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怎么看 LPL W10:千万不要把波比放给Looper和圣枪哥

翻译整理/DuDu

图/LoLeSports

DuDu:

至此LPL春季赛常规赛已全部结束,A组的出线队伍没有悬念,B组在三支队伍积分接近的情况下则是IG、VG两支队伍杀出重围。但就像解说们说的那样——“一切才刚刚开始”。

HYG vs RNG(胜)

香锅我们尽力帮你(拿五杀)了,但是做不到啊。

关键词:投降

Atlus:HYG怎么能让RNG选出这样的阵容?!

Fish:(大树千珏沙皇轮子妈牛头)伤害爆炸,简直是当前版本的梦幻阵容。

Atlus:但是HYG的璐璐大嘴也可以算个梦幻阵容吧。

Rusty:Mata真的太硬了,他现在(2级)跟场上任何一个人单挑都没问题,我是巨魔我怕谁。

Atlus:(HYG投降后)小虎的表情像是在说“香锅我们尽力帮你(拿五杀)了,但是做不到啊”。

Atlus:我感觉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得Ban豹女了。

Fish:第一局跟第二局完全不同,而第二局正是RNG想要的,每条线上都有优势,让香锅尽情发育,从HYG手中攫取地图上每一点资源。

Atlus:小虎第一局的MVP沙皇和第二局的韦鲁斯发挥都非常好,他是以这种带控Poke流英雄见长的。

Rusty:现在流行围绕着中单附近采取一些行动的打法,所以沙皇再度流行,但又因为韦鲁斯的存在,沙皇又变占不到优势。

OMG vs VG(胜)

没有Dandy那么Easyhoon什么都做不了。

关键词:生死战

Atlus:哇OMG的大树带的是喵凯皮肤,太棒了。

Rusty:(第一局)就是在交换,你推了一波中,我回趟家之后,也推一波中。

Atlus:(第一局)这把Dandy没有选男枪这类Carry型英雄,以前总能看到很多经济集中在他身上,这次他扮演了一个助推器型的角色,看来VG很清楚要做什么了。

Atlus:(第二局BP时)如果无状态有招牌英雄的话,那必须得是狐狸,他是一名传奇的狐狸玩家。

Atlus:淘宝权这局瞎子简直不可思议。

Fish:(第三局BP时)把锤石Ban了挺好的,Five非常会玩锤石。

Atlus:来啊Dandy快把淘宝权的瞎子抢过来。

Atlus:下场VG打的是HYG,理论上应该能赢,很有希望获得一个季后赛席位。

Atlus:明天WE打Snake,很大程度上决定了A组的二三名次序,这是A组最后一个悬念了,这场比赛对两支队伍都至关重要。

Atlus:什么MVP是Dandy?!我还以为会是Easyhoon呢。

Rusty:没有Dandy那么Easyhoon什么都做不了,Dandy的男枪太惊艳了,他的表现堪称精彩时刻中的精彩时刻。

WE vs SS(胜)

千万不要把波比放给Looper和圣枪哥这两个人。

关键词:A组第二名之争

Atlus:(第一局后)圣枪哥玩了艾克,能看到这一局大约有那么两三次团战,圣枪哥传送进场然后完美控制局面,我觉得接下来的比赛艾克应该是个大问题。

Rusty:其实我觉得艾克和波比的作用差不多,都是团战开始时切入后排,瓦解阵型,并尽量切掉后排,而圣枪哥做的更多一点,他有艾克大招帮忙脱身,Snake这场的阵型也是和艾克配合更合适而不是波比;而WE那边如果957切入时机不好,其他人都得遭殃。两边上单玩得都不错,而圣枪哥选的英雄更适合Snake,决策也更果断一点。

Atlus:(第二场)这对WE是一场很漫长很有耐心的胜利,而Snake就这么让它发生了,每一次该打的时候Snake都选择了不打,直到一切都为时过晚。

Rusty:(第三局后)怎么说呢,WE有好的队员,但Snake是一支好的队伍,就像第二场WE有优势的时候还是节奏缓慢,还是留给Snake打回来的机会。

Rusty:千万不要把波比放给Looper和圣枪哥这两个人,对他们的对手来说这将会是灾难。

Rusty:Zzr在不到2分40秒的时间内就清完了第一波野,别人一般都得花3分到3分30秒的时间,之后Zzr就到中路把兮夜的闪现给逼出来了,这是Snake胜利的第一步。

