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风尘,来过懂,美长留......

首先盗用一张,此处网络盗图,特此说明第一张图为借用。

出发前,内心一直认为沙漠很苦逼,为了心里那口气,逼自己一把,逞能一下下。

以至于临出发前一天还在各种懵圈,准备哪些东西。。。小心机,^_^莫非也有人跟我一样。。嘻

感谢东吴户外各路前辈,路线很稀饭


敬佩大师之作

4-27整装出发,各路大咖,背上小重装(带上忐忑,对我来讲算是啦,哈哈)苏州火车站集合;

火车站门口下车就遇到闺蜜L,小心脏,激动了下,灵个的,事故也许就在此刻开始了。拖着重装,进站检票,安检后,L手机不见了,歇菜此刻开始。插播一则小广告,此时书主手机也是检票时丢在了进站见检票人员那,哈哈,2个糊涂蛋。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故,明天过后就已经是故事。L手机被盗也没影响到此次行程,给L姐的淡定坦然点赞。。。

来之前,小伙伴们问我去哪,我很淡定的回答:“新疆”此刻想起来,老血吐了几百米。。。。

火车一路向北。。。。

记得一位伟人说过“真正的富人,不是自己拥有多少,而是能 给予他人什么

感恩出发前看到的这句话


希望每个人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感谢小伙伴给的火车票,貌似很多人都没认真看过火车票背面吧,借此机会看看,拿走,不谢。


好好看看


                                       
                                       
苏州-包头

哈哈,为了不暴露年龄。大家上车后认识,调整睡姿,就寝时间已到。

此刻不得不提,火车上肯定离不开各种打呼呼,我上铺小哥哥打呼方式奇特,小狐狸在群里说,隔壁大哥打呼还带着吹泡泡的节奏,肯定一夜美梦。

我和L凌晨2点醒来,聊到4点,撑不住,继续睡。


走哪,cafe都少不了
二锅头可以拿出来了
淘宝有卖
以后出门肯定要看自热火锅


出发之前抱着一种信念,那就是此行必须逆袭,把虐线走成腐败线,

书主绝杀技能,对自己太好,咖啡,小火锅,三菜一汤,败起来。


溜溜这张 拥抱呼市 、赞一个!


认识的来。。。

其实一路上还有小插曲,睡我上铺的小哥哥一身正气,出差江南,返回包头,国家公职人员,难掩一身正气,有故事,给懂得人,此处省略1000字吧。

到达后,腐败必须整起来,。


到达包头火车站
烧烤整一波
本地啤酒很赞
都等着喝呢
创意也不错哈
巾帼不让须眉
味道很好
                                       
确实够腐败


三位飞机到达的,提前逛了下“小布达拉宫”

微笑向暖,安之若素
这是领队,小狐狸的脸不仅黑,心更黑,此处伏笔哈
沙漠前留下一张,马上荡然无存了。


今天本地领队 十足的北方汉子,走沙漠不忘二锅头,绝对真爱,不是为了拍照效果
保障车小哥哥车技666
此处美
                                       
不忘带XS,补充能量
                                       

想象中的西瓜,凉亭,热茶。。。除西瓜外,后者都没有,不过已经感觉啥都不是事了,很幸福。


很甜很好吃

翻看下午的图,前面2位美妞的特写非常


                                       
女中豪杰一枚
专业打酱油
打酱油2


                                       

饭后扎营,集体睡帐篷的feel很好

谁晚上打呼,丢河里,哈



蒙古包晚饭
此行很贴心,有玉米饭哦

饭后小娱乐


                                       
                                       

总结:第一天走了9km

睡前还有烟花,好赞赞
继续前行ing


此处领队点赞-
                                       
                                       
脚下的路自己走,有一只小黑宝
                                       
为雪花打CALL


                                       
                                       
钢镚大哥
此情此景666,老卵
"一杯敬过往,一杯敬远方"
美在灵魂深处
大漠的灵魂
书主满意之作-1
梦在前方
青春的记号
迈开脚步,梦就不远
自热米饭,吃饱,各种死尸躺。哈哈
保障靠2位
沙漠传奇-钢镚
苏州一姐:GALAXY
小李子,过来给贵人们,捏捏腿
一群人
一件事
在一起
一辈子
内心的光芒拂去阴霾
懂的恰到好处
虽累积成伤,依然回忆的那么美
万花丛中一点绿“绿”绿
触摸你的温暖
释放内心最好的方式就是挑战
坚韧的品质

DAY1:9KM,DAY2:24KM,DAY3:25KM

沙漠,不虚此行

多年后,我们一起走过的路,会成为我们内心的经典。。。。。。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是社会处于一个‘信息多,碎片化的,进步快’的时代,每个人都是在拼命的追赶着,好像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没...
    璃魅阅读 404评论 0 4
  • 人活在天地之间,当「爱护自然」;人处在彼此之间,当「珍惜缘份」。 生:人类的行为跟万物有何关係? ...
    回归当初阅读 276评论 0 1
  • 2016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为何说2016年是「自律又惊喜」的一年呢,自律是在于年初制定的计划执行的还不错,虽然有些...
    斜杠时光阅读 420评论 0 3
  • 小安是个漂亮女孩儿,即便不是倾国倾城,也算的上巧笑嫣然了。 或许正因为如此,她才不允许自己身上存在一点瑕疵,哪怕形...
    羽衣烟霞阅读 1,963评论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