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的感情,竟然是这样的

感情是什么?感情也是双方的,不能说一方不顾一切地付出,而另一方却置之不理,还将其感情当作儿戏。

有些人确实很有意思,明明是一个无药可救的人了,却把自己当盘子菜,真的是自欺欺辱。

01、同事的感情经历很狗血

我的同事小丹(化名)是位很励志的人,形象不错,一个人在大城市打拼,到现在35岁的年龄了,还是位单身贵族,之前经历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也让她从此逆袭成为一位很成功的创业者。

小丹在23岁那年,一次很偶然的机会,遇到她所谓那时候的初恋男友,她说她当时那种心情就是,非他不嫁,而且嫁给他以后会生很多的孩子等。

可是后来她说她的一切认为美好的初恋,只是她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其实,根本就不美好,甚至有点狗血的味道。

怎么说呢?当小丹和我谈起她的自以为的初恋的时候,她满脸的都是感激之情,为什么这样的说呢?因为要不是这初恋的经历,也不会让她有今天更美好、更成功的人生了。

小丹所谓的初恋的一切的经历细节都和我说了一遍,她说她从来就没有怪过初恋男友去选择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不但不怪他,而且她还祝福他。

可是,当她的那位初恋男友选择了和别人在一起一年多后,过的不好了,又反过来找她,这让她很莫名其妙。

她的话里话外的意思是,选择别人了,就和别人好好过日子吧!好好对别人负责吧!再说了,这是他过的不好了,要是过的好,还能想起她吗?这还不算最残忍的,更残忍的是,他选择别人的那一刻的时候,他还在小丹面前炫耀呢!选择了别人他有多么的了不起。

可是每一个人有每一个人的原则和底线,说白了!如果这个小丹的初恋男友一直在想着小丹,是迫不得已选择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这还另说着,从根本的原由来说,只要小丹没有合适的另一半的人选,她可以再次考虑她的初恋男友的。

人这一辈子,无论是感情,还是其他,都是互相的,好比:你喜欢我,我正好也喜欢你,你珍惜我,我正好也珍惜你。

可是像小丹这个初恋男友,是她的初恋男友把自己的通行证给堵上了,让小丹只能选择别人,对这个初恋男友只能是一种过去式了。

其实吧!怎么说呢?这件事情要是发生在我身上,我也不会再回头选择初恋男友了,因为我也有我的尊严,我也有我的底线,好比:人生是一次漫长的旅途,有的旅途只能一直向前,不能回头,如果,要是回头了,也会天崩地裂的。

小丹的经历也够狗血的,虽然狗血,但她和我说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抱怨,只有感恩,怎么说呢?人生就是这样,缘分这东西,也是靠注定的,如果,小丹的初恋男友哪怕给她留一丝丝再见的可能,小丹也不会这样的绝情的。

再者说了!小丹现在是一个很成功的创业者,论高度,小丹的初恋男友就根本无法企及,所以,人还是有本事好呀!有本事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交朋友,可以删除那些不喜欢的人了。

结尾:

蔚蓝色的天空虽然美丽,经常风云莫测的人切是起落无从。但他往往会成为风云人物,因为他经得起大风大浪的考验。——方海权

是呀!人还是经历一些事情好,不经历风雨,怎么会见彩虹呢!

最后祝福小丹的人生越来越好,有一个好的余生伴侣,同时也祝福小丹的初恋男友的人生一切都好。

谢谢大家!共勉!欢迎留言讨论

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