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5天美西瞎转悠

Day1 旧金山

    10个多小时的飞行后,早上9点多抵达旧金山。出了机场去寻找Supper Shuttle,路上举起老婆新买的p20一顿乱按,反正天蓝云白云怎么按都好看。

旧金山机场

    网上预订的接驳巴士直接送到市中心Taylor St上的酒店,虽然这里离主街Market St只有一街之隔,但却到处是流浪汉,每次从他们身边走过都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没敢拍照。下次住旧金山还是要住在渔人码头附近,风景好离景点近,关键没有流浪汉!!

    放下行李稍作整顿,我们就出发去Ferry Building Marketplace。这边是个农产品集市,人很多很热闹,很多local都会来这里购买日常的面包蔬果,走累了就买份午餐,看看海景,好不惬意。

Ferry Building Marketplace


Ferry Building Markeplace

被老婆忽悠说是金门大桥,一顿猛拍。第二天才发现压根不是那么回事。

Ferry Building Markeplace

Ferry Building Markeplace

泛美金字塔大楼,这张是站在马路正中照的。

泛美金字塔

第一天精力有限,整个人还在倒时差。我和老婆在美国的头几天基本是每点多醒,到下午两点就犯困,这个情况直到蒙特雷才渐渐好转。


Day2 旧金山 金门大桥-渔人码头-九曲花街-铛铛车

    今天原定计划第一站是金门大桥,结果误打误撞来到了市政府,既来之则安之,顺手按下快门,果然人生处处是惊喜,这不,一张壁纸到手。

旧金山市政府

    金门大桥

金门大桥游客中心
金门大桥

露个脸

金门大桥

在金门大桥visit center门口坐大巴,可以直接到渔人码头。在渔人码头可以参观海军军舰,恶魔岛监狱(需要预约),食物以海鲜为主,还有著名的汉堡in&out。

渔人码头

吃了一顿不怎么好吃的fish & chips,和老婆徒步赶往九曲花街。一路都是30度的上坡,真心很累。

渔人码头之简餐

恶魔岛监狱

爬坡真的辛苦


爬完回头看看,真的很陡。

旧金山的斜坡

渔人码头附近等人高的小树,很可爱像把雨伞,老婆强烈要求合体照(树中柯基,人中??)。

渔人码头小树留影

到了九曲花街,小小一条马路挤满了人头,立马没了兴致,随便按了两张就逃了出来。如果想在这里体验自驾,需要额外付5元过路费。

去九曲花街爬坡路上一样有好风景。


沿路风景
九曲花街

种满绣球花的九曲花街
九曲花街

逛完花街沿原路下坡返回渔人码头,坐铛铛车回到market st,然后步行回酒店。好好休息,明天就要开启我们真正的美西自驾之旅了。

下坡小径

6


day3 旧金山-半月湾-蒙特雷

    一大早起床,在taylor吃了一顿全程最棒的早餐。我点的这个培根肉大汁多肥瘦适中,配上hash(烤土豆丝饼?)味道一流!后来我再也没找到过这种培根了,遗憾!

    老婆点的是taylor hash,味道也很好,不过我还是喜欢肉多一点。


超赞的培根鸡蛋

taylor hash

    在thriff上定的车,取车就在酒店边上。虽说酒店边上流浪汉多让我很不爽,但是早餐和取车方便这两项还是加分不少的。

    取完车,跟着导航一路开出旧金山,驶上最美一号公路,开启我们的自驾之旅。

    一号公路对自驾游很友好,一般景点都会提前一公里有提示,一路边开边停边看景,一点都不累。

    第一站是在旧金山通往蒙特雷的半路上,half moon bay,这里海鸥成群,鸟比人多。看到网上有些帖子说半月湾不怎样,很失望。我和老婆都感觉不错,慢节奏很放松,人少得就像是自家的私人沙滩。

