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拼命对他好

见你的第一面,便想好了余生,可惜你的余生没有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工作了两个小时,头依然是懵懵的状态,眼睛也觉得模糊,疲惫感充斥着头脑,明明没有做多少工作,可能连续一周的梦魇致使我的大脑在夜间依然活跃。

                                  一

12月5号,距离上次见面已经一个月了,期间你经常不回我微信,没有给我打过电话,我以为你放弃了我,现在你意外来到我的城市,我好生欢喜。

你说,这个周末就交给你了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六我带你去看园博园附近的房子,这个地方是我第二次来,上一次也是帮你看,你说挺喜欢这里的户型和环境,我拍了许多户型照片发给你,你说很漂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亲自看一下这里的房子,看来你是真的有意在这安家落户了。我心中窃喜,原来你的规划里是有我的。

周日,我带你去了方特,因为上次我去北京,你说你喜欢刺激性的活动,我想方特应该算是刺激的吧?上次我去差点把小命交代在那里了,暴风眼 流星大摆锤 飞跃极限一个比一个刺激,你既然喜欢蹦极这些也是喜欢的吧?

睁开眼,空欢喜一场,多希望你真的来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

12月11号,农历11月13是你的生日,这天是周日,你不上班。所以你的生日礼物也要提前了,这一个月一直再想送你什么礼物呢?上次去北京的时候,我们逛了一家杯子店,你说你想买一个保温杯,我原本打算送你一个虎牌的保温杯,可是我了他们家的旗舰店你喜欢的那个颜色缺货,没有办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思来想去还是我为你订了一束花吧!在网上找了一个很有创意的花店,地点是在北京,因为这家店同城配送,能把鲜花最好的状态呈现给你。

提前一周联系花店,仔细挑选鲜花样式,挑了些淡雅的花儿,特意要求要加点满天星,因为满天星的花语是甘愿做你的配角。

再三嘱咐店主,一定要匿名,我不想要让他知道是我给他订的花儿,只想让他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另外我也是害怕他知道是我送的,他会更看轻了我。如此卑微的爱,连我自己都不忍直视。

或许是不甘心吧,我又来到了北京,记忆中是骑着自行车到了你们公司门口(我在大郑州啊)

这个时候不到九点,鬼使神差的想要去你工作的地方看看,于是进去坐电梯,不知怎的电梯先是上了最高层,然后又下来,脑海里你大概在九层或者十层办公,路过这两层的时候隐隐觉得不安,怕你看到我,好像小偷的感觉,全程我都是在高度紧张的精神状态中度过。

电梯下降到负一层,我又走楼梯出去,当走到公司大门的时候,感觉到刚刚进来的那个人是你,我没有看见,直觉告诉我那个人就是你,于是我加快速度往前走,怕你认出来是我,神色慌张。

你好像察觉到不对劲,向我走来,我由走变成了跑,你认出我了,在后面边跑边喊我的名字,我跑的更快了,脑袋里还在想要不要回去骑自行车。。。囧。。。

我跑啊跑,然后从梦中醒来。。虚惊一场。。。庆幸还好是梦。。。

我看了看表,四点半,嗯,接着睡。迷糊中有电话打进来,我接了电话,是你的声音,你问我,花是不是我送的?我本意是想说,不知道什么花,不明白。可是说来的话却是,喜欢吗?我都想抽自己两个嘴巴子。

不知怎的,神色一怔,睁开眼,醒了。手还保持着打电话的姿势,唉,又是个梦。无比真实的感受。

这已经是这周第四个梦了,每天都会梦到你,都让我感觉到无比真实,白天空空的思念,梦里想见。

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喜欢我,如果我是你女朋友,你总有一天也会离开我,我是个很傻的人,不懂你的世界,所以我永远没办法走进你心里。

今天看到一段话挺符合我现在的状态的,也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如果以后你遇到那个心动的她,你对她百般好,她对你只有冷淡,她对你的主动关心和问候只有敷衍,甚至连敷衍都不屑一顾,你对她又爱又恨,为什么她看不到你的努力,为什么她不能为你而感动,你被这种情绪扰乱变得多愁善感,逐渐失眠,经常梦魇连连,那么请你记住这种感觉,这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ps:这周是他的生日是真的,我为他挑生日礼物也是真的,如果不出意外,明天早上他会收到礼物,不知道他会是什么反应?

其实不想更新的,拖拖拉拉到现在。

可能是因为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他收到礼物之后有问卖家谁送的,卖家没有告诉他。后来他在微信上问:是不是你?

我回答的是“什么”。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猜他应该问了挺多人,上来就问是不是你,而不是是不是你送的花,也真是够心机的。

之后依然会梦到他,时间并没有让他从我的脑海中抹去,反而愈加清晰。

我依旧默默的对他好,圣诞节准备了礼物,依然匿名,不知道会不会想到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