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各种设计处理软件工具介绍

                              各大平面设计软件介绍及区别

1.CorelDRAW 矢量图形软件   https://www.coreldraw.com/cn/ (CorelDRAW: 图形设计、插图和技术软件)官方有教程和素材学习参考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平面设计软件;该软件是Corel公司出品的矢量图形制作工具软件,这个图形工具给设计师提供了矢量动图、页面设计、网站制作、位图编辑和网页动画等多种功能。    它包含两个绘图应用程序:一个用于矢量图及页面设计,一个用于图像编辑。这套绘图软件组合带给用户强大的交互式工具,使用户可创作出多种富于动感的特殊效果及点阵图像即时效果在简单的操作中就可得到实现——而不会丢失当前的工作。通过Coreldraw的全方位的设计及网页功能可以融合到用户现有的设计方案中,灵活性十足。      该软件套装更为专业设计师 及绘图爱好者提供简报、彩页、手册、产品包装、标识、网页及其它;该软件提供的智慧型绘图工具以及新的动态向导可以充分降低用户的操控难度,允许用户更加容易精确地创建物体的尺寸和位置,减少点击步骤,节省设计时间。

百科:CorelDRAW版本简介、所属公司介绍、软件功能、基础要领、快捷键、使用技巧、透镜类型、操作界面介绍、新版本新功能介绍。

2.Adobe illustrator简称为“AI”    矢量图形处理工具   https://www.adobe.com/cn/    (Adobe:创意、营销和文档管理解决方案) 软件主要应用于印刷出版、海报书籍排版、专业插画、多媒体图像处理和互联网页面的制作等,也可以为线稿提供较高的精度和控制,适合生产任何小型设计到大型的复杂项目。

Illustrator可以制作一流的插画,这是一款行业标准的矢量图形应用程序,可以制作印刷、web、视频和移动设备的徽标、图标、绘图、版式和插图。设计广告的专业人员都在用的软件哦。不仅有华丽的版式,而且操作方便自己也可以创建手绘图或者导入描摹的照片通过上色让自己的作品呈现更好的效果。

百科:发展历程、主要功能、常用快捷键、使用技巧。

3.Adobe Photoshop,简称“PS”,是由Adobe Systems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https://www.adobe.com/cn/    (Adobe:创意、营销和文档管理解决方案)  Photoshop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百科:历史、功能、快捷键、版本简介、安装配置技巧。

4.InDesign软件是一个定位于专业排版领域的设计软件, 是面向公司专业出版方案的新平台,由Adobe公司于1999年9月1日发布。它是基于一个新的开放的面向对象体系,可实现高度的扩展性,还建立了一个由第三方开发者和系统集成者可以提供自定义杂志、广告设计、目录、零售商设计工作室和报纸出版方案的核心。可支持插件功能。

Adobe的InDesign是一个定位于专业排版领域的全新软件,虽然出道较晚,但在功能上反而更加完美与成熟。InDesign博众家之长,从多种桌面排版技术汲取精华,为打印或数字出版物设计出极具吸引力的页面版式。在页面布局中增添交互性、动画、视频和声音,以提升 eBook 和其他数字出版物对读者的吸引。Adobe InDesign整合了多种关键技术,包括所有Adobe专业软件拥有的图像、字型、印刷、色彩管理技术。通过这些程序Adobe提供了工业上首个实现屏幕和打印一致的能力。此外, Adobe InDesign 包含了对Adobe PDF的支持, 允许基于PDF的数码作品。

Adobe InDesign是一个全新的,宣告针对艺术排版的程序,提供给图像设计师、产品包装师和印前专家。InDesign内含数百个提升到一个新层次的特性,涵盖创意、精度、控制在当今的诸多排版软件所不具备的特性。

别具一格的版面设计,只有InDesign做得到。对于平面设计的小伙伴可是爱不释手啊。可以制作海报、书籍、数字杂志、电子书、交互式PDF等版面,拥有专业的排版工具还具有时尚的版式和丰富的图形、图像和表格的多栏页面这种神器设计出来的作品都是贼好看的。

快捷键和功能见百科……

5.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是Adobe 研发的一款以后期制作为重点的图形工具软件,是当今数字拍摄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增强的校正工具、强大的组织功能以及灵活的打印选项可以帮助您加快图片后期处理速度,将更多的时间投入拍摄。

可能大家对此软件比较陌生此软件是专门对摄影爱好者所提供的照骗处理软件各种滤镜、快速调整工具、还有易用模块轻松创作合你心意的照骗,还有智能的组织功能,输入关键字就可以自动匹配到自己心怡的照骗,功能强大是继ps后强大的照骗处理软件,别看那些大神拍的照骗很好看就觉得没有后期处理,可能有用到此软件哦。照骗啊~

