个法国手套老牌,120多年来,Causse Gantier一直坚持精良制作工艺,并不断的与时俱进。

他们家最近两年推出的男士手套也同样出彩,除了保留一部分经典款式,还有金属质感的性冷淡风。

凹空部分的设计和机车皮衣打在一起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更重要的是领口搭扣的设计,完全不用担心走风!

【Hestra】

在滑雪这个领域,欧美手套最受认可的三个牌子,LEKI、REUSCH、HESTRA。

而HESTRA在手套这个领域有着统治的地位。

Hestra成立于1936年瑞典,历经Magnusson家族三代经营成为世界顶尖的手工手套工坊。Hestra在保留时尚外观的同时与手套的耐久性.防潮性等实用性问题之间达到了最大的平衡。更可贵的是为了保证手套的高标准品质,所有的Hestra手套都产自Hestra的工艺师手下。

Norse Projects x Hestra与丹麦哥本哈根的街头风格品牌的这款联名手套,既沿袭了传统的制皮工艺,又延续了北欧地区的一贯的简约设计理念,有着独特的优雅。

这款手套很好的融合了两家品牌的特点:Norse Projects贡献了优雅的色彩和优质的皮料,Hestra的工艺师让这款单品兼具实用性和时尚感。面料上采用鹿皮皮革作为主料配备针织羊毛面作为内衬搭配,皮质细腻,兼具保暖实用性的同时提供的多种可选颜色也兼顾了时尚感。

内部羊毛线的设计使得它更加轻便,手感更为柔和。不同色块的拼接的细节又为整体增添一丝趣味。

【YOU+MORE!】

YOU+MORE!日本的独立设计师品牌,他们家做的手套,就是最近的网红猫手触控手套。

这款手套是他们和“猫部”一起研发出来的,放在日本生活杂货品牌网站Felissimo上面卖。没什么可说的,就是走不经意萌系路线,适合女孩及少数男孩,拇指和食指可以触控手机屏幕。

YOU+MORE! スマートフォン対応 猫パンチ手袋,目前仅售3980日元。

felissimo的日本官网支持直邮中国,而且支持支付宝和微信的支付方式,方便并且快捷。

文章整理:www.fuleishicn.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的第一件定制西装 一套得体的西装,的确是男人不可或缺的装备。在过去5年里,在国内外几个大时尚论坛泡了很久后,我陆...
    whlt417阅读 3,991评论 0 6
  • 春天 听说爸爸妈妈的有效期只有10年,一晃9年半已过,却没有高质量地陪伴你。在剩下的半年里想弥补的太多,感...
    擎天柱_6e9a阅读 134评论 0 1
  • 起身仰望风渐习 灵归扁舟雨淅淅 无言两望终归去 邪夜星暗人碎心
    雨潋_AW古酒生妄阅读 145评论 0 0
  • 昨天朋友从老家来汕头看生病的老爸,然后约了一起吃饭,一下子说她爸70岁了,我突然一愣,这么快就70岁了,哦,我自己...
    奔腾君阅读 162评论 0 0
  • 上一章 根据瑞典国王和议会的决定,心理学的诺贝尔奖委员会设立在瑞典,和生理学与医学奖一样由瑞典皇家卡罗林医学院评定...
    marvinmwb阅读 22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