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大巴"参加真人秀,狂怼小鲜肉!

粉明星很容易代入情感,一旦代入就很容易emmmm……失控。

看看那些当红小鲜肉,谈个恋爱都得捂的紧紧的,生怕失去内些个女友粉。

虽然粉体育圈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之前易建联自爆升级当爸爸,也让一群迷妹感受了失恋般的痛。

不过总体粉体育圈可比粉娱乐圈省心多了,毕竟实力说话,让咱们这群猪猪女孩没有那么多假想出来的“真情实感”!

说起实力,自然要提中国男篮的三大中锋:巴特尔、姚明、王治郅。

那些年大家都还年轻,看到姚明甚至可以想到小鲜肉,而不是表情包。

姚明是中国男篮里程碑式的人物,虽然他的表情包更火一点。

王治郅毫无疑问,36岁参加奥运会依旧是亚洲技术最好的中锋!

而巴特尔的头衔就更牛X了,他是第一位夺得NBA总冠军戒指的中国人。

平时打比赛难得一笑的巴特尔,拿到戒指简直美滋滋!

(巴特尔:看见我手里blingbing的戒指了没)

巴特尔本人超享受这种球场生活,从不迟到刻苦训练,拿了戒指以后虽然很多人都讽刺他,他也丝毫不低调,回国参加国家队的会议也大摇大摆穿着总冠军衣服,他还告诉媒体,戒指“上面都是钻石,非常大,很漂亮。”

(瞧这显眼的大白T,瞧李楠的小眼神。)

不过小编之前有跟朋友聊过巴特尔,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都是:猛男

若以外表先入为主的话,巴特尔确实有一种能御敌三千一掌把人劈出三千里开外的气场!

跨界的分割线~~~在电影《蔚蓝色的杭盖》里的表演还是有那么一点意思,把人感动的稀里哗啦的。虽然巴特尔自谦的说过能力有限以后不会再拍电影了,但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也多亏他自己打自己脸,不然我们就没机会看到《十月围城》里的豆腐英雄了!

张学友、任达华这种咖位的在《十月围城》里露个脸就“挂”,而巴特尔居然贯穿始终戏份超足,虽然“死”的也蛮惨的,不过演技一点都不惨。

一招一式都像模像样,连傻笑起来都是戏。

不过以往人们心目中那个“不苟言笑的篮球打的好的严肃大高个”,形象慢慢开始接地气了。

可惜电影都是有剧本的,小编觉得,想看一个人的形象到底是天上飘还是接地气,还是得看真人秀。

没想到他真的来参加了个真人秀,不过脑补了一下巴特尔的身高,画面太美不敢想太多,完全秒杀全体啊。

可是你们看,其他嘉宾一时半会都换了好几套衣服了,而巴特尔呢……

《嘿!马上出发》这个剧组怎么回事?为什么不给巴特尔准备衣服?是你们节目组飘了还是认为巴特尔拿不动刀了?

其实真实情况是这个样子的。

没!有!他!的!码!

这大概就是节目组拍摄史上唯一一个不穿统一服装的特殊人物吧!

勉强套上一件,估计还是节目组临时加订的。

看巴特尔跟哈琳葛布的“最萌身高差”,光看图片小编都觉得脖子咔咔的疼。

一开始看到“草原公主”这个称谓,小编还以为是个噱头,没想到哈琳居然是个真的公主,她是内蒙古土尔扈特部的第十五代公主,正儿八经的那种,是不是超神秘?对了,顺便安利下,哈琳的歌好听到耳朵怀孕!

节目里巴特尔非常照顾公主,活脱脱是暖心护卫和柔弱公主即视感啊,小编已经脑补出上万字的童话故事了,听说还有一个24K纯·公主抱,一定要玩这么大吗!?

看到这么可爱的原驼,心都要被萌化了,巴特尔也亲自喂驼打扫卫生,眼神之间都是宠溺,所以说,巴特尔虽然形象严肃,坊间封神,但他也是一个普通人,也有充满柔情的时刻。

据说他还跟高云翔探讨育儿经,讨论男孩女孩应该怎么养,作为三位孩子的优秀父亲,这轱辘一定特别涨姿势。

超可爱的滚滚也要亮相,小编好想偷一只回家养!

所以即使不炫球技,巴特尔也是完全可以轻松carry全场的!退役之后不打篮球进军演艺圈,小编觉得,绝对靠谱!

反正今晚20:20小编一定会坐等内蒙古卫视准时播出的《嘿!马上出发》,看看头发梳成大人模样(并没有)穿上一身帅气西装(安保服),会自黑又会搞怪,而且吐槽能力一百昏的巴特尔!

不过阿云嘎和高云翔也是吐槽界的扛把子,看来晚上这三位吐槽大手怕是要掀起一场吐槽的“血雨腥风”,铁定要笑到肚子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