半月湾

从入口木质扶梯下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池塘和无数的海鸟。

鸟比人多

老婆网上买的沙滩懒人沙发,物美价廉出境率高,回去一定要给个好评。

一个人的沙滩

一个人的沙滩

一个人的沙滩

一个人的沙滩

一个人的沙滩

半月湾

离开半月湾,又是一路的走走停停,大概开了2个小时,到了蒙特雷的酒店pacific hotel。比起旧金山小破酒店,这里真心好太多了。

蒙特雷酒店大厅

蒙特雷酒店花园

蒙特雷酒店

蒙特雷几大景点: 水族馆,老渔人码头,情人公园,17miles。

由于到蒙特雷已经下午4点多了,于是决定先去老渔人码头。去之前在网上先把明天水族馆的门票定了,比正价便宜不少。

    比起旧金山的渔人码头,我更喜欢这里的老渔人码头。慢节奏,人很nice。

老渔人码头

老渔人码头

老渔人码头

老渔人码头

当天晚上吃了顿不咋地的subway,好吧反正也没指望他好吃,填饱就行,照片就免了。


day4

水族馆-情人公园-17miles -卡梅尔小镇

    蒙特雷水族馆推荐指数五颗星,互动很多,几个大水池很震撼。

蒙特雷水族馆

与水母合影

古代变种鱼

水族馆

1点多从水族馆出来,边上的小街也很有味道,没事儿瞎逛,先把午饭解决了

水族馆门口

水族馆门口

怎么拍都美

水族馆对面的汉堡店

水族馆对面的汉堡店

吃饱喝足继续朝下个景点进发:情人公园-17miles-卡梅尔小镇。

情人公园给我最大的映像就是松鼠多!贼多!不怕人,给吃的就跟着你跑,很有爱。

情人公园踩点

情人树下情人点

情人公园

情人公园

从水族馆到情人公园的路上,有一段海军保护区域,那里的沙滩上能看到无数的海豹躺在沙滩上,神态各异,有的还打着呼噜,酣声震天。

海豹沙滩

海豹沙滩

17miles是一段沿海的收费公路,总计10多个景点,这里有非常著名的高尔夫球场,也提供住宿,要是有钱在这里建栋别墅,每天背对球场面朝海,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17miles

怎么拍都美系列

17miles永不停息的海浪

17miles

    像我们这种穷人对高尔夫不感冒,果断放弃17miles绕行高尔夫球场那一段公路,直接在道路的南端取道去了卡梅尔小镇。

    卡梅尔小镇是一座被鲜花包裹的小镇,马路上车很少,道路两边树木鲜花环绕,整个小镇给人的第一映像是宁静。

卡梅尔小镇

卡梅尔小镇

    和老婆点了两杯饮料,呆坐了一个多小时,静静享受小镇的慢生活。

  边喝着淡淡的绿茶,边听着隔壁桌两个local聊天。小镇应该不大,服务员对前来的每个local都能喊出名字,甚至能喊出对方家人的名字(美国人常用的"say hello to xxx")。

卡梅尔小镇

小镇善养多肉

各种多肉

各种多肉

各种多肉

    卡梅尔的日落是晚上8点30(季节不同日落时间不同),和老婆掐着时间点去卡梅尔的海滩看日落,给这一天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日落

日落

日落

日落

卡梅尔沙滩日落

从卡梅尔回到蒙特雷大概30分钟车程,回酒店已经将近10点,赶紧洗洗睡,明天一大早继续赶路。



day5

蒙特雷 -big sur - 告别一号公路-圣赛蒙

  离开蒙特雷沿着一号公路又是一路走走停停。

    爱车露镜!!发现好像全程都没有给我们的小爱车拍过照,翻箱倒柜只找到了这么一张。全程陪我们度过12天,2500多公里,除了爬坡时略显动力不足,其余表现堪称完美。特别是有一天遇到洪水,水几乎没过了整个车胎及至引擎盖,爱车依然坚挺!给thriff点个赞!

