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和董洁的那些gossip

        其实梁朝伟的恋情,多年来一直都是扑朔迷离,曾华倩、黎美娴、蓝洁瑛、刘嘉玲、张曼玉、董洁……真真假假,谁也说不清楚。

     就算结婚了又怎么样?女人啊,女人,你们真以为结了婚,就万事大吉了?即便精明如刘嘉玲,照样抓不牢梁朝伟的心。

     董洁有一个特点,就是当梁朝伟入住酒店的时候,她一定会过来。

     甚至有一次是她直接过来walk in的!!就是没有预定,直接到前台问有没有房间,曾经想难道是巧合,可是真的每次都来。很奇怪啊,她一个人来,行李也没带。不知道她是和这位男明星关系好,还是和他的助理关系好。 然后董洁和电视上看到的一模一样,个子不高,小巧玲珑的,总是一副乖乖女的笑。很清纯的美女,连生完孩子后都是一样一点没变。

     而且,梁朝伟的房间里据客房部某八卦主管爆尿,有套套,但是,真的不要再问我是不是董洁的阿,楼主也很喜欢董洁的,也很喜欢梁朝伟的,不过个人觉得,梁朝伟,刘嘉玲一直应该是各玩各得,那个套套不知道是谁的。

——来自天涯网友 采蘑菇的小女孩

      之前董洁被天涯的某个知名帖子爆出来和梁朝伟是炮友,大家当时的观点是不相信,莲花怎么会干这个事。当然也有好事者,认为这一对颇养眼。爆料是2010年的事情。那时候董洁婚姻美满,大家都没把这个当真。直到去年11月,董洁小潘闹离婚,又捅出了王大治.当时大家的观点是,怎么可能莲花和这么丑的男人好上了……

        一场离婚罗生门大战持续到今天,才揭晓谜底。 原来,董洁真的不是白莲花。她是董洁,她不是冷清秋,也不是展颜……大家忘了电视吧…… 我们现在有了董洁不是白莲花的结果,那么站在这个结果上,再回头看梁朝伟和董洁的爆料,似乎就非常可信了!!


说一说为什么梁朝伟和董洁有交集,他们俩都是泽东电影公司的艺人,并且两人交情不浅。并且董洁的现任经纪人曾经是梁朝伟的助理,大约是名叫Cris的一个人。

这个人的名字曾经在潘粤明的声明里面出现,侧面佐证了潘粤明声明的真实性。同时坐实了梁朝伟和董洁的亲密联系。Cris曾经对媒体代表梁朝伟回答问题。 有的人要说了,梁朝伟的前任助理是董洁的现任经纪人,是不是说明,董洁去找梁朝伟是为了公事?  其实这更不可能,和一个助理谈公事非要去梁朝伟所在的酒店?而且是梁朝伟到,董洁必然到!这谈公事的频率也太频繁了吧。 所以楼主认为,合理的解释是,公事助理什么的都是借口和障眼法。

同时,梁朝伟曾经亲密的助理后来成了董洁的经纪人,说明了梁朝伟对董洁非常地信任,要知道,明星的助理知道很多事情。分分钟就披个马甲上来天涯爆料了,所以,梁朝伟愿意让自己的助理跟着董洁,其实就是对董洁信任和爱护的证明!!!

      哎哟,我的天!大家怎么看待《色戒》里的床戏……(我这小脸一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