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的“小黄片儿”

虽然我有点刁,不过最近几年走温柔路线了,从小到大看的不只欧美“小黄片”,初中以前特别爱看动画片,高考完和考研完的假期二刷或者三刷了好几个片呢。

下边的排名分先后分先后分先后!最后的是最爱的~

丁丁历险记

小时候就喜欢各种历险的,以至于现在仍然365天有300天都会做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从地球末日拯救世界到孤岛求生,有时逃跑爬楼梯爬的气喘吁吁,最惊险的部分还会尖叫,大半夜的我妈被我叫醒,看我太投入又不敢碰我。记得高中的时候我经常睡醒以后发现衣服错位(公号太开放,不好意思说的太直接,反正一个宿舍的都知道我的习惯...)。

这些臭毛病一定是小时候这颗不安分的心弄得。第一次见丁丁,以为是中国版的三毛,他那件毛衣现在依旧很火啊,我妈是那种衣服的迷妹,要不是我爸渐渐凸起的肚子穿着有点丑...

丁丁最喜欢在秘鲁那片儿晃悠,要不是丁丁我都不知道那个国家叫bilu(我知道有人今天才知道)。总能边电视边长知识哈哈,这会儿我姥爷都不知道当年早晨叫我背地图,中午回来一问我“高雄在哪里”瞬间就指到台湾是因为我求姥姥叫我看电视剧,那个年代的偶像剧里蓝正龙要去高雄,SHE里的陈嘉桦要去花莲~

丁丁不穿内裤也可以拯救世界啊,可惜动画片缺个女主,嗯。

猫狗

这个片是少儿频道刚开播时我迷上的,晚上8点13套准时开始,于是我和我爸开始抢电视。为了看这个片每天八点前一定做完作业洗完脸刷完牙洗完脚,反正就是我妈这个强迫症的那一套都干完坐在电视前等着。要是碰到有比赛什么的我爸肯定也要抢啊,不过最后都去卧室小电视看了。

良心剧就是有这样的效果,不出几天,每天八点我们仨都守在电视前等着“猫狗”开播。我爸不得不承认,人家外国的动画片故事情节是挺有意思啊,没有刻意的哄小孩儿似的。嘻嘻,我们仨愉快的追完了这部动画片。

鸭子侦探

印象最深的就是杰克和他的姑妈,两只鸭子怎么那么聪明,那会儿纠结的问题其实是:杰克的爸妈哪儿去了,怎么和他姑妈最亲,俩鸭子还不是一个颜色...

考研的那个寒假我又看来着,里面的情节依然很新颖,这么多年过去一点都不过时。

马丁的早晨

“马丁马丁,每天早晨你醒来,马丁马丁...”后边的歌词忘了。每天早晨马丁醒来都会变成不一样的怪物,词穷,就叫他怪物了。还有他的小女友,很漂亮,要是没有脸上的雀斑就更好了。

这会儿都能记住其中一集:马丁不想上学,那天下雨他家屋子整个被大帐篷罩着,卫生间的镜子被他贴上了和背景墙一样的贴纸,做好了各种措施...当然最后还是被发现,恶补一沓儿作业。马丁的各种举措我都记下来了,就是没胆儿去实践。

哆啦A梦

最开始我记得他叫机器猫,不知道什么时候电视台一轮轮重播就改了名字。有难题,哆啦A梦动动脑子就解决;缺东西,哆啦A梦掏掏兜儿就有了。

我也想有这么个小东西陪着我,小时候是最缺安全感的,拼尽全力引起爸妈注意,喜欢小猫小狗小仓鼠不是多么爱动物,而是享受每天有个小东西风雨无阻的跟在自己屁股后边,言听计从。

樱桃小丸子

很老的漫画很老的制作,可就是能满足我对一大家子幸福美满生活的全部幻想。

小丸子大大的脸,小小的眼,颜值略低;一个满脸嫌弃自己的姐姐不定期开怼;一个不靠谱的老爸,闺女嫌冷和他一起睡,夸爸爸被窝好温暖,于是他立马放了个屁解释暖和的原因;丸子爷爷是个老逗比,天真烂漫少女心,可是爱小丸子没有理由;丸子妈妈比我妈还管的多,可会做饭啊,我妈这个都不会...

小时候一直觉得丸子和花轮是应该有故事的(花轮特别像郭日升小日子,特别特别像),可是剧情发展里小丸子有点不开窍啊,一段情感大戏没了。这个动画片保守的说我看了最少五遍,只要电视台播我就一定看,高考完一百多集完完整整刷了一遍,还是好看,经典~

可可可心一家人

最爱的动画片,没有之一,之后的“大耳朵图图”有点模仿,但是没能超越。

2003年正是非典爆发的暑假,突如其来的大长假有点幸福,不过那段时间被我爸妈弄得气氛紧张。我妈在后阳台看着我在大院儿里跑圈,“她怎么不用跑呢?”这样的疑问围绕了我一个假期;晚饭后全家三口在楼下打羽毛球,我的身高有多么受欺负可想而知,知道现在我还是我们仨逛街的那个身高的坑,“23窜一窜”看来没戏了。

每天8点开始播,三集一个小时,九点下去和我爸打球,多么的无缝链接。一家人颜值都很低,不够搞笑无下限,国货经典良心之作啊!现在想想剧情有点像“辛普森一家”,可是更适合中国人的中国胃哈哈。

这几天在看孙俪阿姨的“月圆”(名字太长太绕口,也没逼着自己记名字,内心简称月饼,这里简称月圆吧),发福的何润东正式加入“国家欠我一个XX”系列,虽然正式下线,也不知道74集要演到什么时候,不过每天睡前看个二十来分钟就睡着了,早晨醒来手机就剩40,50%的电,而且已经播到最新更新的一集...

昨天中午11点林宥嘉的票开售,正在医院没顾上,中午十二点就全卖完了,上午闲鱼找票,可恶的黄牛票贩子,滚吧,高价倒票,我yoga都发微博求你们别这样了,真讨厌,我有涵养,忍住不骂脏话。而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超车的拖拉机 原作:你懂的^ ^ ————————————————————————————————————...
    耀塔创作组阅读 885评论 1 2
  • 戊酸雌二醇片和黄体酮13日吃完,到金华阅卷,6月14日没动静。金医生说等7到10天例假来,之前她说可能吃一颗药就来...
    行一馆阅读 147评论 0 0
  • 苏老板二 “我是‘艳舞台’的股东之一。” 男人和苏老板并排坐着,食物和酒他没有去碰,他端坐着,频繁看表,说话干脆,...
    禁色的蝴蝶阅读 933评论 0 0
  • 文/荼一 再喜欢吃的糖,掉屎上我也绝不会再捡起来喂嘴里因为只会让人恶心 再喜欢的人,发现他是烧锅炉的,我头也不回就...
    荼一阅读 571评论 0 0
  • 配置 列出当前配置:$ git config --list 列出repository配置:$ git config...
    亮仔菲个阅读 2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