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第三天

旅途第三天

  昨夜三点到的三亚,看不清你的样子就走进了你的世界。

虽凌晨三点半才睡,早上依然七点四年的工作养成的生物钟还是让我自己醒了,身边的小朋友睡的非常香,窗外风雨声敲打着椰树,我起身穿起拖鞋走到阳台上,眼前是海边别墅,海景房,还有好多绿意十足的椰子树,最让我震撼的是路面既是海面…难道这就是三亚的海景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像哪里不对啊, 仔细一看,原来是昨夜的雨摧残了椰树,也留下了来过的痕迹。

私家车被淹了四分之三,不敢动弹,上班的行人水淹到腰线,骑摩托车的酷炫少年像开着冲锋舟一般飞过去……

眼前这一切告诉我,不宜出门,还是睡觉吧!

闭眼睡觉到中午!

11点了,醒了,睡的好饱,可是肚子好饿。孩子没醒,同伴没醒,我偷偷起来烧了点开水,喝了一杯清贫肠胃。坐沙发上看了一会儿优酷视频,孩子醒了。

陪她一起洗漱以后读了 一会儿英语,实在饿了,天气也放晴了,特别期待海边,所以叫醒了同伴…

点了外卖,吃了午饭,画上美美的妆容,穿上美美的长裙,一行人开开心心出门了。

哇塞,走路到了海边,真的好美啊,波澜壮阔,一望无垠,海浪一波走一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沙滩上,把鞋子脱掉,飞奔起来,沙子柔软舒适,温柔了我整个世界。

孩子和我一样,狂奔,兴奋,像脱缰的马一般自由自在…

海边的天空像婴儿,只有开心和不开心,开心就大笑,晴空万里,万里无云。不高兴就细雨无声或暴雨如注。不会像成都有阴云密布,阴雨绵绵…它热情似火,爱憎分明…

小朋友爱上了捡贝壳,贝壳千奇百怪,有的像雷峰塔一般,有的像百褶裙一般,有的像宝石一般色泽均匀,有的像花岗石一般色彩斑斓……一路上小朋友都是奔跑,低头捡贝壳,奔跑,低头捡贝壳…不亦乐乎

玩了不知道有多久,大家感觉有点累了饿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边,路上去超市买了点吃的就回了住宿的地方。因为身上的海水粘人的,不舒服,大家分别洗了澡,准备出去吃海鲜大餐。

来到了海鲜广场各种各样的海鲜,这儿的海鲜店和我们平时吃饭的餐厅饭馆不一样,他们这儿可以自己去广场任意挑选鲜活的海鲜,然后称重,购买,然后旁边有很多海鲜加工店,可以出少量加工费就可以让当地大厨做出各类海鲜美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点了一份清蒸龙虾,一份白灼基围虾,一份蒜蓉粉丝蒸扇贝,一份蒜蓉粉丝鲍鱼,一份清蒸石斑鱼, 一份辣炒花蛤,一份小青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会儿我们的海鲜大餐就 上齐咯,都是第一次吃海鲜,从试探性尝一口到猛地大口吃,我们渐渐喜欢上了海鲜,大家吃的酸爽够劲儿,巴适!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个吃好了玩好的一天,期待明天的天涯海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安,三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旅行第三天。昨天我们选择了白天休息,晚上旅行的方式。下午六点钟,我到楼下吉祥租赁公司租了一辆车,到七点钟左右,我们...
    百龄语阅读 283评论 0 0
  • 今天是旅行第三天 今天早上醒的很早,和家人一起步行到了海边。 沙子不是很细,看上去有些扎脚,我没有下水,这里的天气...
    风凌月阅读 194评论 0 5
  • 早早醒来,脸也没洗,牙也没刷,就出门,因为一刻都不想在这么破的宾馆呆着,出发吧!离开香港,去向澳门 一...
    美云间书店阅读 73评论 0 0
  • 今天的游记是候补的昨天空闲时间光顾追剧了,我的前半生这部剧还是比较好看的,昨天在灵山岛又呆了一天,上午,三个女人是...
    小马123阅读 119评论 0 0
  • 家庭角色不同,有不同讲究之道。男人无志,家道不兴。女人不柔,把财赶走。女性性情应柔美如水,这样才会旺夫贵...
    杨学伟阅读 26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