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你丢了,可能是一辈子

    漫无目的的开着车

  心情差到极点

  心无所想,心无所向

  10-31收到她的请柬那一刻,我知道了,我把你丢了,丢了一辈子

  这几天一直在失眠、焦虑、不安中渡过,不敢去想她,哪怕是20年前的事,一直在找各种理由麻痹自己,但是总有停止的那一刻,总是不知所措的又想起你

  十二年了,你的请柬还是到来了,新郎不是我,到现在才明白什么是心痛,原来这十二年里你一直都在我心里,从没离开

  年轻不代表幼稚,而我却年轻又幼稚,在封闭的空间里,我学会的太少,失去的太多,到现在,我把你丢了

  如果有可能,我等你;如果这辈子没有可能了,下辈子我一定找你

  1998毕业后,我们分到了同一公司同一部门,但几个月后,我开始驻外了,在驻外的一年里,她是我的上司,仅仅是工作需要,双方感觉不错。1999年底,我调回总部,和她成了同事,她的相貌并不出众,平时也少言寡语,和办公室里的大爷大妈们有些格格不入,而我对他也只是当作同事一样,就这样,一晃三年多

  2003春节前,因工作需要,我被重新分配办公室,我和她分到了一起,办公室里五个人,而和她能说上话的只有我,我们越聊越投机,开始约会,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爱情的滋味,甜甜的,我喜欢的。在这期间,我帮她买过一套电脑,叫着办公室里另一个男同事一起给她送过了家,一个月后,我们正式确立了关系,她告诉我,办公室里的那个男孩也喜欢上她了,她不知道怎么回绝,我告诉他,这事我来办。我请那伙计吃了一顿饭,告诉他,我们俩已经恋爱了,他祝福我俩后退出了,当晚,我把这事告诉她时,她哭了……,现在我明白了,她当时认定我是他一辈子的爱人了,是激动的哭了,而我,傻傻的问她,哭什么

  确定恋爱关系后,我给他买了一台手机,告诉她,不管你有什么事情,需要我的时候马上打给我,我从不关机的等着你…

  那段日子很幸福,白天在办公室要装作没事,交流不多,下班后出去约会,qd地方不大,能逛的、吃的、玩的都去了,每晚总要送她到家门口最后一步,然后依依不舍的离开。周末我们的身影也出现在情侣们应该出现的地方,吃饭、看电影、逛街、公园,那时傻傻的,总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在一起的时间太短。2003年五一,同事大姐说一起去外地玩几天,我考虑了一下,带上她,我们去了平遥古城,那是她第一次出远门,在接她去火车站时,她的爸爸妈妈哥哥嫂子都出来送她,搞得我没敢下出租车…

  第一站到了太原,朋友接站后把我们送到宾馆已是傍晚,很自然的跟我们说,你俩一间房,大姐和孩子一间房。晚上朋友们给我们接风,我第一次喝了半斤白酒,本以为会醉的厉害,可是竟然一点醉意也没有,倒是朋友喝醉了,我们只好先回宾馆休息了。

  回到宾馆,我直接躺到床上,而她却洗了热毛巾给我擦脸,我顺势把她搂在怀里,热吻,而她哭了

  那一晚我们抱在一起,只有聊天,聊到天亮,从我什么时候看上她,他什么时候看上我,一直聊到成长中的各种有意思的话题,直到被朋友的敲门声叫醒。

  那一天,我们去了平遥古城,一天逛下来,我俩累傻了,在回太原的路上,她倚着我的肩,我拉着她的手睡了一路,晚饭时,朋友们怕再出现前一晚的窘境,大家基本都没有喝酒,饭后一起去了ktv唱歌,但是当天都累了,很快就会了宾馆,那一夜,我们相拥睡了一夜。

  第三天,下午的火车我们回了qd。

    夏天到了,qd的夏天凉爽宜人,适合户外活动,更适合情侣们的约会,我们也不例外,每天下班后都要出去压马路,甚至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夜市都要逛上几遍,每天总觉得晚上时间太短,总是不舍得分开

  我们俩的事情慢慢在公司里传开了,公司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不允许员工内谈恋爱,但大领导还是嘱咐了几句,只有不影响工作就行。倒是几位大姐都送来了祝福,说我们俩天天在一起太幸福了,后来知道我们好多同事都是两地分居,太痛苦了

