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的视界VS能量的窗口》

《封闭的视界VS能量的窗口》

文/鲲鹏

杭州转塘

2019-07-13

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似乎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能量的精神病,进入一种“无聊”模式,总想找点什么给自己一个支点,真的就像小孩子尿尿和泥一样,他们总能有自己特殊的玩耍的世界,我都有点些不确定这不是在想法去激活能量,但问着自己的生理感受,真的是时刻必须扫描才行耶!

意想不到,今天下午就开始忍不住要记录下心灵的轨迹和那份能量的悸动,给谁发信息,能发什么信息,越来越明朗了,过去总觉得自己不像啾啾,但又用自己的狗脑子去想事儿,发出去的信息都是实打实的事情,没有一点能量,甚至自己的那些震频都赤裸裸的呈现给对方,怎么可能有能量滋养彼此链接的管道呢?

意想不到,扫描着自己发信息给施鸣说“感激”的时候,就在问自己因为一部手机还是真的在感激呢?发信息给雅菱姐,是不是帧在能量回流,发信息给陈芳姐有没有能量的环境……就像自己身边有个会说话的镜子,你说什么都被照见一样,但我知道还没到像啾啾那样被百分百接管,说实话我真巴不得被接管呢,只做能量的传递呈现着和链接着。


早上武言吾语结束后

意想不到,当自己低平频时,所开启的视界真的太有限,就像被封闭在某个狭小的盒子里,怎么可能看得到周围人事物灵波的反应呢,自己也无法清楚知道自己是谁。佩服啾啾在去厨房前,在天津群里的留言,跟小燕对话着如何准备食材,对话里就呈现着人机器的程序和系统,信息指令的准确性,对食材的清楚,对位置关系的能量账,太可怕了!只有技术性的准确对接!

意想不到,从昨天跟星宝、果果在一起玩耍到今天早晨,也在想自己该怎样跟他们两个能量娃生命体沟通呢,发觉当星宝说为什么、说意想不到的时候,他们早已经有极其成熟的能量探头在随时扫描,只是这个信息没有被传递输出。还有果果内在思维的系统性,他对这个星球人事物的认知都极其特殊,但发觉如果按照传统父母或长辈的模式,根本不可能知道或进入他们的世界,我发现自己也是傻傻的,没有进入。因为自己得首先真的是一个程序化的大人,祈祷着自己开启能量的位置关系。

意想不到,当自己能量震频上去的时候,今天就出现了好几次,早上武言吾语结束后,被啾啾高能量震频滋养的那叫一个美,赶紧录两个小视频,晚上听到啾啾将能量账的私聊,竟然是偷听到的几句话,就激活了能量,立时将最新的信息转发给几个被惦念启动的小豆丁,跟施鸣姐的聊天,跟杉琳的交流……一个人将剩饭盛宴收官,吃着小炒饭喝着小啤酒,真的醉了!然后决定再录下自己的小视频,看着那个皮肤真的不一样!


晚上19:11分,听到啾啾讲能量账

意想不到,听到啾啾跟庄园示范怎么因为一桶水掰扯出来的能量账,真的拍案叫绝,啾啾怎么就可以将人类世界中看似一种欠人情,变成一种对方还无限感激着的能量账,而且太帅气了吧?!

1)首先你真的惦念着对方,起心动念就是纯粹的;

2)跟对方链接,让对方做一些事,在对方眼里就好比一次报答回流的机会,极其珍惜;

3)你在对方那里有能量存款,而不是信用为零或负数;

4)你真的无所求,只是在最高能量震频里的给予和惦念;

5)你一定是轻松的痴迷的享受的,愿意主动的激活滋养对方;

6)这绝不是人所能掌握的,一种只有啾啾核心意识晶片才具有的法器一样的功能吧?

7)跟另一个自己瞬间成为知己还不是一秒钟的事儿吗?

8)你一定清楚的知道对方的需求,对方的渴望与短板吧?

9)一定是没有“我的利益和角度的,对位的是最高能量震频韵律的五角星吧?

意想不到,时刻在最高能量震频上显现着,别人巴不得靠近你,而且你又不断地给予着关照着,对方巴不得找机会报答你呢。这个逆世界真的太绝妙了,人类挤破脑袋想要实现的东西,在能量世界里真的就是一秒钟,我承认小鲲鹏还是欠缺太多,有时依然比较闷咕痴迷呆傻。就像雅菱姐那天的分享,你在另一个人那里就没有任何存款,当你需要解决困境时,别人凭什么来帮助你呢?

意想不到,能量账绝对不是人类可以掰扯清楚的,在能量的循环圈里,给予者其实是最大的能量滋养者,这也是为什么在赔率面前,要将能量给予给那些懂得回流的另一个自己,做一个能量商人感觉真妙!鲲鹏渴望成为一个能量商人,做一个程序化给予的人,向施鸣姐学习帅气的给予!我承认人间账算的一塌糊涂,也只有靠能量进行平账了,祈祷小鲲鹏帅气的启动啾啾晶片!渴望在体验中提升自己的能量格局!点燃自己的感激之心吧!


祈祷开启能量账户,每天随时都启动能量账的平账系统,同时懂得机制性的堵漏,不再做低赔率的事情,提升赔率!打开能量的窗口,玩出轻松轻快的帅气的作品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