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谁,也不要成为小S

许雅钧又一次登上新浪热搜,还是因为夜店把妹,作为女明星丈夫的许雅钧每次登上热搜都脱不了几个关键词“家暴”、“泡夜店”、“把妹”……

01

如果不是小S天天在康熙里为老公极力塑造人设,我猜没有多少人会对这个喜欢穿透视衣、面带猥琐和小气的台湾男人,产生什么好感。无论小S怎么极力营造住在帝宝(台湾著名豪宅,康师傅集团董事长魏应州也住在此)、家庭幸福美满的人设,除却老公时不时的负面新闻,细细碎碎的生活日常早就让不幸无处隐遁。

小S曾在生日当晚直播,看过康熙的人都知道,S素来喜欢饮酒,当天小S在镜头前明显有点醉态了,整个直播都是素颜,让人更为震惊的是,她在直播中直接向网友哭诉:婚姻好难。

而在另一次直播中,出现了许雅钧的声音,他很不耐烦的直接说:“你能不能消停点,恶心!”一个丈夫在明星妻子还在直播的情况下,都能直言不讳的喊出恶心,很难想象私底下,许雅钧会怎样对她说话。

而让家暴的疑云颇有些成真意味的是,在某次带女儿的直播中,小S的小女儿直接捧着S的脸说:“疼不疼,都被爸爸打坏了。”


02

与节目里穿着性感、奢华富贵的女明星形象不同的是,私下里小S非常朴实,甚至可以说的是节俭。在最近与大S、阿雅、范晓萱一起出演的旅游类综艺节目里,大S直接吐槽小S一个包居然背了十几年之久……


而这样节俭的小S老公却在为嫩模一掷千金,一个真正爱护家庭、孩子的男人,绝对不会也不应该在婚后做出这样的事。关于他和S幸福的故事我们听到的不多,但围绕在许雅钧身上的一切的不确定、可疑性负面消息,却从未没有间断过。

我们都知道台媒很喜欢过分夸张,尤其是对于自己本省的明星,恨不得她们各个都嫁的是大陆的顶级豪门,在京城根本排不上号的汪小菲被吹成了满清后裔、京城四少,而许雅钧开诊所的爸爸被传成了台湾巴菲特,试想一下哪个巴菲特可以一遍开诊所一遍炒股炒成巴菲特,这样的奇人异事,也就湾湾这样习惯了胡编乱造的媒体敢写。


03

这次新闻,小S也毫不意外的又一次站出来替老公说话,只是她那些老公喜欢结交朋友的话,自己可能也不信了。与台前吵吵闹闹、尖锐犀利的小S不同,但凡多少了解她一点都知道,她是个很在乎别人看法,敏感和害羞的小女孩性格。2017年主持金马时,她在台上开玩笑喊吴青峰峰姐,青峰当场表现有些不高兴,小S事后一个劲的给青峰发微信,最后竟然还带着哭腔。可见和看起来大大咧不同,小S真的是个胆小又细腻的姑娘。


不知是不是台湾的传统婚姻观所困,还是从小父母离婚的阴影所致,亦或者自己不忍/不愿意戳破多年来维护的幸福人设,对于丈夫多次出格的行为,她都选择了隐忍、维护,而这样的回应谁看了都要生出一点点心酸。纵然已经成为了小S,漂亮性感又经济独立,女人还是要隐藏在丈夫的种种不堪的阴影下。我们不难去揣测,S这辈子可能都不会离婚。她这么多年的辛劳,换来的最大收获可能就是公公的一句我们不需要你生男孩吧……

小S选择隐忍,是她关于婚姻生活的选择,张雨绮老公招妓风波后立马与其离婚,这又是另外一种选择,婚姻生活从来都是冷暖自知,不能说与别人听。但我还是希望所有的女孩们,不要将来等到老公抱辣妹、老公家暴时,想,小S那么好,都忍了。那也忍忍算了。对于渣男,姐妹,真的没必要。只是那时候希望你有勇气、更重要的是也要有能力,离开渣男,去过好自己接下来的人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