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飞花轻似梦(小说连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十八

寒光的确担心眼前女孩如此喝酒。

“能否自我介绍一下,寒光。”

“青芜。”

“留个微信好吗?”

“好。”

“去看看新娘新郎吧。”

寒光提意。青芜也同意。两人一同来到这对新人面前。新娘一看到青芜就兴奋的冲过来。“去哪了,我一直在找你呢。吃点东西没呢?”

“吃了,”“的确不用担心她饿着。”寒光笑着佐证。“你俩碰一起了,青芜这是我哥,英剑桥大学毕业法学博士。律师。”“噢,”青芜看了寒光一下,示意认识。“哥,青芜,我闺蜜,”“知道,真是闻名不如见面。果然特别!”寒光笑着话语意味深长。“你们认识更好,哥你帮我照顾青芜。”“好,放心吧。”

寒光接了任务一样理所应当的伴在青芜身边。青芜真很不喜欢这样。“哦,你没有别的客人需要招呼吗?”青芜提意。“没有。”寒光简明坚决。青芜一翻白眼,心想什么情况呀,难不成真的一直跟着自己吗,要这么累吗?好吧,反正无聊,那就玩玩躲猫猫吧。

青芜故意往人群去,一转身背向寒光,一矮身躲在长桌底下,心想这样好,找吧。“啊!”耳边一声惊叫,青芜也吓了一跳,原来是个小孩子,躲在桌下,手里拿着果盘。“你好?”青芜冲小孩满脸堆笑打招呼。“姐姐好!”小男孩眼睛笑成月牙形,一看就觉他很喜欢青芜,认可这是他的同道中人。“姐姐也是不想让爸爸找到,自己吃东西吗?”“啊?啊!”青芜诡异但又觉这理由不错。“给,吃这个。”小男孩很慷慨把吃的递过来,秒成。两人成了难兄难弟,边吃边聊,其间小男孩又出去取了一次食物。小男孩穿着西装跟个小绅士似的,长的漂亮帅气。关键真很伸士的照顾女生。青芜和小男孩相处很是愉快。聊着,吃着,玩着。

寒光这边可是忙了些,一转眼青芜就不见了,起初他并没在意,边招呼熟人边用眼晴寻着,可寻了一遍哪哪都没有,他真的有些急了,排除了种种青芜可能去的地方,包括卫生间,化妆室。随着时间的拉长,寒光真的急了,他问过门卫保安确定青芜没走,他怕青芜酒醉到哪睡着了。于是暗中安排几个保安也去找。这其间也碰到一先生,也在安安静静的找着自己的孩子。这是寒光的大师兄,法学院高材生段宇,今天应邀带五岁的儿子来出席婚礼,结果儿子不知去哪里了,但他并不急,因为他了解自己儿子,调皮却聪明,年纪虽小却足以会照顾好自已,因为他出生不久就失去妈妈,一直是段宇自己带孩子,段宇又忙事业又照顾孩子,自然不会那么细心,所以孩子从小就很懂事很自立。他知道婚礼结束后儿子会找到他的。但仍时时找着,毕竟还是有些不放心。见寒光一脸焦急寻着便问了一下,觉得寒光太小题大作,一个大人有什么好找的。“老大,你不知道,这女孩不一般。”“这有问题?”段宇指指脑袋。“不是,不过好象也是,反正行事有背常人,是小妖大学同学,闺蜜。”“噢,小妖的闺蜜那应该是脑子没问题,小妖多精呀。是性格特立独行。”“对,且酒量吓人!”

一起找吧。整个婚礼,段宇,寒光都在找人,连婚礼进行了什么都顾不上看。寒光是又急又气心想自己是的哪门子着急,她怎么样地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可他就是急,自己想不是自已找虐吗?

婚礼结束了。宾客的没有几人,新娘新郎也直接去机场度密月去了,剩下的是服务人员收拾场地。几个男服务生一掀桌布,惊奇的l叫出来“呀!这怎么还有两人呢!”桌下,一大一小,一美女一小男孩抱在一起睡着了。睡的还真香。段宇听到服务生的话,冲过来一看,真是如释重负,同时也是如看到天外飞仙一样惊奇。自己儿子,躺在一袭白衣的小美女身上睡得小脸红扑扑的,再看那位美少女,白衣白裙,一张精致漂亮的小脸白里透红,面如桃花,眉如远山含翠,珠唇粉润,乌黑浓厚的秀发都拂到绿绿草坪上,睡姿安静甜美,说不上来的纯,如天使一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十六 青芜工作后,日子过的还算舒心,接着一些事让她有些即高兴又困惑,就是同学们的婚礼。立业,成家。这的确是人生正...
    mzy知行阅读 246评论 2 4
  • 二 河畔青芜堤上柳,为问新愁,何事年年有? 一一一南唐·冯延已 青芜的玩伴只有父亲和稍长他一岁的表哥。或者说谈不上...
    mzy知行阅读 404评论 0 8
  • 二 河畔青芜堤上柳,为问新愁,何事年年有? 一一一南唐·冯延已 青芜的玩伴只有父亲和稍长他一岁的表哥。或者说谈不上...
    mzy知行阅读 297评论 0 3
  • 二十七 青芜并不在意身边有没有人,青芜性情即随和柔弱又冷淡坚强。或者说她如空气里的氮气一样,多而无害,又少与人能发...
    mzy知行阅读 250评论 0 2
  • 九 “明天去东湖写生好吗?”晨跑后胡杨问青芜。“我只会画国画。”青芜一笑,“国画也需用心去领悟欣赏自然山川江河,花...
    mzy知行阅读 460评论 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