爱车

一号公路的某个景点

一号公路的某个景点

这个是老婆指名要去停靠的一个vista point,大桥名字不记得了。

一号公路某景点


一号公路的某个景点

这个是驶过大桥后不远的一个景点,云雾缭绕犹如仙境。

一号公路的某个景点


一号公路的某个景点

到了big sur景区,拿出早上买的bagle&hot dog,野餐一顿继续赶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人的一号公路

一号公路的某个点

    过了big sur,一号公路有一段由于之前山体滑坡,路面损坏,所以不得不绕道而行。

    一路没有信号,只能凭着路边的指示盲开。指示把我们导到了一条崎岖山路上,处处是90度的U型弯道,边上没有护栏,爬坡超过30度,感觉方向盘一个没打稳就要滚下山坡,开的那个是惊心动魄。 幸好秋名山车神附体,一路平安。

    盘山过后,依旧没有信号,穿过一个军事区,总计开了6个多小时,终于到了圣赛蒙的酒店。

    误打误撞进去军事区,路上全是运输车,路边绿色军士帐篷整齐排列,头上还有直升机盘旋。老婆偷偷拿起手机按两张,没敢明目张胆地拍,怕直接被带走。

军事区


    晚上大雾就没有再出门,在酒店附近的一家餐厅点了份牛肉面和一份rip,结果是出乎意料的好吃。意面很入味,牛肉很酥而且已经拆成丝,当地的小胡萝卜和香菇配上酱料,一口气把整盘吃了个干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6

圣塞蒙 -丹麦小镇-圣芭芭拉

    原本老婆一直要求入住丹麦小镇,但是由于它离我们的上一站太远又离下一站太近,最后就变成pass by了。

丹麦小镇

丹麦小镇

丹麦小镇

钟也是很有特色

买了一整盒的甜品,某人的心情全写在脸上了。

丹麦小镇烘焙店

到了酒店,出来瞎转悠,随手拍两张,一天又过去了。

圣芭芭拉酒店

圣芭芭拉酒店

圣芭芭拉校园一景

夕阳漏光照

夕阳漏光照

day7

圣芭芭拉-拉斯维加斯

从这天开始,开启疯狂驾驶模式。作为全程唯一一个司机,每天驾驶5个小时以上真的是非常辛苦的。建议司机一定要保证充足睡眠,或者犯困的时候从最近的exit下,睡个午觉再继续,保证安全驾驶。我好几次都是开着开着睡着了,被道路两边的减速带震醒,一头冷汗。

    另外,一个小tips,不要迷信google map,估算两地行驶时间,一定要留下充足的buffer,以应对路况不熟、疲劳驾驶等情况。这次从圣芭芭拉到拉斯维加斯,goole map预估5个半小时,实际我开了7个小时左右。万幸还是赶上了当晚的the dream show,否则错过了这场视觉盛宴,真是要悔青肠子了。

wynn酒店

wynn酒店

    the dream show 票价900-1000左右,比价后发觉还是国内某猪上的代理上比较便宜。我是提前订的票,提前一小时去ticket box凭凭证取票。非常推荐的一场show,结合歌舞,水上芭蕾,杂技等等要素,剧情流畅,场面震撼,演员敬业。如果你只能在维加斯看一场show,强烈推荐这一家。

the dream show

看完show意犹未尽,本想着逛一下不夜城的主路,但第二天还有五小时的车程等着我们,只能作罢,径直回到酒店。

两个tips:

1、如果要看show,可以选择在表演的酒店下榻,既方便也省下了一笔停车费。我们这天住的是MGM  GRAND,又开车去了wynn,一来一去30刀停车费就这么没了。

2、入住MGM GRAND的请注意了,千万不要住在west wing!!MGM西翼的房间只能用简陋两字来形容,没有小冰箱,整个房间只有一扇小窗,还是在床头。没有浴缸,淋浴房的门还漏水,我们一路沿着MGM标准房走到west wing,感觉就是突然从精装房走到了拆迁房,落差特别大。

