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知道么?5-14

发现自己孤独症又犯了,最近越来越喜欢一个人就那样静静的待着。其实这一段时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一直没有时间写下来,今天写了一篇,都是花了我整个下午的时间,还是在上班的时候。

从5月4号到13号,这接近俩个星期的时间来,真的是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先从4号开始讲起吧。

4号,任总生日,也是我出事儿,出车祸(自行车车祸)第二天,,去医院做检查的时候,也就是cee回来,然后在医院门口等我的那天。那天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让我真的很惊讶,也很震惊。很多的东西的都是预想不到的。可是,打死我也没想到他会就那样放弃南下的计划,就直接回来了。晚上,大家其实都很惊奇,他怎么就回来了。任总生日,一起吃吃喝喝。还抹了点蛋糕。因为吃完饭,就还没喝的过瘾,所以,我就提议要不要再继续,到小区里。因为小区有那种凳子跟圆桌,可以让大家一起嗨一下。都欣然同意了。于是乎,浪荡的一天就开始了。吃完饭,大家就聚集在小区里面了,边喝酒,边玩儿游戏。又是真心话大冒险。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玩真心话大冒险,我跟cee不论哪一方输了,都会被牵扯到。公主抱过(我抱他,他抱我)背过,咬过红薯片,咬过百醇,咬过花生。。。都已经记不清还有哪一些惩罚了。反正该经历过的都经历过。我跟他都喝了一半的劲酒,我还喝了两瓶啤酒。cee的酒量并不是好的那种,而且还酒精过敏。

玩到大概是10点半的样子,葛格要回家,而且大家第二天都要上班,就一起散了。留下我跟淼跃俩个人坐在那边聊天。不知道是聊什么开始聊起来的。两个聊了很多很多。他跟我聊家里的事情,我也跟他聊家里的事情。他还说,其实之前的话,是对我比较反感的那种。那天一聊,聊到两点多。中间他还吐过一次,我也问过他,他为什么那么敏感,他也跟我稍稍讲了一下原因。但是也没讲太多,之后还聊了很多东西。

因为到两点多的时候,有点凉,所以,两个人就准备上楼,但是还是很精神。cee就说,还是会睡不着,我说,要不,洗完澡,再出去?于是就决定先洗澡,再看。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可以去江边,于是洗完澡就跟他说,我们可以去江边。一拍即合,于是决定去江边。骑车去江边。三、四点的江边很安静,只听得到江水拍打岸边的声音,除此之外,不会有其他嘈杂的声音。两个人沿着江边聊天,边推着车走,然后还边互挠。边斗嘴的过程之中,江边下小雨了,本来是去看日出的,结果江边没有日出。下小雨,但是又不是很想回去,所以就直接在桥下躲雨。在躲雨的过程中,淼跃已经昏昏欲睡了。于是乎问了一下他,要不要睡会儿,肩膀借他。借给他肩膀,让他靠着睡的时候,感觉那样子很容易掉下去,幸好,后来他醒了。我说,你会不会掉下去,要不要躺在膝盖上,他说有可能,于是乎就借了膝枕。其实,自从骑萧山,不,从从长沙回来之后,我跟他之间就感觉有点微妙了。萧山之后更甚。借了膝枕给他之后,我就在拍照,拍了几张之后,就在开始写东西了,就是写《惊喜,惊吓》那篇文章。他在睡得时候,特别怕他着凉。因为他是朝着风口睡得,他大概睡了近二十分钟吧,就醒了。醒了之后,我们还是没有马上回去。而是又在江边聊天,玩。在可以下去的码头,在那边吹风,那种感觉很爽。大概到7点半才开始动身回家,八点半到的家,到家之后就弄早餐。两个人,一起吃早餐的感觉都很惬意。然后都睡到了下午四点多。