  就这样,我们无忧无虑的恋爱着,每天都是幸福的,那也是我前半生中最幸福的日子。那时每天晚上都会在外边逛到很晚,总是赶到公交车的末班车时间,在车上,不管谁打哈欠,另一个人都会拿手指敲一下对方的牙齿,然后相对一笑,那时即使这样简单的玩笑,那也是幸福的,珍惜的。

  2003年的夏天,我出差去上海,下午的飞机,她中午非要陪我吃个午饭,点了一份饺子,说到,滚蛋饺子,然后哭了。我告诉她,我就去三天,很快回来了,她却说:这三天看不到你怎么办……

  在上海,我白天处理工作上的事情,没有时间给她打电话,晚上回到酒店,电话粥一煲就是几个小时,三天的长途电话费是房费的三倍还多…

  回到qd后,我们还是如此,就是我无意间开始玩网游了,那时都去网吧玩,并且那时候的网吧里没有女孩子,而她却一直陪着我玩,到年底的时候,我们俩下班后没地方逛了就去网吧,qd当时各大网吧都留下了我们的身影

  2003年十一,我又要出差去无锡,一共七天,她说,我和你一起去吧,我说你去了我也没时间陪你,她说我就在宾馆看电视等你回来。到了无锡,我用了四天的时间把七天的工作干完了,我告诉她,剩下的几天,我好好陪你玩。我们去了灵山大佛,在那里,我们共同许了愿;我们去了鼋头渚,太湖仙岛,在岛上的月老祠一起许愿,在无锡城里找各种小吃,那几天,我认为我这一生的标准就是这样了。在回qd的前一天晚上,我抱着她一夜,我对他说,nn,我想这样抱着你一辈子,她哭了,拼命的点了点头……

  回到qd,日子依旧,我们依旧无忧无虑,只是这时双方家长都知道了,但是我们是自由恋爱,年纪也都合适了,他们也只是偶尔过问一下进展。

  转眼间到了2004年春节,我们俩已经像一家人一样出入了,跟往年不同的是,春节期间,我们还要去对方的亲戚家拜年了,那时,双方的亲戚都认可了我们,而我们还是在无忧无虑的恋爱,甚至我都以为会这样过一辈子

  春节过后,是qd传统的糖球会,其实就是小吃聚集地,当然也少不了我们俩的身影,在会场中心,我开玩笑的说她,你再吃我就抱不动你了,她认真的回答说:“你就是抱不动我”,瞬间,我把她整个人抱了起来,她顺势把头埋在我的身边,旁边好多人看愣了,还有几个姑娘再说,快看,有人在求婚,而我却不好意思的把她放下了,她也不好意思的拉着我的手走开了…

  初夏,草莓熟了,我对草莓情有独钟,而她只要休息时就带草莓来我家,我父母则很识趣的下楼走走,把空间留给我们。nn坐在沙发上,我在餐桌旁,我拿起一个草莓说,nn张开嘴,我能扔到嘴里,她看着我说:不可能,我则把刚刚回来的父母叫到旁边说,她张开嘴,我把草莓扔到嘴里就让她嫁给我,父母则很欣喜的看着我们连声说好,她也默默的张大了嘴……,我,直接把草莓直接放到了我嘴里,父母笑出泪了,她也貌似生气样的笑了起来……

  qd的夏天,温度适宜,空气清新,我们每天下班后都去海边,牵着手,踩在沙滩上,或者我背上她,或者我们比试谁在沙滩上跑的快,或者就手牵手的坐在那里听海浪声,直到末班车时间,我们每天都期望末班车跑的慢一点,那样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会长一些

  2003年的情人节,我约了她一起吃了西餐,她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礼盒,原来她早有准备(我却什么也没有),我问她是什么,她说你猜,我看了半天,说了一句,袜子?她开始笑,一直笑到吃完晚饭,她说,不准打开,回家后再打开看。吃完晚饭,我们在步行街逛着,满大街都是卖花的,我说我送你一支吧,她说太贵了,不要,我告诉他,今天再贵也得要,然后去了旁边一家花店,要了一束499的玫瑰,她开心的搂着我的手臂,满脸的幸福………