    拉斯维加斯的酒店本来就不贵,加上拉斯维加斯前不久的枪击案,凶手就是从MGM的房间开的抢,而MGM一直没有回应,口碑在当地不太好,建议就不要省这点钱去住MGM了。


day8

拉斯维加斯 - GLEN水坝-佩吉小镇

又是一整天的车程,我们沿着大峡谷以北一路前往佩吉。一路景色壮丽,但是看多了也会有审美疲劳。就在我又要犯困的时候,突然老婆的手机报警,说前方有洪水,请谨慎驾驶。

    到了小镇主道路已经被洪水淹没,只能绕道而行。路边警察和很多志愿者指挥交通,感觉全镇青年都出动了。

被洪水冲刷的小镇

水很深

    水很深,最深处几乎要触及引擎比盖了。

    幸好爱车给力,有惊无险,也算是给这一路驾驶增色不少。

到达GLEN大坝,大坝紧贴鲍威尔湖,为了建设这个大坝,前期总计花了3.5年的时间做准备,包括佩吉镇的建设,底部隧道的挖掘等等,这里曾经为小半个美国过供电,至今依然还在正常运转。

GLEN大坝

GLEN大坝

佩吉我们入住的是days inn,酒店设施很新,对面就是沃尔玛,边上就是jack in the box,还有壳牌加油站,离马蹄湾开车只有5分钟车程,推荐这家。我们在佩吉计划呆两天,佩吉的时间与拉斯维加斯相同,不用考虑夏令时的问题。


day9

上羚羊谷-马蹄湾

  今天的行程非常宽松,其实再加一个鲍威尔湖绝对没问题。不过老婆照顾到我这个司机比较辛苦,而且昨天在GLEN大坝已经瞻仰了鲍威尔湖的英姿,于是就这么安排了。

这张摄于羚羊谷入口前,是我最满意的几张照片之一,大片既视感有没有。

羚羊谷入口大片照

关于羚羊谷啰嗦两句。

1、入谷前印第安导游会告诉你,如果是苹果手机,拍照模式调成vivid warm模式,安卓三星手机,调成暖光。所以。。。其实真实的景色并不是我们在网上搜到的那样,来到这里你一定会多少有点失望。

2、人真的很多,人挤人,导游会催着你往前走,感受不佳。

3、不要理睬旅行社说的一定要给小费,小费不是强制的,如果感受不佳完全可以不给。

羚羊谷

羚羊谷

羚羊谷

看完羚羊谷,中午在yelp上选了一家评分较高的BBQ餐厅。好评!

按照前两天的经验,两人只点了一份,也完全够吃了。

佩吉BBQ午餐

    吃完午餐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等到6点30出发去马蹄湾看日落。

    其实我和老婆昨天就来踩过点了,这里日落7点30分,6点30到马蹄湾,光线好而且不热,很适合拍照,随便浪。

    如果是2-3点来的话,马蹄湾入口处会提示游客非常热,必须一人一瓶水。防暑工作一定要做好。

马蹄湾全景

崖边

    很喜欢这张,有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但其实站在崖边的我早就吓得连头都不敢回了。

无敌是多么寂寞
千层崖
小镇日落


day10

佩吉-大峡谷-图赛扬

    重要提示:大峡谷没有信号!没有信号!没有信号!所以要学会看地图和路标。

    大峡谷的岩层分为13层,越往下年代越久,每层颜色各有不同。

大峡谷全貌

观景台,是大峡谷入谷后的第一个景点

大峡谷观景台

梦幻的七彩岩层,从来没想到过自己看石头也能看地入迷。

大峡谷

大峡谷以南,西段红线,必须坐接驳车前往,私家车不允许驶入。总计十多个站点,这条狭长小径通往一个观景台,观景台并无特色,小径却是别有风味。

大峡谷一小径

老公拍的好系列

老婆拍的好系列

这个角度可以看到科罗拉多河

大峡谷一景

    从大峡谷南段出口出来,十五分钟就能到图赛扬,路上能看到好多鹿和马。这几天一路开来,经常能看到公路边树有"前方路段小心有鹿"的标记,每次看到路标都很激动,可从来没见过真鹿,这次终于在大峡谷得偿所愿了。

