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7件常规单品,如何穿得更时尚?

穿衣打扮只是女人的事情吗?当然不是!

有一种根深蒂固的偏见,认为爱打扮爱护肤的男人是娘炮,以致于很多男人常年穿着没经过试穿的不合身衣服,别说时尚了,好看都不会。

一个缺乏审美能力的人,拥有再多财富也无法拥有美好的生活。展现颜值和时尚感绝不再是女人的事情,男人同样需要通过精心的装扮来展现自己的趣味、美感、信心和独特的魅力。

7件舒适又时尚的单品

01|白色T恤

必备指数 ★★★★★

由于白色本身的极简主义形象及百搭的效果,加上白T在炎热的天气穿起来舒服又凉快,所以它在每一年的夏季,都是男生们的必备单品。然而这件简单的T恤,你真的能穿对吗?

榜妹认为,一件过于宽大没型的白色T恤,或是一件以白色为主调的印花T恤,都是不合格的,会让“观众”在视觉上有一种廉价的体验。

右图空有一张帅脸和完美的身材,衣服质感太单薄,也是不OK的。

虽说要极简,但是各个大牌、潮牌都会在结构和重量上下功夫,不断的精益求精,圆领及锁边的加厚会为这款基础单品带来更多的设计感,让你穿起来既潮流又有范,搭配西装也非常合适。

如果你还有一身完美的肌肉,那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一定是裹身白T了,它会让你的身体看起来更加结实,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撩妹指数无形中upup。

小个子即使没有肌肉,也一定请选择合身的T恤,否则,腿更短。

选择一件做工精致的白色T恤,会让你的形象更完美。

02|短裤

必备指数 ★★★★★

露肉已不再是女人的专利,男士们也开始大胆的展示出自己好身材,慢慢的,商场专柜的裤装已不再是正儿八经的休闲长裤,长至膝上三四公分的百慕大短裤已然成为了男士们的时尚单品。

它可以搭配简单的T恤、背心,也能和正统的西装相搭,这种安然游走于优雅与玩世不恭之间的完美搭配,已经袭击了高雅的男士时尚界,成功地向男士们传递出优雅运动、个性休闲的信号。

但要记住:版型选择直筒合身的,长度膝上4cm左右才完美,否则,如上图(阴险脸)。

不同剪裁,质地的单品,会让你的整身Look看起来很不一样。

墨镜+白衫+短裤+手表,每件单品都非常完美。

衬衫与百慕大短裤,绝对是好基友。

牛仔短裤搭白衬衫,也不会让人觉得太过正式。

看完这条,请答应榜妹把肥硕的大裤衩送给爸爸,给自己换上有型的短裤吧。

03|拖鞋

必备指数 ★★★★☆

炎热的夏季,最不可缺少的是一双有型的拖鞋了,不修边幅的男士总认为中午出门买饮料、或是晚上出门吃夜宵,随便穿一双家里(洗澡)的拖鞋就好,然而,你并不知道,路人们已经把你当成了一个邋遢的单身汉,看到喜欢的女生想要去搭讪?回家换套衣服吧。

但是,如果你选择了一双对的拖鞋,女生们可能会觉得你很有品味,没错,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女人,就是这样任性。

这双魔术贴搭带拖鞋,不仅造型独特,底部的加厚还能让你的身高在视觉上涨个几厘米呢。

除了从去年开始流行的“洗澡拖”,榜妹认为想要玩出心机,还不能缺少一双质感好的皮质拖鞋,稍微正式一些的衬衫+百慕大短裤,穿皮鞋的话过于正经,运动鞋又太休闲,这双皮质拖鞋就派上用场了。

各个大牌在“洗澡拖”的设计和质感上下了不少功夫,所以上身搭配好的话,穿上一双“洗澡拖”也毫无违和感。

男神的“洗澡拖”↑

汉子的洗澡拖(正宗的) ↓

知道男神和汉子的差距了吧?任何单品都要注重款式及材质,这样你就离男神不远喽~

04|无袖

必备指数 ★★★★☆

夏天最热的时候,无袖上衣就可以登场了,但是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要把在家中穿着打底的背心随意出来,而是选择设计合理,质地优良的单品。坎袖背心就是不错的选择,它具有很强的运动感,适合平时会去健身的男生,透过开得大大的袖窿,可以看到练得很漂亮的肌肉,视觉感受很好有木有。(女生们,榜妹在给你们争取夏日福利呀,赶快转起来!)