5号당리 씨过来了,晚上在楼下看书,装文艺,然后送她去地铁站。因为有点下雨,淼跃问我要不要送伞,之后就出来了,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在星巴克坐着聊天。边喝星巴克。在这个晚上,我才知道,原来他喜欢过丹姐,他说,两个人时常还会牵个小手之类的。听着心里其实会有那么点不是滋味。妈的!毕竟,我对他还是有好感的。然后那个晚上,又聊到了大概12点多。

6号因为特别困,所以就睡着了,没有吃饭。吃饭的时候,他还在问我人在哪儿。还上楼看我在哪儿。但是,没看见我。因为裹着被子滚到一起去了。6号,他出去骑车了,跟默默。我就在跟我闺蜜打电话,说我跟旭哥的事情。讲了一下,大致也知道了情况。说让我自己好好把握等云云。。。晚上,没给我换药,从四号回开始,每天都会给我换药。6号出去骑车就没有帮我换药了。我自己一个人换了半小时的药。但从那个时候开始,才发现原来我开始慢慢的依赖他了,在某些方面。

7号因为加班,又不想吃饭,晚上没吃晚饭。回家之后,调戏了一下我葛格,我就出去了。出去买文具。也算一个人走一走。因为,这几天聊完,真的让我心里越来越乱。买完文具回去,因为睡不着,cee也不在,他在逛华润,逛进口食品店。所以我就一个人在楼下转了几圈。后来又开始下雨了。小雨,于是我就上楼。上楼之后因为太热,所以就上了天台。上了天台之后,又开始下雨。我跟他说,太热了,房里。他说让我上天台,我说,我就在天台。于是乎,在我下楼的时候,他就吓了我一跳。我俩在那外面聊着聊着就又在小区里晃悠了。晃着晃着又晃到了天街。在天街又开始聊。有一搭没一搭,这段时间聊的太多,很多事情都不一定会记得是什么时候聊的。对,在天街,我们在聊默默,隔壁的说默默喜欢我。然后聊后面的种种。搞得我8号,面对默默都很尴尬。。。我俩又聊天聊到一点半,那天晚上睡觉是3点。结果8号,我6点半就起了。

后来,他说,那个时候是他特别神经质,觉的这几个我关系都比较好的男生,都喜欢我!傻逼!

8号晚上,他喝酒了,喝酒之后我还挺担心的。但是我没想到他的酒量那么差,早知道就不送陈志强了。回来看到他躺在椅子上,整个人的脖子跟脸都是红的。看着真的是,不好怎么说。然后我洗完澡下去的时候,他刚洗完澡。整个人在说胡话。听见我在跟他讲话的时候就更亢奋了。第二天,也就是9号,他是那么跟我讲的。听见我的声音的时候,就更亢奋了。他还给我发了一条消息。说我喜欢你。我选择了忽略。之后,还是睡不着,就上天台了。默默挺担心的,后来跟我一起上了天台。聊到了一点半。

9号晚上接到了旭哥的电话,被甩了。然后三个人冒雨上了天台。在天台,我跟他共撑一把伞。那天虽然被甩了,但是却感觉无比的轻松。在天台我还摔了一跤。被说了一顿,然后回家之后,还在关切的问我,让我看哪里受伤没。我只知道当倒地的那一下,他马上就过来了。就把我扶起来了。心里当时真的很感动。

10号晚上,又聊了一个通宵。一个通宵又了解到了很多。他说,他是从那次在江边,我跟他说葛格最信任的人是他的时候开始慢慢开始了解我的。在江边,我俩就那样闹得时候,算是抱了一下,后背拥抱的那种,不过我差不多过了会儿就挣脱开了。在江边,不知不觉聊到了两三点,就准备回去,但是边走边聊,就推车回家了。一路上,他跟我讲他的感情史,讲他的很多事情。又对他的了解更深了一步吧。回到家已经凌晨三点多了,洗完澡就已经四点多了,赶忙把手里的事情弄完,俩个人就骑着小电驴跑到江边去了!等日出!江边就是那样雾蒙蒙的一片!等到五点半的样子吧,太阳终于出来了!看成了日出!第一次看日出,第一次和男的看日出,第一次和喜欢的男的看日出!(目前应该是属于暗恋、或者有好感的阶段吧,还不是很确定的那种)还一起拍了那种超有爱的照片,例如左手,右手一个C,然后组成爱心。他还在狡辩没有拍我,结果,一看照片,妈呀偷拍了多少张我的照片!侵犯了我的肖像权!看完日出,就是回家吃早餐,睡觉了。一如往常!