    这张是从酒店的阳台随手按的,华为p20 pro夜景模式的果然强大。

大峡谷日落

day11

图赛扬-66号公路威廉姆小镇-拉斯维加斯

    特地绕道66号公路,来到威廉姆小镇。66号公路被称为母亲之路,60-80年代美国很多老片中也会有66号公路的身影,对于从小看着66号公路长大的美国人,这条公路对于他们有着特殊的意义。

    后来66号公路因为无法再胜任繁华的洲际交通而退役,随之萧条的还有那些沿线的小镇。如今大部分沿线小镇已经不复存在,詹姆斯小镇也变身成为了一个纪念66号公路的一个旅游景点。

    某人见到车厢上印有santa fe 一定要合影,说是lalaland的 santa fe,后来在洛杉矶又遇到了好几次,直接打脸。

威廉姆小镇

66号公路

    在这里加油或是在gift shop里买东西,都会视为是在为Historic Route66捐款,无论多少,营业员都会向你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威廉姆小镇加油站

visitor center里的历史馆

    离开威廉姆小镇,一路无话,直奔拉斯维加斯。

    经过这几天的观察和历练,我已经掌握了如何超速又不被抓的终极技巧,全程85迈冲向拉斯维加斯。

    下午3点就到了维加斯酒店,应老婆要求体验了一把45度下的拉斯维加斯街道,才逛了没几步我就受不了了,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我们找了家shakeshack避暑,顺便把晚餐解决了。吃饱喝足去看蓝人show。

    维加斯夜景

维加斯夜景

维加斯夜景

day12

维加斯-洛杉矶

    老婆选的在维加斯的最后一顿早餐,味道很棒,但我还是怀念旧金山tylor那一家的培根,再也没有遇见过呢。

鸡蛋培根hash

老婆点的华夫

    路上一路狂飙,途中遇到了前方小雨。

前方小雨预警

  没错,真的是小雨。。。我和老婆一路神经紧绷,我说是龙卷风,她说是暴雨。路上只有我们一辆车,感觉正在开往一个死亡黑洞。第一次发现,开车也是需要勇气的。

    后来开到附近我们才发现,其实就是天上飘着毛毛细雨。

开车也是要勇气的


    穿越死亡公路即将驶入洛杉矶市区,就在离酒店还有几百米,胜利在望之即,我们居然迷!路!了!

  进了市区后,可能是因为洛杉矶市中心高楼林立阻碍了信号,google map导航始终处于抽风状态,带着我们围着酒店转了一圈又一圈,折腾了整整半个多小时,我也不知道这是今天第几次实线变道,被后车滴喇叭了。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洲际酒店停车入口,也顾不得那每天40多刀的停车费了,一把把钥匙甩给valet的服务员,我现在只想躺在床上好好放松放松。 

5112酒店房间外景

    洲际酒店的无敌风景还是让我很满意的,不过每天40多刀的停车费实在让人吃不消。我们在这住上4天,粗略一算,光停车费就1000块大洋,想想心头就在滴血。

    好在第二天就找到了酒店附近的公共停车场,每晚能省20多刀。市中心停车难和停车贵是我在洛杉矶最深刻的感受,庆幸好在旧金山没有租车,否则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day13

华纳兄弟观光 tour- 好莱坞星光大道-天文台

咳咳!这是攒人品的一天,整天的经历可以用terrible来形容,诸事不顺,我都怀疑是不是出门没看黄历。

    首先,极力不推荐wanner bro的观光游,虽然说friends,big bom theory,mom三部当家美剧在国内都非常受欢迎,但是我不得不吐槽,他们的tour实在是太TM烂了,尤其是在对比了环球影城的tour之后,差距更是明显。

    举个栗子, 观光车带我们开到一条影视街道,导游指着一幢楼,开始解说,说这里是某某剧xx季xx集第xx分钟,某某与某某对话,balabalabala。我从小看了20多遍西游记,你问我第3集第5分钟是什么内容?我咋记得起来?!全靠嘴巴说,好歹车头挂个电视放一下啊。

    算了不说了,还是放两张照纪念一下吧,顺便考一下你,下图在哪部剧哪一集哪一集第几分钟出现过?

