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神秘人

      午夜11:30

        李畅身披黄金铠甲,手持金枪,脚踩七彩祥云。面对诸神毫不畏惧,笑傲神魔两界。这时李畅身后,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从身后拔出一把剑,“我不能伤害你。”说着女子把剑刺入自己的胸膛。“蕾蕾!!!”李畅大叫着,不顾身后的战斗,跪在地上,抱着女子说:“我不会再失去你了。”一个神仙打算偷袭,一把剑插入李畅后背。李畅不顾疼痛,开启了轮回。

      “啊!”李畅惊叫着从椅子上醒了过来。“emmmmm。。。已经第七次做这个梦了。”李畅自言自语着。

        李畅,大帅比。昆明大学文科高柴生(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文科,文科妹子多emmmmmm。)早上在学校过着风流(划掉)紧张的学习生活,晚上就在店里打工。其实晚上也没有多少客人,也就是防个小偷。

      “叮,欢迎光临。”伴随着一声微波炉式(划掉)商店通用的迎声,两个白衣男子来到了收银台前,把一个手提箱放在台上。“请问你是大帅比李畅吗?”“是的,正是本人,请问你们有事吗?”李畅见他们进商店不是买东西有些疑惑。

      “请跟我们走一趟吧。”一名白衣男子说道,另一名则打开了箱子,里面装着的全是火影忍者手办。“这是付你的定金,如果你和我们走,还有航海王手办。”

        “卧。。。卧槽。。。”看着一箱子的火影手办,李畅立即同意(划掉)开始疑惑起来。“放心,不会拿你怎么样的,保证不犯法。只要你跟我们走,给你一箱子限量版都没问题。”白衣男子见李畅犹豫不决,开出了让李畅无法拒绝的条件。

      “什么?限。。。限量版!!!”李畅彻底蒙了,惊讶的说不出话来。就在他惊讶的一瞬间,白衣男子有些不耐烦了,又接连拿出两个箱子。里面分别装着火影手办,以及一个超大、全球限量三个、土豪金版的王尼玛手办。“哇!这难道就是传说中全宇宙史上第一无敌骚,唯一配当做小剑仙出版社商标的美男子——王尼玛!!!”(打个广告,不好介意。。。)

      “哼哼,想要吗?放心,跟我们去做一份特殊工作,只要今天一晚。”白衣男子见李畅仍不放心,解释给他听。

      李畅受惊了 !!!

      白衣男子哼唧道:“小子,没见识吧。这点手办对你来说可能很多,但对我们老板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

      李畅确实不敢相信了:“你们老板。。。很有钱(划掉)也是动漫迷?”

      白衣男子又是一个哼唧:“我们老板家的手办堆了3000亩,前32宫,后72院。家中负责整理手办的庸人5000。负责打扫的1万,负责护卫手办的不计其数。各种手办,应有尽有。无论哪种动漫至少300件!”

      听了这话,李畅差点喷出来。

      这TM哪是手办多,这就是动漫之家嘛。

      “全世界都在学曹尼玛”伴随着由当今社会最出名的歌星,华语乐坛的超新星——小剑仙(忍不住又加了个广告,私立马塞)翻唱的《中国话》,李畅的手机被接通了:“喂,你是谁?”李畅疑惑,这么晚是谁?

      “你好啊欢迎来到死亡都市。嘿嘿嘿。。。”

      “这谁啊,神经病吧。”李畅挂断了电话,喃喃地骂道。

      “晚了,来不及了!”两名白衣男子忽然非常着急,原本苍白的脸色变得更加苍白。“快,跟我们走!”说着,一名白衣男子拉着你蹭的手。急忙向外奔去。

      “唰!”忽然两名白衣男子暂停了行动,一动不动的站在那儿,随后倒在了地上。

      “白。。。大哥,你们怎么了?”半夜两名白衣男子闯入商店;拿着大量火影手办;特殊的工作;傻B的铃声(划掉);诡异的通话记录。。。李畅彻底慌了,转眼间,无意看到了桌上的农历日历——7月15日,鬼节。

      还没反应过来,李畅也昏了过去。。。

                      华丽丽的分割线

———————————————————

                      华丽丽的分割线

          “小姐,恕属下无能,还是把那个小白脸(划掉)帅比给放跑了。”两名白衣男子跪在一个东火通明的大宅里,向前面的女子诉说着。“罢了,起来吧!或许这就是天意吧。”女子叹了口气,抬头望着圆月(不要问我为什么能从大宅里望明月,剧情需要。。。)。“李畅,你还记得我吗?我来找你了。”

      PS:经过“小剑仙出版社”“小剑魔出版社”“小剑豪出版社”的讨论,决定将邹佳蕾设为全部题材的女主角。特此公告。

      PS:故本小说男主:李畅      女主:邹佳蕾。如有意见,请微信像小编私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总是想乐观一些,开朗一些,不想把一些事情埋在心理,尝试用书写额方式表达自己的情感。 但是我依然感觉到自己内心的孤...
    saryesikaty阅读 143评论 0 0
  • 知之真切笃实处即是行,行之明觉精察处即是知 三纲八目 语出《大学》 三纲:明明德,亲民,止于至善。八目:格物、致知...
    雪木912阅读 1,901评论 0 0
  • 春天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大花园,高大的教学楼,宽广的操场......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学校的后花园。 来...
    angel轩阅读 2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