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动物演员演技大排行:谁是影帝你说了算!

《那年花开月正圆》已经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多月的时光,目前剧集也即将收尾,虽然这部剧在后期口碑剧情主题等多方面都有所下滑,但它的热度和话题讨论度依然有增无减,腾讯的单集播放率已逼近90亿大关,可见,观众对该剧的关注还是很高的,即使走入了玛丽苏套路的怪圈,还是让观众一路又爱又恨地追下去,这一个多月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甘心浪费部分生命追逐在一部影视剧上,说明这部影视剧真心还是很不错的,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未尝不是一种幸福,而此剧在一个多月的时光里也寄予了我们愉快的陪伴,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之旅,我们也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感谢此剧的全体主创人员,是他们用心烹饪了一桌精神盛宴,而不是精神雾霾。如此,我们还要抱怨什么呢?

关于此剧的剧情猜想和剧中人物角色性格的分析,一众主演、老戏骨、配角甚至关于幕后花絮的点滴,相信不少自媒体都已经用妙笔生花的文章分析得鞭辟入里、妙趣横生了,笔者就不在这里陷丑了,就突发奇想跟大家聊一聊关于此剧中动物朋友们的演技——顺便再给它们排个位,看看他们的表演能得多少分。

一:鹰


第一位出场的动物朋友是一只小老鹰,在剧中扮演杜明礼饲养的宠物鹰。杜明礼在剧中饰演心狠手辣的太监,养鹰既是一种嗜好也是一种暗喻,用鹰比喻桀骜不驯,驯鹰、杀鹰都与剧情和人物的命运起着至关重要的指示和推动作用。该鹰出场次数不多,但很关键,与吴聘的死紧密相连,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此鹰死时凄厉的惨叫,令人心惊胆战,可见,该鹰演技一流。

二:马


第二位出场的是我们熟悉的动物老朋友,马。马作为动物演员几乎是影视剧不可或缺的重要齿轮,大部分影视剧都能见到马的身影,在此剧中,被沈星移下泻药导致马在奔跑途中腹泻的马是一大亮点,在九死一生的关头竟然腹泻,着实让观众急得跳墙,可马儿在腹泻之后竟然还萌萌哒的无辜,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三:驴


第三位出场的就是驴。相信大家一定记得格外深刻,因为二虎在民富洋布庄的一次口才了得的相声大甩卖而走红,当然,这只驴也因为辛劳工作4个时辰而被网友大呼“累坏了”,可见,观众对这只驴还是非常喜爱的。

四:黑白小柴犬

��y��G�

这只黑白小柴犬可不得了,虽然只是一闪而逝的酱油,可着实承担了一个重要笑点:所有客商全部转投周莹的时候,只有这只忠心耿耿又可爱的小狗留了下来,当镜头对小狗特写,弹幕上便笑声一片,于是,这只小狗也跟着走红。如果它得影帝,相信大家应该没有意见。

五:老鼠

����y��G�

这只动物因为饰演反派,所以不讨喜,再加上本身颜值的低下,让观众嗤之以鼻,不忍直视,但抛开主观成见,这只老鼠的演技还是毋庸置疑的,能够让观众“人人喊打”,不正说明它演技的高超吗?笔者认为它足以拿个最佳男配。

六:狼


这只狼的演技简直是炸裂啊!纯本色出演,将狰狞、凶残、狂野、嗜血的兽性呈现得淋漓尽致、妙到毫巅,把无数观众也吓得面无人色,浑身颤抖,还有谁的演技能超过它?所以它是当之无愧的影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