华纳

华纳

超人原来是华纳的

好多人来这里只为了它!

怀念

    好了,在吐槽下星光大道。就是一条小破街,还不如上海的城隍庙。路边多流浪汉,惯例放两张照代表我们来过。

中国影院是整条街最繁华的部分

这是谁?我不认识。

认认真的很多,流浪汉也不少。

    某人因为lalaland,所以一定要参观天文馆。我们是4点多到的,停车停在了半山腰,一路爬山20分钟才到的天文馆,结果错过了表演。诶,水逆的一天。

天文馆

不过没关系!因为,这一切都是在为明天的环球之旅攒人品!


day14

环球影城一整天

    早上九点前入园,人很少。小说整体感觉,这里的环球比起新加坡的更family friendly,没有太过刺激的项目,适合带小朋友来。

    另外一个必备神器,是去应用商店下载一个universal CA,比地图好用太多。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实时显示,表演提醒、园区定位,洗手间和餐厅搜寻一目了然。园区项目经常因为技术原因暂停,有了这个神器能实时监控排队时间和reopen信息,会省心很多。

    第一站必须是哈利波特,值得连玩两次的地方。哈利波特排队路线的装修很有特色,到处可以看见电影里的影子,即使排队再长也不会觉得无聊。

哈利波特古堡


古堡入口
古堡

堡内拍的有点仓促,因为到得早一路畅通,没有特意停留拍照,只是随手拍了几张。

哈利波特系列


会说话的画廊,熟悉的场景。

哈利波特系列
哈利波特系列

你们一定还记得她。

哈利波特会说话的画

    变形金刚4D电影是第二大热门项目,本来期待着能和新加坡的环球有所差异,后来发现内容是一样的。不过再坐一次还是同样的震撼。

    这个就是电影里主角们倾尽全力保护的能量体。不得不佩服环球影城里每个项目的设计团队,所有项目都是有主线的,而这个主线通常在排队的途中就会完整地交代给玩家。

变形金刚

    要说全程给我们惊喜最多的应该是universal studio tour。经历了昨天吐血的wanner bro tour后,当老婆提出参加这个我内心其实是拒绝的,然而拗不过老婆还是被拖着去了。后来也证明了这次的选择是明智的。

    全程1个小时的tour,经过摄影地点介绍,头上有个小电视介绍曾经在这里拍摄的电影。另外全程包含四个互动体验,地震、谋杀、飙车、大白鲨,全程无尿点。

忘了是哪部电影了

坠机现场

坠机现场

    和老婆从早上九点一直玩到晚上九点,玩遍了几乎所有的项目,两人却一点都不觉得累。

    最后一点小遗憾是没能等到哈利波特城堡晚上的灯光show,没事留点念想,我们下次还会回来的。


day15

outlet购物一天

    一个购物女王和她的拎包奴的一天,没啥好赘述的,唯一一点,记得带上招商银行信用卡。

    对了,顺便提一句,本来以为奥特莱特离洛杉矶市区很近,其实也有2小时车程。开回四小时,抵上单程去拉斯维加斯了,司机还请多注意安全。

奥特莱特

奥特莱特

day16

洛杉矶机场-上海

    依依不舍地跟我们相伴10多天的爱挥手车告别,坐上往返机场的接驳车。不忘在机场吃一顿早餐,顺便把全程的硬币都用出去。

最后的美餐
机场早餐

    最后回来的路上,美联航还不忘用三顿难吃到爆的机餐提醒我们,十五天前我们是怎么熬过来的。

    最后的最后,纪念一下和老婆结婚以来最长的一次旅行圆满收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