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能够智能控温恒温的油炸机

油炸机械是一种、多功能、水油混合式油炸设备,该设备采用了先进的油水混合油炸工艺,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式油炸锅的弊端.能够使中上层工作油始终保持纯净,可同时炸制各种食物,互不串味,一机多用,可增加您的经营品种.

提质该工艺能有效控制食品含油量,所炸食物不但色、香、味俱佳,外观干净美观,且提高了产品品质,延长货架期 .

最近经常有人问这样一个比较有趣的问题,说到油炸食品是否真的一无是处。

·八卦江湖 以娱会友·足不出户 驴行天下

第一个问题:中国人喜欢早餐的时候吃油炸的食物,比如油条、油饼、炸糕、排叉、馓子之类,在很多城市都是一种传统。为什么中国人喜欢在早餐吃油炸的东西?如果油炸食物有百害而无一利,何以我们的祖先都习惯于早上吃油炸食品呢?

第二个问题:如果非要吃油炸食物,早上吃是不是的选择?因为白天的工作会将热量消耗掉,人的新陈代谢效率也更高,所以吃点油炸食品害处不大?您对早餐吃油条这些油炸食物有什么看法?

这些问题听起来还是挺有代表性的。是啊,喜欢高脂肪食物,乃是人类之天性。不仅是中国人,哪国人都喜欢。西方人爱吃炸鸡、炸面包圈、炸土豆条、炸土豆片,日本人口味最清淡,也还是喜欢吃天妇罗(炸蔬菜)和油炸方便面。

其实这种情况一点都不奇怪。因为人类在千万年的进化过程中,最怕的就是饥饿,所以凡是高能量的食物,人天生都喜欢。高脂肪、高糖,都是高能量的代表,所以人们认为它们美味可口。其实口味喜好就是一种遗传适应。可惜,时代变了,人们饮食极大丰富,现在的愿望是吃了之后不发胖,顾虑的是患心脏病糖尿病肠癌之类……

但是,油炸食物有害健康,是铁板钉钉的事情。无论是破坏营养素和抗氧化成分,还是提高脂肪含量,还是产生致癌物、有毒物质和反式脂肪酸,都是无可辩驳的事实,在营养上实在没找出什么好处来。若一定说它有好处,就是两点:一是让食物味道香酥;二是让食物吸收脂肪,能量提高,在同样的体积下吃起来不容易饿。

家用小型油炸机食品油炸机。佛山市豹鼎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加热油炸机、油水混合油炸机彻底改变传统油炸机结构、采用油水一体的方式。油水混合油炸机油炸过程中产生的残渣全部沉入水中,油水混合油炸机不产生烧焦的问题, 下层水分又能不断产生水蒸气给高温的炸油补充微量水分,以保证炸油不变黑,从而延长换油周期。油水混合油炸机节能节油, 健康环保 。油水混合油炸机安装自动恒温器,操作者只需要设定温度即可实现自动控温,温度自调,无过热干烧现象。 方便、高效、节能,大大减少空气污染。油水混合油炸机内下层水分能自动过滤油中的杂质,保证所炸制的食品不互相串味, 色泽鲜亮,无致癌物质,有利于食用者的健康。油水混合油炸机全不锈钢结构,做工精细,美观、坚固、耐用。

油水混合油炸机,是指通过使用食用油为主要原料,对食品进行炸制烹饪工艺的厨房设备。油水混合油炸机具有款式新颖、结构合理、操作简单、升温速度快、易于清洁等特点、是快餐店、酒店、餐饮场所广泛应用的厨房设备。

即将上线苏宁众筹,敬请期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中国居民膳食结构以及现状 1. 膳食结构的定义 膳食结构是指膳食中各类食物的数量及其在膳食中所占的比重。根据...
    柯妍001阅读 13,650评论 0 1
  • 博雅女子花满楼 娇韵万千任风流 如诗如画如梵音 似水似茶似美酒
    姜冠阅读 81评论 0 1
  • http://mp.weixin.qq.com/s/9y47E6oJCdbpFxQpCp9CIg
    大话缠论阅读 165评论 0 0
  • 给UIButton扩展方法 调用: AVPlayerViewController的使用 实例化 属性和监听: 重复...
    Stago阅读 189评论 0 0
  • 我醒过来了,在轻轻的鸟鸣声中。天快亮了,我醒得还不是那么彻底,眼睛还睁不开,但是我从梦里醒来了。最近每天都差不多是...
    麥子的麥浪阅读 3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