  晚上回到家,打开礼盒,手套……

  小羊皮的手套

  青岛的秋天,风大,而她就那么几套衣服和鞋子,并且她为了照顾我的身高,基本不穿高跟鞋了。我问她,买几套衣服和鞋子吧,她总是说:哪有时间去买啊!其实我们天天逛街…只是逛,倒是看到我穿着合适的衣服,她总会操着不标准的砍价语言去杀价,多次在不降价格的情况下就付款给我买下了。在一个周末我们外出吃饭时,她拿出一个小礼盒说,送你的礼物,我问她为什么送我礼物,她说没什么,打开后是一块手表,是她近三个月的工资

  深秋时,是她母亲的生日,她没告诉我原因,就是通知我去她家吃饭,进门后才发现,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被当作女婿的身份,安排在她母亲的身边,而她则坐在角落里默默的祝福着

  年底到了,我们的工作都忙了起来,加班成了常态,但我们还是在一间办公室里,人数有三人增加到四人,对我们没有影响。每天下班后,逛街吃饭的次数少了,但每天我都送她回家,每天还是恋恋不舍的分开。直到有一天…

    我被公司安排参加六西格玛培训,需要大量的重复性数据分析(这是她的强项),周末,我把工作带回了家,正赶上亲戚们在我家聚会,我也就多喝了几杯,我和她说,你帮我把工作处理一下,不会太久,她答应了就去了,大约十几分钟后,她回来说,你看看的电脑里,全是游戏,连个办公软件也不安装,我因在酒后就说了她一句,我在家里就是玩的,家里不办公的,本来以为这话说完就完了,可她却感觉到我这样说她不对,并且把我的电脑里全是游戏的事情告诉了好多人,在几次朋友的聚会上也提及此事,搞的我很没面子。从这往后,我们俩之间开始出现小争吵,甚至有一次她从我家直接起身就走了,我父亲跟我说,你马上出去送她回家,她不到家你也别回了,我穿好衣服就跟在她的后面,谁也不说话的一直走着,走到公交车站时,突然有辆摩托车从我身边飞快的跑了过去,把她前面一个女人的包抢走了,她惊呆了,站在那里不动了,我跑上前问她,有没有事?她已经被吓的说不出话了,我抱着她说,别再闹脾气了,以后我们俩一起好不好?她点了点头

  春节之前,我和她说,让父母们见见面吧,她回家商量后也同意了。那个周末的晚上,我们俩都加班了,下班后打车赶到酒店里,这是四位老人已经一起聊的很开心了,见到我们的到来倒是有点拘束了,那晚老人们说了很多,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我们俩则一直拉着手没有放开…

  又是春节了,这个春节,我们俩就像新媳妇新女婿一样的到处拜年,家人亲戚朋友们都为我们这小两口送上了祝福,而我们之间好像比以前少了什么,谁也说不出,谁也说不清…

  正月中下旬,父亲哥哥弟弟的生日连在了一起,我们都在父亲的生日那天一起聚餐,那时不流行到饭店,都是在家里招待大家,我只能当天请假,在家里帮忙,我跟她说,今晚你也早点过来,一来大嫂新进门,你也陪她聊聊天,二来这是在我家,你也多帮帮忙,她说尽量。晚上6:30,大家都到齐了,只有她没到,父亲说你问问她有事吗?我说公司里可能有事,咱们先吃,但寿星们都说,再等等、再等等,一直等到7:15,大家守着一桌子菜聊天都挺尴尬,叔叔说,我们开始吧,今天毕竟是生日宴会,寿星为大嘛,大家就这样开了席。大约8:00左右,nn来了,拎了一大箱礼物,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我却傻乎乎的问她,你怎么才来,大家都等你等急了,她说,领导今天特别安排任务,不允许请假,我只好尽快做完工作,又去商场买了礼物赶过来,而我却没有听进去,脑子里想的是她在敷衍。

  那晚,我跟酒桌上的所有人都聊的甚欢,除了她,幸好大嫂在她身边,两个人一起聊天…

  上班后,我见到她时,竟然不知道说什么了,而她的眼神也在躲着我了……

  就这样,我下班不约她了,一个月内,我们没有说话,没有电话,没有短信,没有一起吃饭,没有一起逛街…

  她在等我,我在等她…

  2005年的春天,我们换了领导,新领导新作风,将我们部门调整到总部办公室,而她却留在以前的办公室,我们越来越远了,甚至一两个周都见不到一次,即使见多了,眼神也马上错开,其实这时候,我们应该承认,我们分手了

