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选课初体验:建国大发来课程秒空预警

前天

小白收到了建国大发来的选课通知

邮件里标红了

ok小白明白了

这不是演习是战斗!

于是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

在长长长长的课程列表里

挑了几个心水的课程

搓手霍霍等抢课了!

说是九点钟开始来着

嗯……

八点四十了

先登陆了守着吧

(国内多年抢课经验老手的修养)

(等着无聊)

课程码先输入

到时候一点即选

什么叫先发制人!

(输入课程代码……)

???

哎呀手滑点了个啥

诶😳

选上了怎么就!

(可能是因为选课系统提前开放了)

本小白非常悠哉有惊无险地

选完了课

(下学期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虽然没有体会到课程秒空有点遗憾!

(得了便宜还卖乖本人)

但小白还是四处点点看看

了解了一点韩国选课(仅建国大)!

给大家小小介绍一下!

小白是交换生

所以学校给交换生每人发了一个

英文授课的pdf课程列表

自己找到想选的课

记下代码就ok了

但是正式的在校生

(还有能听韩语授课的交换生)

是可以通过关键词在系统进行检索选课的!

【这点跟国内的学校有点不一样

国内都是有专业选课范围的

但这边

除了少部分课有标明专业限制

其它都开放选课】

输入关键词

相关课程随你选!

课程前面标注的四位数字就是课程代码啦

点击课程名称进去

就可以看到

该门课程的

教学计划、主要教材、参考书目、评分细则

真的非常细化了

每节课的内容都做了说明

这点对不了解课程的交换生十级友好

总的来说

建国大的选课系统是非常简便快捷的!

抢课也没有很凶残!

给大家分享一下小白下学期的课程安排!

(比国内轻松很多多多多多)

除了三门专业课之外

还有中级日语,中级韩语

(不知为何没有高级课程)

和高级英语交流!

学到新鲜玩意儿会跟大家分享!

小白还悄悄保存了中文课的教室安排

虽然母语者不方便选这个课

但真的很好奇外国的中文教学方式!

蹭课走起!

今天的(算日常还是算小科普吖)

总之内容就到这里啦!

可以帮小白顺手一个转发啵

mua~

· ·你还可以看看这些· ·

TOPIK写作的正确要义:基本阶的最后一次总结啦

TOPIK听力救命宝典:듣기好物&练习法安利

TOPIK准考证打印流程&密码找回办法の最全图解

吹爆爱豆必备:追星女孩韩语彩虹屁你值得拥有

一年过N1:日语自学经验分享(发音&教材篇)

TOPIK高级突破:-도록&-ㄹ수록真题语义辨析

-게 되다&-어/아/여지다语法辨析【小白の语法课堂】

想自学韩语,应该怎么开始?用什么教材看什么网课性价比最高?

【一年过日语N1】自学日语的最好用APP合集(整理向)

【一年过TOPIK6级】自学韩语的超好用APP合集(安利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