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后 他们眼中的壹丁

承载着云南高黎贡山咖啡种植农的期望

沉淀着大山深处又一个爱心图书室

老丁手中这杯咖啡 已经暖了八年

熟悉的人 并不觉得意外

不熟悉他的人 不知道其间有怎样的故事


壹丁咖啡能够坚持八年

并不单纯依靠情怀 也不仅仅是幸运

壹丁致力于提供周到的服务

让壹丁咖啡 成为每个人温暖的港湾

也许过往有种种力不从心

但壹丁从未停止成长

装潢升级 新品推出 口味调整……

壹丁一直在努力做到更好

始终未改变的 是捧在手中的真诚

感谢每一位来到壹丁的顾客

愿您度过美好时光 享受放松的心情

分享一些近期的顾客点评

感谢每一位留下宝贵评价与建议的朋友

壹丁珍视您的意见

渴望了解您的感受

期待带给您更舒适的环境

雪舞满天妖

我们去的是宽窄巷子的壹丁咖啡,同学带过去的,他倒是经常去觉得那地方不错,就在星巴克后面,有一个大院子,还有一个看起来像戏台样的台子,上面也可以喝茶。

我们去的那天出了点太阳,院子里晒不到太阳的地方全坐满了,就到楼上坐,喜静,最主要想找沙发坐,阳台上还不错,点了一杯花茶和一壶柚子茶,坐那里聊天是很不错的选择。

后来太阳晒过来了,我们搬里面去,服务员也马上就来,帮我们搬进去,同学说晚上在那里喝点小酒也很惬意,下次有空去感受一下。

——欢迎常来坐坐,壹丁咖啡空间注重层次感体验,除了露天的一楼,二楼两个阳台,小戏台上还有咖啡座。戏台上的巨幅画,就是云南小粒咖啡的产地。

小戏台

bluecode12345

这家咖啡馆就在窄巷子星巴克后边紧紧挨着,如果不是星巴克在装修,还真没注意过他家,但去过一次之后就觉得,这边要比星巴克安静太多了,而且坐在二楼室外走廊上,视角也是非常的好。

其实咖啡也不比星巴克差,毕竟星巴克也不是靠咖啡好而出名的,但相比较而言,如果你是约人谈事,那真还是约在这里更合适一些。这里楼下还有个比较大的院子,凉快的时候坐这里也是不错的选择。

——比星巴克安静,视野开阔,有氛围。

吱吱薯条亚米

坐落于宽巷子和窄巷子之间,旁边就是星巴克,因为星巴克到处都是,所以选择了一家陌生的咖啡店歇歇脚。壹丁,名字可能来自于一个男人吧。这是墙上的介绍。

咖啡店挺大,露天有个很大的广场,相对于咖啡店而言。晚上放着悠扬的男生歌曲,意境还是不错的。

坐下来时,最担心的莫过于晚上会不会有蚊子,结果桌上桌灯边就是一瓶六神花露水,大家一坐下就开始互喷。

其实冰饮口味不过如此,只是在陌生的城市中,伴着曼妙的音乐,和朋友一起休闲的喝冰饮,畅谈人生,真乃炎热夏夜中的一大乐事啊!

——安然享受当下的心境。

秀逗的桃乐丝

不懂为何大家都去隔壁的星巴克打挤 这里明明轻松加愉快 我们本来去星巴克 但是人太多了 选择放弃 路过这家 决定试试

环境很好 咖啡也是现煮的 服务也不错 还有各类书籍 毕竟在宽窄巷子 人流量还是比较大 不用专门去 可以逛累了进来歇脚

软软559

不错的咖啡厅。特别是西村那家,环境不错,服务简直太热情了!很贴心,下楼梯都会说“小心台阶”这些。

壹丁的老顾客了,经常去宽窄巷子那家,不过后来西村店开业了,就经常来这家店,因为有餐,意面不错,牛排的话就牛小排比较好吃。

——壹丁咖啡·西村店,不仅有饮品,还可以点餐,欢迎来品尝!

老丁

柯_3029

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我们去的时候坐的外面,在宽宅巷子里面很好找,环境不错,东西也不错,那个奶油的东西很好喝!

适合休息,耍朋友,看美女!哈哈

宽宅巷子逛逛,然后过来要一杯冰的咖啡,喝着也还是很不错的,惬意悠闲的成都生活!

rity123

本来是要去星巴克,转身看到这个更美的地方就进来了

点了一杯美式跟一杯拿铁

据服务员说咖啡豆是云南现磨的咖啡豆,第一次喝国内的咖啡豆,是不是该爱国一下子!

美式有点淡,榛果拿铁还是不错!

我们是不是该推广下国货,其实也很不错的!

——来,一起支持国货,世界顶级优质的云南小粒咖啡!

云南小粒咖啡豆实拍

夏天是胖子的地狱

星巴克隔壁,彼此最大的竞争对手。

露天和楼上都有座位,环境不错,还有一个小观景台可以打望,个人觉得环境比星巴克好,只是星巴克更当道一些。

服务态度特别好,进门就有人礼貌招呼,点单出品速度快,随时都是音乐环绕,美中不足是Wi-Fi不给力。

来了几次都只喝了冷饮,我觉得很巴适,甜度适中,奶油也不是腻人的那种,水果沙拉味道好,食材新鲜。

对于宽窄巷子景区来说这个消费不贵,推荐!

——懂得欣赏的人,总会交好运,壹丁咖啡永远欢迎您!

稀里糊涂萌妹子

大晚上的路过与宽窄巷子星巴克相邻的壹丁咖啡,听朋友介绍是比星巴克有文艺范儿的咖啡店,于是就进去坐坐。但是没想到的是⋯⋯人那么多ㄟ( ▔, ▔ )ㄏ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没有位子了,没有位子了,没有位子了。要不要生意那么好啊!

——真诚感谢各路好朋友常来光临支持!

【往期相关】

壹丁七年记  ——从最初 到现在

壹丁情怀 | 瓦砾之间,草木皆情 ——八年 壹丁的又一次蜕变

壹丁情怀 ︳老丁,八年他只做了一件事 ——无关爱情的承诺 八年未曾改变

壹丁爱心之旅 | 因为山的呼唤,所以我们来了 ——山那边 又一所壹丁图书室


关注我们,一起来听老丁的故事!

新浪微博:@壹丁咖啡

宽窄店:成都市宽窄巷子 宽巷子21号  028-86699286

西村店:成都青羊区贝森北路西村小院2号别墅  028-8666692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