  2005年夏天到2008年春天,我过的浑浑噩噩,想约她又不想约她,没有了她的陪伴,工作上的事情越来越多,心情越来越烦躁,每天下班后都约朋友喝酒吹牛。08年的秋天,我在给朋友当婚姻总管时认识了她,jj,不同于她,jj会哄人,天天粘着我,我也在不经意间接受了她,但当时我没有忘掉她,只是想通过新结识的她来想她证明一下,我有女朋友了……


    那年冬天,一个郊区的朋友邀请我们去他家做客,我们去了十几个人,但jj没去,我本以为,通过这次机会,我会和nn默契的重合,那天我们在朋友急喝了很多,男的都喝大了,怎么回得qd都不知道。只是在一次停车时,突然发现这里好熟悉,对,就是nn家,她到家了,我的酒当时就醒了一半,我也喊了一句,我要下车,说着就跟她一起下去了,下车后我感觉不舒服,直接在路边吐了起来,以为她会过来帮我一下,但是,当我抬起头的时候,她已经在马路对面了……

  我在马路边坐了不知道多久,也不知道做了什么,再次有记忆的时候,我在我家床上躺着,身边趴着一个人,我一阵窃喜,以为是nn,当我摇醒她的时候发现,jj

  后来我问她怎么在我家了,她说她当时在上班,突然接到我的电话,叫她去接我,她急忙请假到我身边,好不容易把我弄回家,然后守着我到半夜,那天我很感动,在心里也种下了jj

  再往后,jj作为我的正牌女友,慢慢被大家接受,在09年初春,我因劳累过度住院了,jj直接请了半个月假陪着我,这也感动了我的父母,他们在我出院后找我谈了一次说,这个姑娘也不错,既然nn结束了,那就要接受新的事实,我也在半梦半醒中不停的自问,到底是nn还是jj?这期间,我曾多次在梦里梦到nn,梦到我们一起的点点滴滴,多次想拿起电话跟他讲清楚,可是,看到身边的jj后就没了勇气

  夏天,jj意外的怀孕了,这对我、对我们来说都没有准备,看着年过六旬的父母那种对孩子的渴望,我不得不把结婚提上议程,在大家的帮助下,婚礼很顺利,令我意外的是,nn给了200元礼金

  其实我和jj并不顺利,从认识开始就斗嘴吵架,后来我的口头禅都变成了“不打不闹不热闹”,这与我和nn在一起时完全不同,和nn在一起,彼此间要做的是保护你,爱着你,而与jj一起则是吵闹的烦恼

  婚前的十几天,JJ不通知通过谁知道了我和NN以前的恋情,她像疯了一样的质问我,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在遇到你之前,我是谈过女朋友,但已经结束了,现在只有你了,但她依旧不依不绕,想起来就以此事为由吵架

  婚不得不结,婚后我们依旧如此,吵吵闹闹,jj因怀孕了就不想去工作了,我就托人给她办了长假,总以为她在家里,没有公司的烦恼会有改变,但是他却把空闲的时间留给了折磨我,半个小时给我一个电话,没有什么事情,就是她太无聊了,如果我不接电话,那晚上回家就麻烦了,疯嘲讽闹,我也很烦,每天除了应付公司的各种工作外,还得应付家里的jj,这时脑海里自然的想起了nn,但是,我已结婚,这个只能想想罢了

  幸运的是,在我即将无法忍受jj时,我可爱的小公主出生了,我们全家欣喜若狂,这是我们家族的第一个下一代,家里已经30年没有小宝宝出现了,大家都视为掌上明珠,都来看看我的宝贝,但这事却惹火了jj,她认为孩子是我们的,亲朋好友看看就得啦,不用这样上心,在还没出月子时就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跟我闹别扭,我每天下班后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回家吧,有jj等着吵架,不回家吧,想小公主呢!就这样,凑合到了出月子

  出月子那天,jj跟我说,我要回娘家住,这一走,她就再也没回这个家

  我的小公主取名字是,我顺口说了声:NN,想了想,改了:闹闹

  jj回娘家后,我找了个理由请了半年假,每天在家里恍恍惚惚,也不知道要干什,也不知道应该干什么,每天都想宝贝,想了就去jj的母亲家看看,可是时间长了,她家人对我的到来有了反感,我看我的宝贝儿成了例行公事,她家则是开门、关门。但我清楚,和jj的问题应该解决了,在多次找她之后,我不得不把她告上法庭,还好法庭是严肃公正的,在双方陈述举证后,法官认为我没有问题,是她家在胡闹,最后,法院判定离婚,但因宝贝太小,只能跟她。

