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的推广个人品牌,实现逆袭!

创建个人品牌最重要的一个步骤,事先证明它的存在,如果你想充分阐释自己的品牌,你会怎样进行论证呢?我的品牌到底是什么?我的品牌怎么能够产生差异化?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品牌有独特的发言资格,就必须考虑怎样为其他人提供信息,认识到你能填补什么领域的空白,这对于发现自己能做出什么样的独特贡献具有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我们将从这几个方面来阐述,如何成功的打造个人品牌。

1、制定职业计划:从何处着手?

2、运用兴高采烈原则,创作引人入胜的故事。

3、充分了解自己,精心定位品牌。

4、确定自己的独特身份。

5、用合适的内容宣传自己的品牌。

6、总体沟通技巧。

1、制定职业计划:从何处着手?

职业建议过去常常离不开这条格言,即“做你喜欢做的事情”。但越来越多的时候,在谈到你的职业生涯时,人们会转念认为,顺应你的喜好并非上策。首先,你可能让自己最喜欢的爱好变得日益乏味。所以,利用你喜欢的技能和优势完全可以,但是应该把它作为你的特色,而不是你的重点。

如果准确找到你喜欢的领域,使自己的爱好得到别人的重视,让他们愿意花钱雇佣你?清晨,如果有一件事让你兴奋的醒来,并。让别人这样作出评价:哇!这对我真的很有价值、很有帮助!那么你就应该把时间和精力,花在这方面上。

2、运用“兴高采烈”原则,创造引人入胜的故事。

人们天生喜欢给别人和自己讲故事,因此你需要创作一个内容紧凑、前后贯通的故事,让观众明确了解,你正在做什么。所有令人幸福的故事都有一些共同点,让观众对她着迷,感到快乐。那么如何来写出引人入胜的故事呢?我们接下来用几个缩略词来思考。

相关性:你的品牌故事应该围绕品牌的最核心部分展开,体现它最鲜明、最独特的地方。

真实性:你要相信自己写的故事,并给人以真实的印象,如果你的品牌理念没有感动你自己,怎么指望他感动其他人呢?

说服性:你的故事要有很强的说服力,这样才能吸引其他人。

及时性:就像你的品牌不断发展一样,品牌故事也应该不断发展,故事结构不能固定不变,它需要随着你的品牌发展不断改变。因此,不能一直沿用过时的品牌陈述方案。

可理解性:表达要清楚直接,模糊的描述或复杂的语句会留下不良的第一印象,在理解你的语言表达时,人们不应该费力纠结,他们一开始就应该明确的了解你的意图。

共鸣性:人们信任那些可能与他们有同感的人,如果你想让他们支持你,就让他们能够设身处地的感受到你的境遇。

教育性:你的品牌陈述,本质上就是自己的电梯演讲,它应该向观众说明你是做什么的,你是谁。

如果你踏上了职业转型的这条发展道路,这个时段可能让你感到不适。伟大的温斯顿.丘吉尔提出的建议:“当你穿越地狱时,要勇往直前”。你要预先考虑到一些波折,因为在过渡阶段产生的一些不确定因素是正常的,但是一旦致力于发展新的职业道路,你就应该全面接受它,在新身份中越投入,效果就越好。

3、充分了解自己,精心定位品牌。

个人品牌推广最初步骤是建立一个如何确定自身特点的大体框架。这包括你的声音、个性以及与社会领域观众互动的方式。在努力提高自己知名度的过程中,这些关键特点非常重要,他们是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然,考虑到沟通的重要性,在与外界分享自己的品牌之前,你必须精心定位品牌。当你确定了传达品牌价值的使命时,务必要保持头脑清楚,你的品牌信仰是什么?他更热衷于什么?他销售什么?

一旦你树立了这个形象,确定自己的品牌有了明确的身份,下一步就是让观众通过所有平台提高识别你的品牌的几率。最简便的方法是为你的品牌选择相同或相似的形象图片、大字标题或描述性文字。

4、确定自己的独特身份。

问问自己:

我用什么来增加可衡量的显著价值?

本周我做过什么事情让自己独具特色?

我取得了什么成果,因此让自己感到特别骄傲?

我的同事和客户认为我的最大优势是什么?

我最值得别人注意的个人特质是什么?

最后,我要凭借什么一举成名?

写下你的答案,接着把你的回答压缩少于15个字。嗯,如果你对上述问题的回答,不能让预期的观众眼前一亮,甚至不能吸引自己的眼球,那么你就需要集中精力,重新设计和修改自己的品牌陈述了。

到目前为止,你应该考虑的其他因素包括:

你的品牌未来收益模式是什么样的?

你每次能按时完成工作,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吗?

你能否预测并解决问题,以免让他们引发危机,因为有你加入客户的团队,从而让他们既省钱又省心?

你总能在预算之内完成自己的项目吗?

5、用合适的内容宣传自己的品牌。

为了确保让自己的品牌内容从众多的同类内容中脱颖而出、引人注目,你首先应明确自己的社交传播需要。

通过数字化渠道和人们交流时,你所传播的意愿应该引起他们的共鸣,像自己的指纹一样具有独特性。这个过程从检验你的品牌优势和品质开始,它会影响你怎样呈现自己。因此,要找出你独有的优势,再根据这个优势进行自己的品牌宣传。

一致性是关键。保持一致性的最简单方法就是保持真实性,要采用一种特定的传播方式,让他反映自己的品牌价值和属性,你不但要让他听起来真实,而且也不必费心费力,小心翼翼的使自己的品牌传播迎合以往的标准。

6、总体沟通技巧。

仔细对你的故事进行“微调”很重要,这样会使你的观众对故事加深理解。人们都很忙碌,注意力容易分散,因此一定要避免泛泛地叙述。

有时候你可能认为,自己已经成功的完成了职业生涯的转换,但是这种转换必须让别人看清楚才行,否则对别人来说,一切就相当于从未发生一样,所以这不仅关乎你的行动,还关乎别人如何看待你的行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