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整理师父录音

你是一个出家人,不是一个门卫,出家人以修行为主,以慈悲为主,以真诚心,平等心对待众生为主,可是你呢?全国各地都照顾残疾人,残疾人优先。你到那里不买票不让进。我不买票也进了就是这!我从来说话不饶人就在这里。在这个黛螺顶一个来回2000多个台阶,你看看我累不累,我不累,上午12点他们吃饭,我们在那里开始拜佛,大声朗读南无阿弥陀佛。就在那个大殿庙院里面。现在的人是比较缺少道德,这么多人,他们厕所不让用,封闭。让大家下来很远,有一个厕所,里面的厕所不让用,收钱的地方可是很高,现在的人坏到一定程度了,你不能看包装,光看包装,有的真正的有修行的人太少太少,真念这句名号的人太少太少。我说过我到哪里都是这句名号,不是说上五台山这句名号,不管我到哪里阿弥陀佛就到哪里!这句名号我都念到哪里,因为这儿阿弥陀佛他加持我,给我很大的能量,就这这里!因为各种事情不是自己说要做出来才可以,你做出来了才能得到好处。如果你不做那不行,你要做出来才可以。念到做到,你才能得到!你念到了吗?你没有念到你也没有做到,你也没有得到。我和一个居士的对话不是很清楚,给大家听一听,鼓励鼓励大家,你看她的声音很小,大家听不懂,我等会儿再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是病号很弱,他的声音特别弱,能量太小,太弱。也不知道是河北什么地方的,也不知道是河北定州什么地方的?入到我们这个群里以后,自从进了你这个群,听了您的开示,听到您的闲聊,他说是开示,我说是闲聊,我咳嗽的受不了,声音特别弱,经过我做梦,我做了个梦见您给我开药,给我治病,可是睡醒以后这是一个梦。因为您的能量太大啦!我相信你了,我一片药都没有吃我也没有看,从那睡醒以后,,我这个病全部都消失了,也不咳嗽了,直到到现在也不咳嗽了,师父啊你能量太大了!好啦!这段话就是她说出来的,他的声音小,我说的声音大,我又我说给大家解释一遍。实际师父有这个能量吗?师父没有这个能量!也可以说有这个能量!为什么这样讲,如果没有这个能量。为什么师父在北京 ,他们在广州,或者是在深圳,或者是在武汉,把他的病能治好!说没有这个能量,也可以说有这个能量!说有这个能量,也可以说没有这个能量,为什么这样说?人都是执着心重,你记住这。用意念治病如果没有那个能量你也治不了,你记住我的话!为什么师父能用意念治病呀?就是他说的这个能量大。能量大是六字洪名念出来的,不是其他的,你每天念南无阿弥陀佛六字洪名是你念出来的,念到你就做到,你念不到,你就做不到,念到啦,你跟宇宙是一体,跟宇宙万物大地是一体,跟虚空法界是一体,和阿弥陀佛是一体,哪有你做不到的,就是这儿!你如果没有念到那你没有这一种能量,为什么我给大家说阿弥陀佛老跟着我。你看看给我发的很多照片,让大家看一看这些相片,大家可以看一看,能看见吧,看见观世音菩萨跟着我,仔细看一看,是不是观世音菩萨呀?看到没有?我说过念这句名号功德无量,没有任念出来!因为这句名好特别伟大,在五台山给我照了一共900多张照片吧!这和你们一讲和神话一样,实际是神话吗?根本就不是神话!又说过来了,哪是神话呀?你只要和宇宙万物大地形成一体,你和阿弥陀佛形成一体,你想想啊,阿弥陀佛是什么?是无量光,你得到的也是无量光!你们如果不好好念佛那你得不到这些能量!我和你们都是一样,都是穿衣吃饭,记住我的话。我再让你们看看这一张照片,仔细看一看,你看看他们照的时间,他说哎呀,师父,你的身上都是红光,我仔细看看,让大家也看一看这一张照片,你说他本来光是哪里来的?佛就在那里躺着!哪里有这一项?大家看出来没有,让大家看一看你看看念佛人是伟大不伟大,是不是就在这里各种能量。他们说师傅你要去五台山有什么奇迹发生,你看看这一张还是观世音菩萨跟着我观世音菩萨始终跟着我是观世音菩萨也好,是文殊菩萨也好,反正五台山是文殊菩萨的道场。你没仔细看一看我也因为为什么我的腰也不疼,腿也不疼,还么也不疼,还不渴,还不饿,就在这里给大家一个鼓励。