  离婚后,我依旧这样浑浑噩噩的过着,每天无所事事,在我最心烦时,我的脑海里又一次的想起了nn,但是到现在,我越走越错,欠她的越来越多,实在不知道如何在去联系她


    我又回公司上班了,换了新的岗位,理她好像近了一些,但是总也碰不到她,到是有几次朋友们约到一起吃饭,名单里有她,但她却没有参加。

  2012年一个夏天的早上,我开车到公司停车场,停好车后,看看时间还来得及,就慢慢蹭蹭的下车,当我车门关上的时候,旁边的车也在锁车,我无意间看了一下,nn,她也看到了我,匆忙的把眼光移开了,我们俩同步的锁车后向办公室走去,并排着。

  回来了?

  嗯!

  这是分手后近七年的第一次对话……

  到办公室的路有几分钟,我们就这样并排着走,我不敢看她,也不敢说话,就这样熟悉的走着,只是,没有拉手

  从这天开始,nn又回到我的心里了,可我不知道她现在的状况,但她有变化了,穿的更时尚了,化妆更有品味了,开始穿高跟鞋了,而我只能从她身边的朋友打听她的信息,但她保密做的很好,好多事大家都不知道,我也尝试约她吃饭,但她总以有事为由给推脱了,我甚至有一段时间早上总在停车场等她,然后跟在她的身后一起走着,没有语言,但那时我已经感觉到很满足了


    2014年,我们又搬办公室了,这次幸运的是我们离的又近了,甚至我想看她的时候,只要假装起来伸个懒腰就行,但她依旧不回我的信息,每次碰到时,她也是礼貌性地点点头……,我一直在单纯的认为,她还在和我赌气,有一天她会回来的

  2014年的夏天,一天早上,一位大哥一大清早就就过来找我,拿着手机给我看,说:看看,谁的车?

  我看了一下屏幕上这辆经历过车祸的小红车,感觉很熟悉,突然反应过来了,nn的车?天啊,他怎么了?大哥说,昨晚她下班后,开车回家时在路口等红灯,后面一辆大货车刹不住车了,连撞了6-7辆车,她的车被撞的最严重,幸运的是他没事,我当时已经懵了,拿起电话直接拨了过去,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问题,但是她的电话一直没人接,整整一上午,我懵了,她会不会有事?一上午在公司里啥也干不了,就是在想她,我打了无数次,终于在中午她接起电话了,按我的脾气,早就应该怒吼起来了,可是在她接听电话那一刻,我却不由自主的轻轻问了一句:

  你还好吗?

  嗯。

  你在哪里呢?

  家。

  现在有什么感觉?

  头疼。

  去医院了吗?

  没有。

  为什么?

  感觉没事就没去。

  走,现在就去,我去接你

  我几乎是从办公室飞到停车场的,在路上,我动用了我能找到的所有关系,一位大夫大哥说,你放心好了,她可能就是受了惊吓,你们到我医院来,我给她检查一下。我到了她家楼下,她已经在哪里等着我了,一条白色的连衣裙,一双平底鞋。我接上她,直接去了医院,朋友已经给安排好了医生,经过仔细检查,并做了ct检查后医生说,没有大问题,就是有点惊吓,稍稍有点脑震荡,休息一下就好了。腿上她不知道怎么碰出了一块淤青,但她不记得了,也不记得疼了。

  看完医生,我问她,你的车呢?她说已经送到4s店了,我问她敢不敢再去看看,她说,好的。我们一起开车去了4s店,她的小车驾驶室门和副驾驶室的门已经报废了,车后侧有明显被撞痕迹,她说,那辆货车是在撞了5-6辆车之后向她打了方向才撞上她的,她的车被撞的原地打转,她真的被吓死了,我说,幸好你这是最后一辆,如果开始就撞上你的车,不敢想像了……

  从4s店出来,我问她去哪,她说不知道,我说走,去庙里烧烧香,她没吭声,我开着车拉着她,在路上,谁也没说话,好像又回到以前,其实,我想说,但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到了庙里,我带她逐个拜神,每个神都拜倒,看到她在认真的拜着,我也在心里默默祈祷着,保佑她,保佑她