Rusty:我现在很不喜欢LPL队伍的一点就是他们总默认选飞机,他们不会选劫什么的,就像Pawn那样,选英雄有很大的变数,之后就毁天灭地。

M3 vs LGD(胜)

LGD找到了让Marin完美融入队伍的办法。

关键词:男枪前期Carry

Atlus:LPL这赛季还是第一次见Ban纳尔。

Rusty:(Marin上路被抓)男枪出现在这个位置挺奇怪的,但是Marin脸探草丛就更奇怪了。

Atlus:现在LGD找到了让Marin完美融入队伍的办法,Eimy经常在上路附近,保证Marin发育。

Rusty:回想起去年的LGD,下路组合无论发生什么都稳得不行啊。

RNG(胜)vs IG

Kid的盲僧水平大致在‘Kakao’到‘Kakao’之间。

关键词:高手对决

Spawn:(第一局后)Rookie和姿态后期都表现得很好,但是RNG,尤其是香锅,在游戏前二十五分钟打得非常出色。

Froskurinn:Vical是唯一……哦不Vical和Kkoma是英雄联盟史上唯二两个带领队伍两次进入世界总决赛的教练。

Froskurinn:可可应该说是IG里面最稳定的一个了吧,你很清楚能从他那儿得到什么结果,他每场数据都差不多。

Spawn:当他玩风女或者布隆时可以非常好地保护一个队友,可能是Rookie,这把是Rain。

Spawn:我感觉选劫就和选狐狸这种差不多,当你用得炉火纯青时,这条线基本就不可能输,如果你比你的对手强,那么用这种英雄就能秀起来。

Pastrytime:(第二局)确实打野换成千珏好多了,但是IG其他位置阵容其实变化不大,所以我认为区别还是在游戏前期。

Froskurinn:比起EZ,Rain拿轮子妈顺手不少,这局打得就好多了。

Spawn:(第三局BP时)Kid的盲僧水平大致在‘Kakao’到‘Kakao’之间,Kakao就是我评价选手盲僧水平的标准,神僧是Kakao,小学僧也是Kakao。

Spawn:(看到选亚索)啊理解为什么选盲僧了,这把应该是Rookie决定盲僧什么时候踢,而不是Kid。

Froskurinn:娜美现在在RNG还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但是看他现在逐渐与队伍融合与队伍互相信任能打出好的比赛是件好事。

OMG vs EDG(胜)

EDG交流从来不是问题。

关键词:天团之争

Froskurinn:淘宝权脸上蜜汁微笑——我拿到千珏了,你们打算拿它怎么办?

Spawn:(屏幕上出现Koro1严肃脸)说到EDG这支队伍,Clearlove主持大局,谦逊可敬,在队内受大家信任,而Koro1非常的严肃坚定,事实上他们两人都是绅士范本。

Froskurinn:(第一局后)我们今天看了好多精彩时刻,先是Rookie的劫,现在又是Deft,真是精彩。

Spawn:Deft是世界级ADC,从来没见过有人对线时能将激进与保守两种风格融为一体,现在我们有Deft了,其实2014年三星蓝进世界赛的时候他就已经很出色了,但那时候人们说他对线不行,现在他对线也强了,想想该多厉害啊。

Spawn:EDG交流从来不是问题,当初只一起打了三个月左右就击败了SKT赢得了MSI的冠军,他们输可能是因为伤病、版本更迭适应得不够快这样的问题,而不会是因为交流有障碍。

Spawn:(第二局结束后)Pawn一玩卡牌,局面就会变成这样。

Spawn:现在的上单艾克很强也很烦人,就像当初流行的肉装小鱼人一样,真的烦,现在艾克上单相较于其他上单有太多优势了。

Froskurinn:艾克和波比相较,我觉得艾克是一个更好的英雄而不是更好的上单,但是说到EDG擅长的阵型,还是要抓住一个要点就是分割。像刚才最后一波,EDG很清楚怎么样开启团战,怎样减CD。所以说起这两个上单英雄,波比在团战中能更好地符合EDG的需求。