我的一举一动,大势至菩萨,阿弥陀佛,也可以说文殊菩萨,因为这是文殊菩萨的道场,你看。那个白雾,那个白雾里面是观世音菩萨还是文殊菩萨,我也不清楚这句名号。我照了照几张,几百张照片就是鼓励大家好,好多念佛成就自己。因为照每一张照片都有不相同的,他们说师傅,我看到你身上放光啦!我说不要执着,就是这。那这一张是在要沙城外三面观音东台照的都不一样因为你是一个修行人非常伟大,你记住师父的话,真正的念佛人太少了就是这。我这就是三面观音,你看看我就是在那里照的,他不是一样的死心踏地念这句名号。看到大家看看为什么让大家看看这些就是鼓励大家好好念佛,一,生成就不要来生,才让大家看看这些照片,我到哪里啊弥陀佛就到哪里。观世音菩萨就到哪里保佑你你每天念这句名号。我得给你当观世音菩萨给你当护法。文殊菩萨给你当护法啊弥陀佛,给你当护法,和你们一讲就和神话一样,你们看到了没有?这哪里是神话,到哪里都有不相同的各种情况,1M的时间,师傅你身上那个白光花一下就没有啦,又没照上,我说你不要执着这些相。有的就在这里!死心踏地的让你们念佛,将来你们死死了,以后都是西方极乐世界的人个个都能成就这一声,那为什么我一到哪里,观世音菩萨就跟着我走到哪个寺院,走到哪里,师父你又笑什么?我笑着说好了。不要问了,我本身都是欢喜,只要我一笑他们就说师父,你又看到什么了?他说的对吗?太对了。你想想你走到哪里,观世音菩萨都跟到哪里!也许是文殊菩萨!它们都跟着你呢,你念这句名号太伟大了,可是没有一个人念呐!师父把整个把五台山念过来了,五个台都念过来啦,可是没有一个法师念,没有一个居士是念,可是我念。我念的时间也有个居士跟着我念几声,就是这!我死心踏地就是这句名号,南无阿弥佗佛!因为到哪里这句名号到哪里!我就到哪里!我到哪里我就把这句名号带到哪里!因为这名号特别伟大。真正的念佛的真念的不太多,念佛的多,念断流佛的多,他和我们念不一样,我们是大声朗读南无阿弥陀佛!他们说不能大声,大声伤气,还有的说卫生间里不能念,做饭拿刀不能念!我可不讲这些,我不管干什么都是这句名号,因为他们的执着心太重,他们还没有破啊!执着心要破啊!卫生间不能念佛?佛是谁呀?佛是你的心!心是佛,佛通心!佛就是你自己的自性!自性佛,自性佛别搞错了!佛不吃饭,不穿衣,嫌臭吗?你吃喝拉撒,你嫌臭!他说声音大,伤气,这个我也相信。我是始终到现在还是南无阿弥陀佛。因为我就是按经书上讲要念六字洪名啊!你要是默念它还洪吗?默念也不洪了,它也不明了。因为这个,我每天念的都是南无阿弥陀佛,念的是六字洪名,他们念的是有的是默念,有的是不出声音。有的是一会儿念一会儿不念,他们和我们比不了,我让你们看了,我走到哪里,不管是观世音菩萨还是文殊菩萨,总是出现!总是一片白雾在我上面人看不清楚,下面还有人给你引路你走到哪里,到关键的时间自有人出来给引路,在这里!你看看一个真正的念佛人多伟大!拜五台山的有,看五台山的也有,念五台山的还真没有,念五台山的人只有师父一个,找第二个都没找到,因为我在那里呆了三天,没有一个念五台山的,有拜五台山的有看五台山,看五台山的太多,上这看看,拜拜佛发发慈悲心,就是这!真正的念佛的太少,看五台山的太多了!还有很多人就不知道自己成就自己,就在这里,因为你们跟着我念佛都是自己成就自己这一生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八月长安的(最好的我们)里有这样一句话,那时候的你是最好的你,而现在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
    娀祀阅读 233评论 0 1
  • 颜色和图像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记忆,所以今天添加了图像和颜色,说到关键词我就想到了英文keyword,所以画了一把钥匙...
    我是爱学习的小菜鸟阅读 262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