  从庙里出来还不到4点,这时有朋友来了个电话,说他们从外地来青岛,晚上让我陪一下,我说有事情啊,脱不开,她说:你去吧,我说你怎么办,她说我回家好了,我想了想说,晚上一起吧,顺便给你压压惊。

  朋友们7点才能到,而我们却没有地方去了,QD的夏天潮湿闷热,没有空调全身难受。我不敢让她自己走,也不想让她走,于是我提议,去我家吧,反正也没有人。到了我家,家里乱的没法看了,我把以前的沙发茶几全都卖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堆在一起,她进了门什么也没说,从书架上拿了一本书坐在椅子上静静的看了起来

  朋友们7点都到了,我们去了海鲜市场买了好多。大家在一起吃着喝着聊着,她就在一旁静静的听着,期间,有歌者过来唱歌,我说送你一首吧,她摇摇头,有卖花的小姑娘过来,说哥哥给姐姐买支花吧,我正要掏钱,她却连连摇头说,不要不要

  那晚,我一直想拉起她的手,但是,我没有了勇气


    从那天以后,她仿佛是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上班时跟同事们一起说说笑笑,遇到我也只是礼貌性的打个招呼,而我也在有事没事时约她,而她却从来不回信息

  14年秋天,我换了岗位,搬离了一起的办公室,工作也更忙了,开始频繁的出差,可是,她在我的心里一直没有消失,不管到哪里,都发给她一个定位,她则是貌似惊讶的回到,啊,你去XX了,但是在约她出来时,又没有了信息

  期间我去了一趟广州,工作完后和朋友一起走了走,在一家商场的橱窗里突然发现了一款小香的包包,当时她的身影马上展现在我面前,好像这只包包就是为她设计的,我想都没想,直接进店交款买下,朋友则在一边说,你对嫂子真好啊,我却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我好像没送过她什么东西…

  回到青岛,我把包包给她放到了车里,她也没有回信,一周后她回复了一条信息:眼光不错…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我依旧时不时的约她,她则继续保持着距离,直到15年的夏天

  一个周末的傍晚,她突然给我我打电话,这个电话我已经快十年没有接到了,激动的我不知道该怎么接,怎么说

  喂,在吗?

  在!

  明天有事吗?

  没事!

  我们这里来了几个朋友要去崂山,我不熟,你能给我们带下路吗?

  好的!

  明早7:30不见不散

  第二天,我7:00就到了指定的地点,他们陆陆续续过来6-7个人,她也开车过来说,你拉几个人,我也拉几个人,你带路,我跟着你走。在路上,随我车的朋友和我聊了很对,他们是给她部门做项目的公司,北京名牌大学的研究人员,我们聊天的话题渐渐转移到了她的身上,都一致的说,这么好的姑娘,为什么还没嫁,我真的想说,我要啊,我要啊,我要啊,我辜负了她,我一直在改,可是她一直不表态啊。

  但是,我没说出口,我这个傻X,笨蛋,胆小鬼。

  上山时,景区工作人员说,昨晚下了一夜的大雨,山上可能有危险,你们要上吗?我说了一下情况,工作人员说,不要往里面走的太远,看到有水就往回返。进山以后,空气清新,游人也不多,她和几个朋友走在前面,我陪几个走的慢的走在后面。马上到核心景点时,河道里的水已经把路漠过了,我和她商量,进不进去了,她说,已经到这里了,我们要进去,我说好。

  大家都脱了鞋子踩水前行,她走在了最前面,我一步不离的跟在了她的身后,生怕万一。经过那一段后,里面路上的水少了,景色更美了,大家都在开心的拍照留念,她突然转过身来对我说,给我照一张,我失措的翻找着手机,给她照了一张,后来想想,这是十几年来第一次给她照相………

  我陪他们转了半个景区,我告诉她说,我下山去找饭店,你陪他们转完再出来,时间很多,不要急

  下山后,我把他们送到酒店,她到我的车前说,谢谢啊,改天请你吃饭,我则傻傻的答应着,好的


    再之后,我们俩一直这样,期间,朋友们说给你们撮合撮合吧,我口头上说看看她的意见吧,可心里却一直着急,心想你们到是去办啊,光说有什么用?我们俩之间就是缺少一个牵线的人……其它,大家可能都知道她有男朋友了,只是不告诉我罢了。

