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力秘密

1、大道至简。简单是高级形式的复杂,越是高级的东西越是简单,简到极致,便是大智。简到极致,便是大美。故意念力修炼的秘密所在:删繁就简,去粗取精,直指人心,直接接轨最本质、最光明的天道。

2、自己就是一座宝藏,向外导致迷失,向内才可无限地洞见。意念,人之为人的标志,是所有人可以平起平坐的唯一领地。每一个人,天性自备,生而不凡。生命的本体刻着生命跃迁的全部基因,你只需要去发现它,完成它。

3、生命的出路是意识。人生不是一场物质的盛宴,而是一场灵魂的修炼。肉体终将消亡,美好的意念永存世间。我们这一生真正的使命,就是努力跃升自己的灵魂,使它谢幕之际比开幕之初,更纯粹,更圆满。

4、人生的天赋使命在于“归一”,在于发现自己,发现同类。圣人告诉我们生命的秘密便是:找到以及培养一群和你一样的人,彼此激发身心的潜能,彼此增加对方的价值和意义,在高维世界中共同超越。

5、你得相信什么!信仰的法则是意念的核心法则,你信什么,就能得到什么。要让生命充实而有意义,首先就得有一种全身心的、虔诚的信仰,找到支撑自己人生的信念。信念是始动力,能够产生把你引向成功的无穷力量:它往往驱使一个人创造出难以想象的奇迹。

6、在成就他人中,圆满自己的生命。天道就是整体,当我们在生活中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不仅仅是考虑到自己,而是可以开始照顾到更多的人,站在更广阔的集体意识视角,我们本自具足的智慧就会源源不断地呈现。

7、慈悲与爱是宇宙里的食粮,它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成分。爱可以成就世间最强壮的气场,你有多大的精神空间,宇宙给你的气场就会有多大。一个心怀慈悲,胸中装的人越多,他的能量场就会越大!

8、感恩是宇宙间最高频的能量,也是意念力的最强催化剂。感恩是接通,感恩是进入,感恩可以从心底纯粹一个人的精神世界。你深度感恩周遭的一切人、事、物时,你会感觉到一股无形的能量在支持着你、支撑着你,度过每一天。

9、道德就是生产力。用利他之心助人,以谦卑之心待物,关爱自然,热爱宇宙,这是与宇宙意志相符的行为,人也会因此必然获得光速成长,命运自然转向更好的方向。

10、虚灵宁静是意念获取自然生机的唯一途径,冥想、正念、禅修,都是意念力修炼的秘密武器。自我独处,沟通自然过程中,精神回收,身心得以归位,高我得以释放。身心放松就是节能,就是减少我们身体与精神的能量无谓损耗,凝聚宇宙精华,其实就是在延展、扩大我们的生命。

11、每个人的内在都具有强大的力量,每个人的内在都有与生俱来的神性与智慧、慈悲、勇气与爱。信任你的感觉和直觉,敞开心扉,去发现和找到我们本来就拥有的强大力量源泉和巨大财富。运用无,改变有。人生所有真正意义上的改变,都是从潜意识开始的生根发芽,直至根深叶茂。

12、你所关注的,就是你的命运。意念磁场能够吸引和意念特征相一致的事情、环境和人群。无论你是否看到,无论你是否相信,吸引力法则无处不在,无时无刻不在悄然运作,从不停歇。你关注什么,就会将什么吸引进你的生活。

13、概念越细化,越丰满,能量信息越强大。把涉及你目标的关键词写下来,不断地拆解,不断地填充,不断地融合。给它注入时间,注入空间,注入历史,注入榜样,注入使命与责任。让这个概念有血有肉,神经骨骼活灵活现,成为有生机的概念。当你再次提及这个概念,它已经是一个自带意念、影响力的能量存在了。

14、你所说的话,就是你的命运。把意念置于高轨,链接宇宙蓝天,在宁静虚灵的大背景下,主动赋予自己的语言广阔的人生使命感与责任感,心中有爱,嘴上有德,让光明的爱语护佑自己与他人。

15、身体与意念是一个统一的整体,互相作用。你得一心一意地热爱、照顾自己的身体,使它可以认真地为你的意念服务。身体能量越足,你的意念力就越强。你的意念力越强,反过来,越可以通透你的身体,灵明你的身体,解放你的身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晋风云客 长期以来,人们都对念力抱着一种神秘的态度,既相信它的存在,又不知这一神秘的力量来自何处。 而到底这一神...
    幸福力公社阅读 1,295评论 0 2
  • 1.意念可以把结冰的水烧开,极度的专注,产生大的效果 2.发送意念第一步,就是进入高度集中专注的状态,高度专注,全...
    奇迹F魏璎珞加持版阅读 4,413评论 0 0
  • 读这本书一气呵成,从本来觉着读不懂,竟然读出几分喜悦来。 从书里,无论人,物,都是蕴含能量的,明白了能量是分等级的...
    如水ing阅读 1,129评论 0 0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