Lightroom是一款重要的后期制作工具,面向数码摄影图形设计等专业人士和高端用户,支持各种RAW图像,主要用于数码相片的浏览、编辑、整理、打印等。Lightroom与Photoshop有很多相通之处,但定位不同,不会取而代之,并且Photoshop上的很多功能,如选择工具、照片瑕疵修正工具、多文件合成工具、文字工具和滤镜等Lightroom并没有提供。

功能特点、使用技巧见百科……

6.Adobe Dreamweaver,简称“DW”,中文名称 "梦想编织者",最初为美国MACROMEDIA公司开发[1],2005年被Adobe公司收购。DW是集网页制作和管理网站于一身的所见即所得网页代码编辑器。利用对 HTMLCSSJavaScript等内容的支持,设计师程序员可以在几乎任何地方快速制作和进行网站建设

想要制作赏心悦目的网站和web程序?使用Dreamweaver就可以做到利用对HTML、CSS、JavaScript等内容的支持,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可以在任何地方快速制作并发布网页。有没有觉得很强大?强大的不止这一点还有智能编码引擎,轻松地创建、编码和动态管理网站还有访问代码提示通过视觉辅助功能减少错误提高网站开发速度,还有可以利用自定义的模板去设置自己开发的网站,每个设备上都可以自适应显示在外观上符合你的要求。这是网站开发人员不可少的软件。其它见百科……

7.InCopy是一个文字编辑软件,与InDesign合同使用,增强设计与编辑小组之间的协作。该软件能够让作者、编辑及版面编排人员实现要表达的所有设计构想,它与Adobe公司开发的页面排版软件InDesign紧密结合使用,能为用户提供一个综合的、个性化的设计环境,帮助编辑更容易、更轻松地与设计者进行交流,使他们的工作流程更加顺畅。   比如:一个报社两名排版美编以及十名文字编辑,设计者用InDesign把版面排好后,输出InCopy文档供十名文字编辑使用,他们可以随意修改文稿,随后把文档再寄回给排版者,文字会自动更新,版面丝毫没变,因为文字编辑没有修改版面的权限。

8.Prelude  软件将卓越的性能、优美的改进用户界面和许多奇妙的创意功能结合在一起,包括用于稳定素材的 Warp Stabilizer、动态时间轴裁切、扩展的多机编辑、调整图层等。是否准备转用终极工具集处理视频项。     prelude是一种直观、高效的媒体整理和元数据输入而设计的视频记录和采集工具可以快速标记和转码视频素材并快速创建粗剪。Prelude以轻松转换到Premiere Pro,确保整个视频制作过程的流畅性

…………………………………………………………………………

以上所有不懂具体自行百度搜索、知道、经验等…………………………………………………………………………

9.c4d:中文名4D电影,外文名CINEMA 4D,研发公司为德国Maxon Computer,特点为极高的运算速度和强大的渲染插件,是MAXON开发的三维软件,可以建模材质灯光绑定动画渲染等功能,在影视特效、动画设计、工业医药、物理等方面都有强大的内置。C4D能用于很多行业,它跟MAYA、3DMAX属于同类软件,只是早期一直都在苹果电脑上面,近几年才移植到WINDOWS上。电影特效《蜘蛛侠》《阿凡达》《黄金罗盘》《2012》等电影都有C4D参与制作,电视栏包比如新闻联播一开场,那个地球以及飞来的大金字这种东西就叫栏包。

10.Autodesk Maya是美国Autodesk公司出品的世界顶级的三维动画软件,应用对象是专业的影视广告,角色动画,电影特技等。Maya功能完善,工作灵活,易学易用,制作效率极高,渲染真实感极强,是电影级别的高端制作软件.……具体见百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次朋友聚会都会刷新三观。 朋友说现在不浪,什么时候浪?想浪不能浪才最寂寞,这话听上去不错! 曾经也有个段子,意思...
    于是敢于阅读 2,758评论 2 0
  • 午后一觉睡醒,拿上笔记本,把笔揣进口袋,准备去书店看书写作,今天打算把小说的第一章重新修改一下,先完善一下设定,顺...
    木木冰水阅读 359评论 3 5
  • 今天是古镇灯光文化节最后一天,抓住灯光节的尾巴,去观看了并拍了几个视频,音乐喷泉真是太惊艳了!
    老铁从未离开阅读 138评论 0 0
  • 大早上一看手机有两个微信等我接受呢,一前一后加的,,简单看了朋友圈,原来是定金客户转介绍的,很是高兴,然后这一天,...
    715d2ed38c9a阅读 127评论 0 0
  • 在整合项目后进行编译抛出的这个异常,编译不能进行下去,从字面意思来看是 【不是png文件】。在查看图片资源后,发...
    _7宇阅读 1,02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