  可是朋友们每次说完后就都没有回音了,我则是碍于面子,也不去想他们打听了。到是她,好像从16年开始忙了起来,在公司里忙,下半时也走的匆匆忙忙,好像在做些什么…

  2017年的春节,我听过微信给大家拜年,她竟然没有回信,我以为她春节会忙,这种信息顾不上了。春节过后,公司业绩不好,每个人都高度紧张,整整半年,公司的业务回到正轨,大家也都稍稍放松一下,在这期间,我依旧时不时的约她,她则依旧象征性的应付一下。

  在我的微信里,她是我唯一星标朋友,微信运动里,她是我唯一关注的人,每天晚上,她的运动量都要达到10km左右,我则是负责给她点赞。

  17年的夏天,我被安排出差一个多月,那天都是早出晚归,每天回到宾馆一头扎到床上就睡了,给她发信息的次数少了,她也懒得回了。9月份,我被突然通知调离岗位,现在的岗位,我确实耗费了巨大的精力和时间才慢慢发现到现在,可是却被别人轻松的拿走,我心有不甘啊,整整一个月,我没有任何工作,每天就是坐在办公室里发呆,我也不敢去找她,怕对她再有什么影响

  9月底,一位领导找到我说,到我这里来吧,我这里很适合你,有发展空间,你的业务也熟悉,容易出业绩,我再三权衡后,去了他的部门。刚到这里,发现很多工作都是负数,都要从0开始,但我不怕,我们可以合作解决,一个月的努力,部门的工作开始转向正轨,市场的抱怨少了,业绩开始提升,我则是每天奔走在各个会议之间,累、忙碌着。

  10月31日中午,我正在参加一个会议,大家都在讨论着,突然她发来一条链接,我马上打开,当看到是她的婚礼请柬后,我整个脑子已经空白了,我不知道会议后来说的什么,也不知道几点结束了,我从会场走回到办公室,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我无数次的翻看着请柬,想看看是不是她搞的恶作剧,可是,上面新郎新娘时间地址都在,不是假的。过来一会,朋友们开始给我打电话了,nn要结婚了,你知道吗?

  嗯,我收到请柬了……

  一下午不知道怎么度过的,晚上,朋友说,走,打麻将去。我想了想,确实没地方去了,只要没事干就会想起她,那晚,我一直陪他们玩到半夜才回家,可是,回到家后怎么也睡不着了,脑子里全是她,一点一滴都开始在我的脑子里浮现,我不知所措……

  一夜无眠

  11月1日,白天在公司里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翻看着什么,工作的事情全都抛到脑后,全在想她了,一天,整整一天,无数次的再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11月2日,我开始慢慢明白了,就是我,她做的没错,等了我12年,我还在顾及自己的面子,还在等她主动回来,我一错再错,无数次的伤害了她,她也许只是在等我的一个道歉,而我却什么也没有,到现在我才明白,原来你一直住在我的心里,一直没有离开过,而我却把你丢了,丢了一辈子

  这几天,我一直在麻痹自己,甚至做梦时都会梦到这是你在和我开玩笑,当梦醒时又知道了,这是真的,这件事真的来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这一切以前只是出现在电影里,可是现在出现在我身上了,我不知所措……

  心痛!!!

  心痛!!!

  心痛!!!

  一辈子的爱情、一辈子的遗憾,就是我自己折腾没了

  活该!!!

  活该!!!

  活该!!!

  我把你丢了,丢了一辈子

  如果有可能,我等~

  如果没有可能,下辈子我一定去找你,从一开始就把你带回家

  期待可能

  宁宁,祝你幸福,你只管前行,身后有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漫无目的的开着车 心情差到极点 心无所想,心无所向 10-31收到她的请柬那一刻,我知道了,我把你丢了,丢了一辈子...
    桃花岛主和N阅读 283评论 0 0
  • 今天,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五年的时间,我想我的日工资能够加一个0。今天,很累很累,可是却很踏实。我终于迈出了第一步。...
    一棵树的时光阅读 110评论 0 0
  • http://blog.csdn.net/u012209506/article/details/52775330 ...
    boboyuwu阅读 162评论 0 0
  • 有时候你把自己都忘了,这个世界都忘了,但心底还会有个人不屈不挠地在那里,这个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
    琼心语阅读 166评论 0 0
  • 第九章 爱自己 1.非暴力沟通最重要的应用也许是培养对自己的爱。 2.自责是尚未满足的需要的可悲表达。 3.非暴力...
    余温未减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