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千万别来烦我”

说在前头:

最近看到一张非常真实的图片:

分手后真正难受的人是谁?

结果很意外,却也在意料之中。

—— 不是男朋友,不是女朋友,而是整天听你抱怨的你朋友。

也对,失恋人士的痛苦已经说过太多次了。今天我想认真心疼一下这些备受干扰的朋友。

从身边人失恋那一刻起,他们的清净和自由就像雨滴落进大海,彻底消失了。

他们 24 小时被拉扯,被蹂躏,被失恋的人在耳边喋喋不休。

下面这首歌,是他们想送给天下所有失恋人群的:

“找一个承认失恋的方法

让心情好好地放个假

当你我不小心又想起她

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

——朋友,分手后别来找我

1

Ta 会需要你语言安慰

对朋友的伤害指数

失恋的人,会变成一个话痨。

作为朋友,只能有问必答,有嗑必唠。

用语言的方式治疗,简称话疗。

1@阿纭爱吃薄荷糖

哥们失恋后,大半夜动不动就打电话问我:

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是我跟她第一次共同打伞第 452 天。

当时是世界杯,他又问:

知道英格兰对哥伦比亚那天是什么日子吗?是我第一次叫她老婆两周年。

求你挂了吧,别影响我看球赛。

2@一位不愿透露职业的法师

我被逼成了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3@俗鬼

我的每一个有对象的朋友,好像都跟我说了好几遍自己和同一个人分手了。

朋友:我和 A 分手了我:安慰

朋友:我和 A 分手了我:安慰

朋友:我和 A 分手了我:……安慰

朋友:我和 A 分手了我:我他妈以为你上次就已经分手了

4@我是阳少的小棒棒

半夜一点给我打电话,说做噩梦了特别想她。

我怕我妈听见,怕我家三只狗子听见,于是独自躲进一间我家不住人的房子。

那是四月。房子很黑。农村的房子还透风。电话那头的他还在幽幽地哭。

我差点冻到因病去世了。哈哈。

2 Ta 会需要你花钱消灾

对朋友的伤害指数

失恋的人往往会冲动消费。

而且花的还是朋友的钱。

5@芭乐

她把自己关进厕所歇斯底里地哭,说要绝食一周。

到了晚饭点,她出来拉着我说什么“骨气去他妈,吃饭最重要”。

然后一口气吃掉了我半个月的生活费。

我 ???

6@MVP美少女

室友干了一瓶红酒拖着我去逛夜市,非要买小乌龟,拿一个破口大骂一声前男友名字。

天知道那天晚上我怎么一手好闺蜜一手小王八回的寝室。

后来小王八我全都悄悄给老板送回去了,钱也不要了。

二十多只小王八怎么养!

7@m

和朋友外出吃饭,正好碰上朋友前任和现女友。

饭馆就那么大,一抬头就看见了。朋友之前就喝了两瓶啤酒,马上又喝了两瓶,突然要去找她前任掐架。幸好我手快,一把给拦住了。

只是那天晚上,我新买的 AJ,还没来得及拍照就被她踩坏了。

8@L

朋友想在开始的地方,和他有个结束,逼着我跟她订了飞往香港的机票。

吃 CAFE LANDMARK 的圣诞下午茶,哭。吃三星米其林的法餐,哭。吃二星米其林的日料,哭。

哭到我叉着一块最爱的牛排,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只能怒吼一声:

败家娘们,都花这么多钱了,能不能给我吃!!

3 Ta 会需要你帮忙报仇

对朋友的伤害指数

失恋的人嚎啕,朋友被逼着递纸。

失恋的人给前任打电话,朋友要第一时间制止

9@呵呵呵呵

看过这个段子吗?

同事失恋后总拉我去喝酒,喝完就要给前任打电话。

我已经阻止他 30 多次了。其中有一次差点把他揍了。

10@银子

闺蜜曾经用我的支付宝给男友转过钱。

分手后,她每天安排我去她前任的蚂蚁庄园,揍小鸡。

如果我是小鸡,应该已经不成人样了。

11@易夜七次

之前让我帮忙给前男友 p 裸照,分手后非要我给他看面相。

12@S

有天大晚上她人就失踪了,手机没电打不通。

我和她的两任男友,一起在肯德基找到了喝多的她。

前任现任俩男孩打起来了,我忙着拉架。

吐完了哭完了,她抬起头:我想去看海。

到海边她接着哭,哭到天亮。

前任跟现任又要打起来了,我忙着又一顿拉架。

13@玥

闺蜜失恋,让我用我的微信加对方套话。

于是我就像个中介一样,不停传达着闺蜜的中心思想。

逼我跟这人寒暄:

“好久不见,联系比较少,你跟她怎么样了。怎么分手了。”

甚至还逼我试探!

“唉。我其实一直喜欢你。只因为是姐妹的朋友所以没下手。”

最后男孩终于回话了:

“我不想说她坏话,你如果不知道就去问她。绝对不复合!”

然后我就又去安慰闺蜜了。

4 Ta 会需要你全天候陪伴

对朋友的伤害指数

失恋的人会剃光头、晒黑、减肥、重新做人。

朋友就被迫成了他们的……同款

14@雀梧717

朋友拉我去 KTV,前俩小时她一直哭着喝酒,还非要我喝。

——那我喝。

那男一直不接电话,她就闹,说我要听你唱歌。

——爷爷我就给她唱了整整五个小时。

一星期失声。

15@秋

我跟她在三亚晒了一礼拜,恨不能把自己裹成阿拉伯妇女。

她不打伞不涂防晒,还劝我一起。

回来大家以为我俩是东南亚混血。

16@L

她疯狂加班,不肯吃饭。

作为室友兼厨娘,我每天从大油大辣的鱼香肉丝被迫学做养生粥。

现在分开一个半月,人见人说她好瘦。

太气了,他居然看不到这姑娘瘦下来的样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