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险恶水不浅,娱乐八卦闹翻天

在整个娱乐界,我几乎谁的粉丝都算不上,但是我的注意力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娱乐界。这几天娱乐版最吸引人的新闻估计就是“陈冠希手撕林志玲”了。前夜,冠希同学在自己的微博上爆粗大骂林志玲妹妹,所有群众自带“黑人问号”表情搬板凳围观,不明所以,寻求真相的热情比盼彩票开奖还高。

我作为个江湖中人,丝毫不能免俗,我也很好奇这形象一向正面的林志玲怎么就把冠希哥给惹怒了呢?我想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冠希哥经历过“艳照门”的摧残,已经饱经沧桑,成熟了很多很多,不可能无厘头的出来骂个无辜小妹妹。时至29日下午14:00时,冠希哥丝毫没有示弱和道歉的意思表示,可见其中必有原由。再加上林志玲方表示不会诉诸法律,十有八九,小林妹妹肯定是有理亏的隐情。

他俩之间的恩怨我不想细究,我反而想谈谈陈冠希,幸亏我不是公众人物,我也没有任何社会影响力,所以我可以想说就说,尽情表达自己的观点,否则的话估计我也有被旁人手撕的风险,哈哈,毕竟林志玲的粉丝团比陈冠希的粉丝团人数多得多。

以前我对陈冠希根本不知名,他一夜“红”遍大江南北全拜移动硬盘丢失之祸,街头巷尾都在谈论他和众女星如何如何。虽然我没有看过那些泄露的艳照,但是用脚后跟也能想到其中的一些内容。也许是因为他是公众人物,所以他的私生活曝光后带来的社会负面影响不可估量,因此他的形象也为此一落千丈。但是从作为肉体凡胎普通人的角度来说,我不知道陈冠希有什么错?他和各女星都是你情我愿,男未婚女未嫁,谈情说爱比较正常吧。孔子都说了:饮食、男女,人之大欲所存也。冠希也是人呀,还是男人,有点私人生活很正常。再说移动硬盘丢失完全不是出于他主观故意,就因为这些东西被不知名的贪财好利的小人物出卖给媒体,媒体将之公布于大庭广众之下,错就都在冠希那里了??所有人都骂陈冠希如何如何,我心里想:那些当官的、有钱的、还有那些大明星,只是没有曝光出来,他们不见得就比陈冠希干净多少!就算你不是这些人,你肯定也有不为人知的私生活吧,难道就因为你是凡人你有情欲所需,就应该被打到十八层地狱?所以针对陈冠希艳照门的所有攻击大多数都属于虚伪的无稽之谈。


再说这次陈冠希手撕林志玲,如果林志玲理不亏,为什么要让别人无辜伤自己呢?多少年树立的良好形象受此侮辱谁受的了?如果你没错,就应该大方站出来接招迎战。比如章子怡,在国内国外就打赢很多场名誉权受侵的官司,用事实证明自己根本就没有传说的那么污。那么你林志玲为什么不出来正面对决?首先说自己都不认识陈冠希,哈哈,笑话,连我儿子都认识陈冠希,你说你不认识,这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嘛。自古都是理直气壮,理屈词穷,所以我拭目以待真相大白于天下。

我还是回来再说冠希哥,我觉得他真的是性情中人,对于林志玲那么牛逼的女明星,他敢于出来表达自己的愤怒情绪,他不惜再一次毁坏自己刚刚恢复起来的正常形象。他也没有关起门来玩些阴招,背地里对林志玲耍小动作黑她,而是大大方方地公开骂,骂得淋漓尽致、痛快至极。我觉得冠希哥是真爷们,是个有血性的汉子。他没有因为艳照门被江湖的险恶吓得趴下,动不动只会说软话认怂,他认为该坚持的正确的东西,就会真刀真枪地和你争取。难道林志玲就不应该被批评了?如果她真的错了,我觉得这回是冠希哥在江湖上重振威名的大好时机。

冠希哥,江湖险恶,你要小心;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但是我坚定支持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