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马之前的一些征兆

之前写了几篇文章,简单的讲了一些仙堂的组成和分类。今天想来写写另一个话题。

在和朋友的交谈中,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我到底有没有仙,能否立堂”,这貌似是个普遍的问题。


仙家和人的关系很微妙,仙家看不见摸不着,但确确实实是存在的。包括很多已经出马看病的弟子有时都说,没想到自己能步入这个行当。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我。这个感慨说明出马弟子对自己缘分的惊奇,也说明了领神这个事很奇妙。

很多出马弟子之所以立堂供奉仙家,都是因为在生活中遇到了种种的不顺和很多解释不了的事情,机缘巧合找师傅查算,从而知道仙家的存在。因为仙家再有乾坤大道,他也不可能变成人和弟子面对面交谈,告诉弟子如何如何,仙家也有仙家的规矩,所以电视剧中那套幻化人形,看看就好,不要当真。仙与神不是人想看就看见的,如果仙家能变成人和弟子面对面交谈的话,那社会就乱套了。不过,也正因为如此,造成了很多人的困惑,即使仙家给信息或灵感,人们往往都容易忽视掉。所以有时仙家为了提示弟子他们的存在,就会给弟子制造一些麻烦和常人解释不了的事。一来二去,弟子即使之前什么都不信,也会找人查算,从知道仙家的存在,走上出马仙的道路。

仙家出马之前会点化弟子,弟子也会有很多症状,由于本人水平有限,这里给大家简单的归类几种:

1、前文说到了,仙家在抓弟子的过程中会把弟子身上的七窍窜开,方便仙家以后附体。所以弟子身上也会有相应的毛病,十个出马弟子至少有七个是出马前总生病的。每路仙家在人身上占窍的位置不同,排除实病的因素。比如弟子经常性的头痛很多都是上方仙,弟子脖子疼后背沉,胸闷上不来气,憋屈,心发烦,上来一阵不想活,一般这种情况都是清风。胳膊腿酸疼,手脚冰凉,这一般是蛇蟒仙在身上。弟子总打哈欠,身上发热,流眼泪,心慌,发脾气,一般都是胡黄仙。有时候,黄仙在身上也爱哭,委屈。仙家窜窍还有一个表现就是,弟子身上有时候感觉像有小虫子爬,面部或者身上的神经莫名的跳,一阵一阵的,这都是仙家在给弟子窜窍的表现。


2、从来不抽烟喝酒的人,无论男女,突然抽烟抽得很勤,喝酒喝的很凶,并且在酒后能说些事情还很准,这也是有仙缘的一种表现。胡黄仙很多都是好喝酒爱抽烟,借着弟子的身体抽烟喝酒,并且在弟子酒后能给人预测一些事。有的还会让弟子出丑,来显示自己的存在,往往这种情况会出现在弟子出马之前。弟子出马以后则不会或很少很少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仙家出马以后就有规矩了,不会随便借弟子身体贪酒,更不会让弟子出丑。


3、仙家抓弟子,在弟子没有出马之前很多时候都是梦中点化弟子。有时候会变成人得模样和弟子简单的交谈,往往都是三言两语,给弟子悟解的空间。

比如我有个师姐也是有仙家的人,仙家给托了这样一个梦。这个姐姐做梦去买手串,卖手串的人说这个手串要一千块,这个姐说太贵了。那个卖手串的人又说,这样吧,我贬你两百块。这个姐姐醒来后就琢磨梦,发现梦里那个人说便宜卖没用便宜这个词,而是用了贬这个字。她就分析,贬这个字是“贝”和“乏”组成,贝谐音代表碑王,乏就是缺少的意思,从而理解就是仙家人马不齐,缺少碑子,这是个很有代表性的梦。仙家不是直接告诉你什么具体的事情的。

还有的仙家会直接给弟子显像,直接让弟子梦见狐狸,黄鼠狼,蛇蟒等。有的仙家也会换种方式,一般梦里梦见狗就是代表胡仙,梦见猫代表黄仙,梦见穿着花花绿绿的一般都是烟魂清风。