Spawn:司马老贼的烬真的很厉害,如果他没把鞋卖了,也许最后一波不会被大中吧。

Spawn:Meiko技术很好,很聪明,很谦虚,对待胜负很坦然,对我来说他很可爱,同时也是一名辅助界巨星。

HYG vs VG(胜)

VG在季后赛还可以做很多事。

关键词:B组尘埃落定

Spawn:(第一局)VG赢了,但很明显这不是他们想要的赢的方式。

Spawn:沙皇Counter千珏很棒,可以把对面推出千珏大招范围。

Spawn:MVP一定是Caveman了,最后一波牛头顶起四个,千珏大招结束时又顶起滑板鞋。

Spawn:VG在季后赛还可以做很多事,队员很有才华,Easyhoon,Dandy,Loong。

Pastrytime:Endless的寒冰很让我惊奇啊。

Pastrytime:B组真的是水深火热的死亡之组,VG、IG、OMG真的太接近了。

WE(胜) vs QG

这场胜利对WE来说很有意义。

关键词:恭喜WE

Spawn:Doinb不在,Swift在召唤师峡谷就失去了最好的搭档,这对QG是个相当可怕的消息。

Froskurinn:在过去的两天里LPL的很多adc都有很亮眼的表现,Uzi、Imp、Deft,甚至娜美也是。

Froskurinn:(第一局后)WE现在有点被动,不够主动,不知道是不是不够自信,他们有非常优秀的队员,兮夜、957、Mystic都很棒,Zero一直稳定发挥,Condi也成了一名好打野。现在就缺能把这些整合在一起的东西,打比赛时要对你们的队友有信心因为你们是一只很棒的队伍。

Froskurinn:(第二局后)WE这一局赢在了策略上,我们一直说就让Uzi打2v2就行了,他能打出优势的,这回WE适应了(QG)的策略,拿了巴德和卢锡安,2v2就有了优势。

Spawn:还要说说这场中的卡牌,以前我一直这么说VG,假如你的边路不够优势,全图联动不够流畅,就玩卡牌吧,他可以掩盖很多整体策略上的失误,这场WE就很好地展现了这点。

Froskurinn:其实我不太钟意WE的打法,但当他们一直赢的时候,你知道,这种打法不算很有观赏性,但很有效。

Spawn:(第三局后)这场胜利对WE来说很有意义,因为WE一直喜欢拖后期然后用团战击败对手,但是那他们对上RNG、EDG,甚至是QG、LGD这样同样以团战见长的队伍该怎么办呢?这场三局都用了这样的策略,第一局输了,但是后两把都赢了。

Froskurinn:A组有三支前期强势型队伍,Snake在前十分钟和对手拉开的经济差为LPL之冠,M3和EPA也是前期打得很好,而WE现在是A组第二名,说明他们在面对前后期差异时能很好地发挥自己的风格。

SS vs LGD(胜)

到最后就是完完全全的老干爹Style。

关键词:LGD七连胜

Spawn:Snake这支队伍如果发挥好可以拿下lpl任何一支队伍,但就是不稳啊,总是缺了点什么。

Froskurinn:(第二局)到最后就是完完全全的老干爹style——大家想痛快地越塔吗?想痛快地团灭对面吗?

Pastrytime:Eimy整场表现都不错,之前有人认为他是队里最不稳的一个了,但是他证明了自己,和队友配合得很好。

Froskurinn:这一场Snake展现了多样的阵容,灵活的打法,第一局依靠换线击败了LGD,如果你是Snake的粉丝会觉得真不错。

Froskurinn:LGD和VG对上的话,下路Imp加Pyl打Endless和Caveman有点恐怖,Caveman已经成长为VG的一个很有力的点,尤其是在玩牛头布隆甚至巴德的时候,但Endless打Imp、Uzi、Deft和娜美这种选手还是不太行的。

Froskurinn:LGD打VG,看点就在韦神对Easyhoon,Eimy对Dandy。

EPA(胜)vs M3

LPL太刺激了。

关键词:常规赛最后一战

Froskurinn:这两组都是打到最后一天排名才见分晓啊,LPL太刺激了。

Froskurinn:EDG、LGD都是开始有点迷后来又进入状态,这两支是我们赛季初就看好的,RNG非常好,Snake也不错,WE是今年最大的黑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