糖果色的一身,简单而不简约,卷边裤腿加上坎袖背心,再加一顶草帽,全身青春洋溢,走出去一定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少年,你还在等什么呢?

深蓝色加卡其色短裤,再搭上一双小白鞋,休闲中带点成熟,手表和墨镜也给全身搭配加分。

热得不行的你,要是觉得坎袖还不够凉快,那么,跨栏背心也是可以选择的。然而,这货实在太休闲,挑战难度非常高,不建议轻易去尝试,瘦小的身材,则应当放弃。

↓ 以下为不必须单品,但是能作为加分项。

05|墨镜

必备指数 ★★★★☆

墨镜是型男的装逼利器,能大幅提升整体造型的逼格和质感,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强大能力。选择一副合适的墨镜,会在你原本精心搭配的服饰上,更增加几分魅力,在适合阳光灿烂天气的服装中注入活力,才是最明智的举动,阳光下的你,整个人都会闪闪发光。没有一款墨镜,你都会不好意思说过夏天吧?

面部棱角硬朗且明显的话,请选择稍微有些弧度的镜框,会让面部线条相对柔,反之则会让人看起来很犀利。

全白的搭配,过于单调,加上一副深色的眼镜,在整体搭配层次上显得更加厚重有味道。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适合戴什么墨镜,那飞行员款墨镜是一定不会错的。

仲基欧巴早已把少女们迷得不要不要的了,戴上墨镜更是有一种神秘感,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害羞ing)。

就算你的颜值一般,只要戴对了墨镜,穿对了衣服,整体形象也能更上一层楼!

06|手表

必备指数 ★★★☆☆

手表虽说只是个计时工具,但它是男人的品味和声望的象征。社交场合选择的手表比较有讲究,但是日常生活中则可以选择更加时尚的款式。夏日里,戴上一只合适的手表,会比项链、耳钉之类的配饰,更加有有吸引力。

手表的选择可根据服饰来搭配,阳光型的男生可以选择运动手表,而稍微沉稳一些的搭配则可以选择休闲类的手表。

水果家的手表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相对来说,比较大众不会出错。

07|帽子

必备指数 ★★☆☆☆

除了脚上有学问,其实你还可以从“头”下功夫。帽子就是不错选择,不仅可以修饰脸型、在视觉上也能起到增高的作用,还可以遮挡炙热的阳光,为全身造型点睛,为你赋予极高的辨识度。帽子作为必不可少的配饰之一,无论使用性还是实穿性,都备受好评。

帽子的选择非常多样,棒球帽会让你看上去阳光有活力,礼帽则显得非常绅士。

简单时髦的黑白搭配

棒球帽反扣,也是一种叛逆的时尚。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种戴法,如果你有一张杜海涛似的肉肉脸,那就放弃吧!

草编帽不止是女生的时尚单品,在男生的衣橱里也是不可或缺的。无论平时穿着还是外出度假,这顶草编帽都会为整体造型加分。

请不要相信有颜值、有身材,就穿什么都好看这种鬼话,试问,穿着乞丐服的宋仲基,会被少女们当成未来老公一样喜欢吗?

总而言之,不合身的服装和廉价的材质,只会给你减分,拉低你的档次,而一些适当地单品搭配,则会给你加分不少。

所以,想变得更有魅力的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撰文/Rachel 吃不胖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你还没看够?那就来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吧:今日排行榜(top-today)(←长按可复制),棒棒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