在我没出马前曾经做过很多关于仙家的梦,其中有这样一个梦很有意思。梦见很多穿着六七十年代棉衣的老头老太太,还有一些类似土匪拿刀拿枪的人,牵着一匹大红马,拉着马就往铡刀上牵。当时在梦里我很害怕,就说别杀这马。现在想想,当初可能未必就要杀马,就是代表出马的意思。出马弟子在出马之前梦见很多小动物,都是仙家的一种点化。

有的还会梦见佛和道家仙,都是一种点化方式。梦境就是警示,预示对未来的一种演示。仙家为什么会给人托梦,在科学来讲,黄仙会催眠术,我想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吧。反复的做同一个梦,或者梦见的事情在未来的某一刻发生了,这都能说明是仙家的点化。当然,有时做些器官的梦也不要太在意,妈妈们悟解,因为有时候梦就是一个梦,说明不了什么问题,理性的看待这个问题。

4、很多出马弟子在没有出马之前生活都会很不如意,比如辛辛苦苦得赚钱,结果钱赚到了,别的方面就有事,这个钱就必须得花出去。有的家庭条件很好,有万贯家财,但也有横事,一夜之间败家的也大有人在。胡黄保家,大车大车往家拉,胡黄败家也是一夜之间。因为仙家能让你顺风顺水的过,但你不知道仙家的存在,仙家又要抓弟子,刚开始给你制造些小麻烦,你还是不在意,不信邪。所以仙家就会让你知道知道他们的本事。

我见过很多出马弟子出马立堂时都是借钱立的堂口。为什么,因为这是很多人必须经历的,都是从无到有,你借钱立堂口时你很不容易,以后你在给人看病时,你也得理解别人的不容易,这也是仙家良苦用心。


5、很多出马弟子也有一个共同的地方,就是婚姻不顺。因为仙家在抓弟子的过程中会给弟子打灾,弟子会闹心,心忙,上来一阵就烦的不行,脾气暴躁。所以有时候家里再有点事很容易发生争吵,久而久之就会婚姻出现问题。还有一种原因就是,夫妻双方都有仙家,仙家没安排好或想抓谁的意见不统一,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夫妻中有一个相信仙家,另外一方不信,这就更容易争吵,仙家看不信的不顺眼,久而就是口舌就出来了。


6、仙家在抓弟子时,一是看缘分,相中弟子,二也是看弟子适不适合领仙家扬名。出马弟子的生日一般都占仙道,我这里说的是占仙道,没说生日带仙,这个得分清。

什么是占仙道,按老话来说,就是身上占邪骨头,爱招东西。按易经官方说的,就是身上丁甲不全,和灵体比较有缘分。所以出马弟子很多在出马之前爱招一些外鬼和散仙,从而导致身体总有毛病,拿纸钱送送就好,结果好不了多久还招,这样的只有出马以后才能好。有仙家护着就不会招外鬼散仙。


7、出马弟子在出马前,有的虽然没立堂口,但能给人做些简单的预测,也是三言两语,确实很准确,有时候都控制不住,顺嘴就想说。因为仙家为了让弟子信服,往往会显示一下自己的能力,爱张扬,这也解释了一些朋友的疑惑,为什么出马之前说啥都准,出马之后就不准了呢?大概分为两种情况,一个就是仙堂安排的有问题,林外一个就是仙家立上堂口有规矩了,不会随便发表意见,没出马之前说的都是为了显示自己的能力,显示道行。


最后想说的是,出马这条路确实不是那么好走的。以上列举了出马弟子在未出马之前的一些症状,肯定有不全面的地方,我这个人比较随意,想到哪就写到哪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转眼,又到中秋时节。随着这几年国家对公众假期的调整,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在外打拼工作的年经人,大多在这个假日选择外...
    冰镇啤酒阅读 389评论 0 1
  • Xcode8集成Charts 1.首先咱们先在Github下载一个最新的Charts,然后新建一个OC的工程,名字...
    咖啡bu加糖阅读 3,250评论 34 8
  • 青春留白。年轻的生命就像是一本书,被书写成的,无疑是两种模板,工整,或潦草。然而,提起笔,刚落下的,都是精美...
    乔瑾阅读 800评论 1 1
  • 大宝:牛牛(7周岁6个月22天) 二宝:申申(11个月16天) 读经时间:总第56天,第8周 读经人员:牛牛、牛妈...
    牛牛的猪妈阅读 1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