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梅 冥想日记

晨起感恩

感恩老公照顾孩子,让我安心工作。

感恩老公帮我拖地,洗地垫,做饭我感受到你的内心还是会想到我。

感恩妈妈做的美味午餐。

感恩孩子带给我的甜蜜和幸福。

感恩妹妹陪伴着我的孩子,感恩她们彼此之间的陪伴。

感恩来自人人花店的每一笔的订单。

感恩每一个阅读我的简书点赞和喜欢的小伙伴。

感恩瑜伽老师认真用心的教授。

感恩我的厨房支持我做出美味健康,营养的早餐。感恩我的炉灶,抽油烟机。

感恩我的卫生间支持一家人,以及整个家的洁净。感恩热水器和电热器提供的温暖。

感恩金钱支付餐费,支付交通费用,支付美食的费用,支付美味咖啡和蛋糕的费用。感恩金钱支持我创业。

感恩我的创业伙伴给我的支持,宽容和理解。深深感恩你。

感恩格西老师的慈悲大爱,分享究竟的智慧给每一个人。感恩Grace老师的教导,陪伴和分享。让我们获得那么多的成长。

深深感恩,谢谢你,我爱你。


咖啡冥想

1在腾讯公益给不怕白血病的孩子捐助20元,愿孩子早日康复。给贫困母亲捐助了2元,愿每个母亲都能拥有丰盛富足的生活。给老兵捐助了2元,愿每个老去的人都能够老有所依,给母亲水窖捐助了一元,愿每个人都能够喝到纯净的水。孩子看到我捐助,我就带着孩子一起给先心病儿童捐助20元,给免费午餐的孩子捐助四元。我告诉孩子,因为你今天的要求捐助,明天中午,就会有个孩子明天中午有午餐吃。

2昨天有个老人乞丐跟我要钱,我基本不会决绝碰到的老人和残疾的人,因为我觉得无论如何我比他们要好,他们伸手我不可以拒绝。我给孩子给了一元钱,让他给钱,愿我的孩子修的一颗菩提心。

3今天去妈妈家,给妈妈手里放了这几天都给妈妈存的钱。愿我的母亲获得更多财富的丰盛感和安全感。离别时,亲吻了妈妈的脸颊,告诉妈妈我爱你。孩子也是,要求从车里伸出头以后亲吻奶奶。

4今天坚持去做瑜伽种下一颗健康的种子。

5李莎老师的婆婆受伤了,给她转了一点心意,愿她感受到温暖和支持。前天早起,专门为李莎老师的婆婆做施与受的冥想,愿我心轮中璀璨光芒摧毁来自婆婆的身体的疼痛。愿我带着富裕芳香的呼吸带给婆婆身体的健康。

6孩子要求跟小姨玩,我孩子带着他来爸爸家住,满足孩子的心愿。

7从网上定了鲜花,收到以后专门拿到爸爸家,修剪花枝,泡到花瓶里,装饰爸爸家的客厅。老师献花给世界会种下美丽的种子。愿每个人眼中都会看到美丽和智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每日分享自己的咖啡冥想+感恩冥想第22天。自利利他。祝愿阅读我的咖啡冥想的小伙伴培养自己的冥想习惯和随喜的习惯~ 也种下为所在群贡献力量分享的种子~ 回向给所有的群,都有良好的学习氛围~

回向:1.邀请心师来到我的对面,感受到老师的膝盖触碰到我的膝盖,2.将我种下所有的好种子聚集在心中汇聚成水滴,靠近我们的心轮的位置,3.这个不可摧毁的水滴变成了涟漪,这股水晶般的能量投射到心师的心……

回向给所有教授过我智慧的恩师们,我的业力伙伴金玉,回向给一切众生,回向给我的关系目标。愿每一个人都拥有和谐,美好,有爱的亲密关系。愿我们成为成功和幸福的超人,成为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究竟的成功与幸福!


【随喜冥想】

1随喜我的觉知舞动的老师,彼此之间的默契,爱与陪伴。随喜他们彼此是人生伴侣,有共同的目标,价值观和热情。随喜他们神仙眷侣一般的美好关系。

2随喜我的姑姑被姑父宠爱着,支持着,他们彼此的默契,彼此的爱与陪伴。随喜他们对生活有共同的目标和热情。

3猛烈随喜海伦英语校长黎霞的财富,生源和事业。

4猛烈随喜Grace老师在五百人群里种下的好种子。随喜她的智慧,学习和成长。

5随喜幸福种子群里每位小伙伴的精进,随喜他们所种下的所有好种子。

6随喜在圈里看到新人,愿那对新人甜甜蜜蜜,永浴爱河。

7随喜我的瑜伽老师的身材,随喜她瑜伽带给她的一切益处。随喜老师的亲密关系,甜蜜,美满。随喜她老公对她的疼爱,珍惜和支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4月~5月升级伴侣关系,与身边每一个人关系和谐有爱 【晨起感恩】 感恩父母的生养。感恩奶奶的...
    黛儿微笑阅读 195评论 0 1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4月~5月升级伴侣关系,与身边每一个人关系和谐有爱 【晨起感恩】 感恩父母的生养。感恩奶奶的...
    黛儿微笑阅读 283评论 0 3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4月~5月升级伴侣关系,与身边每一个人关系和谐有爱 【晨起感恩】 感恩父母的生养,生命经由你...
    黛儿微笑阅读 283评论 0 1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4月--5月 升级与伴侣的关系 与身边每一个人关系和谐有爱。 【晨起感恩】 感恩父母的生养,感...
    黛儿微笑阅读 353评论 4 4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4月~5月升级伴侣关系,与身边每一个人关系和谐有爱 【晨起感恩】 感恩父母的生养,感恩奶奶的...
    黛儿微笑阅读 27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