11号晚上,默默、cee、我三个人去刷江,刷江的过程中,就在跟初恋探讨我的问题。问我是不是很自私之类的。cee在跟默默聊天。后来就回去了了,回去得很早 ,在路上还跟初恋稍稍聊了一下下,之后就挂电话了。在路上,坐小电驴上的时候,默默在挠我,我就往右边偏,cee的右手就往右边来,其实他是怕我摔,所以护住我,我却以为他是要挠我,那一刻,我感动到了!刷完江,就去买吃的了。身为吃货怎能不吃呢!

12号早上我还在睡,8点多的时候,醒了。最近两个人会互道早安,晚安!而且,不间断的聊天!超神奇真的是!早上,我还躺在被子里,他说他要上来掀被子,我还以为是开玩笑的,结果他还真来掀被子了!!!幸好我盖了一床毯子,底下还有一床被子。果然他还真掀了我的毯子!我当时真的是被吓到了!脑袋简单的人儿啊,谁说穿睡衣就一定会穿睡裤啊,裸睡懂不懂真的是!然后就挣扎着起床了。然后早餐吃了点水果,喝了杯奶,看了点演唱会的内容,就一起去买菜了!这几天这种相处模式挺喜欢的!中午吃饭的时候还在边吃边闹腾!中午吃完饭,他在洗碗的时候,又把我逮在冰箱那块儿,狠狠地挠了我一顿。之后,我趴在桌子上睡了一觉,然后两点多去的宜家。在宜家逛了一圈,在宜家逛的时候,感觉又发现了新大陆。我跟他很多东西,很多观点都一致!不是刻意去迎合,而是本来很多东西两个人都存在共同点。这一点,让我的心越来越不安分!

12号的晚上,并没有出去。而是在家里跟韩国葛格视频。韩国葛格以为他是我男朋友,还问我们是准备要结婚么之类的。最主要的是,他先用韩语问,然后又在用中文问,结果都听到了。我也是醉醉哒。顿时真的是超级尴尬。

13号,昨天,他跟默默出去骑车了。我没有出去,我在写这个。白天我们也会聊,晚上也会聊。最主要的是,cee在外面骑车的时候,大概在11点多的时候会告诉我,他们大概什么时候回,然后让我早点睡之类的。还有他会让默默给我发夜景。总之就是各方面都很照顾我。一直催促着我睡觉。还会告知我,大概几点到家。然后不回来的话,还会跟我讲他们今天不回来了,可能会在海姣那儿住。

14号白天,也就是今天,也会告诉我他们的动态。什么到家了也会跟我说。总感觉这种感觉,很微妙。很暧昧。况且他还让我帮忙管教他。各种凌乱。

其实说白了,只是怕有的时候只是很合拍。但一旦成为恋人之后,感觉就不一样了。就怕这样子。所以不敢贸然。

这是一场辛苦的暗恋。我喜欢你,可能你不知道;也可能,你知道。

                                                                                                                       2016.05.1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登山道下去,天色渐渐暗下来。从山顶到山脚要一个钟头,大约下2000多个石阶,石阶在昏暗中隐隐绰绰,不小心会有踏空...
    Benano阅读 181评论 0 0
  • 余小刚阅读 246评论 0 0
  • iOS绘制弧度有两个函数,一个设置中心点另外一个是设置点到点, ` public func addArc(...
    FlyElephant阅读 6,666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