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新生代的巅峰?泽塔奥特曼!!!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帅气迷人的小畅。今天呀,小畅就来给大家讲讲最近很火的“欧斯超人”泽塔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作为令和时代第二部奥特曼,可以说今年特摄区最大的黑马了。也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真香了,当然了,小畅就真的是真香了。在泽塔谍照出来时,(嗯??这是什么呀!怎么长成这个样子?)不过现在…Oss!!!

        捷德奥特曼击败他的父亲贝利亚奥特曼后,贝利亚的灵魂被封锁在异度空间,但其肉体却化为碎片飘散在宇宙,名为”恶魔碎片”。如今,这些碎片成为了全宇宙的祸乱之源。

  为了守护宇宙的和平,奥特战士在宇宙间不停地战斗。而躲在幕后的邪恶力量却正利用这些碎片接连毁灭一个又一个行星。现在,魔爪终于伸向了“光之国”。

  就在这时,站出来迎接挑战的正是赛罗奥特曼和他的弟子泽塔!

  一番激战后,泽塔孤身一人追击直奔地球而去的怪兽……

  为了抵御日常出现的怪兽威胁,地球上的人们组织了一支防卫军——对怪兽机甲部队“军械库(STORAGE)”。热血青年夏川遥辉正是其中的一员。

  就在怪兽向地球袭来之时,泽塔和遥辉奇迹般地相遇了。

  自此,两位年轻战士的热血故事就要拉开帷幕!

泽塔奥特曼完结之后也是受到了各方很高的评价,其中在日本2020年最受欢迎的热词中泽塔奥特曼迎来第六名的好成绩,而且还被Nerdist选为2020年最佳电视节目之一!!!最令人震撼的是呀泽塔奥特曼的故事半数都是在疫情之下制作的,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这个评价是相当之高了,要知道由于疫情的原因,三大特摄都受到了对应的冲击。对于特摄来说这点还是比较严重的,但即便是如此泽塔奥特曼还是交出了一份令人超超超满意的答案,令人不得不服呀。

其实呀,新生代奥也出了有六部了,也就是六年了。平成奥系例从迪迦到赛罗部部精品,从子供向特摄剧认真做起,几乎能做到每一部都很好看。在到创新性的添加更加严肃化,成人向的剧情尝试。制作真正电影级特效,细节化还原M78星云光之国,奥特曼全员登场的银幕电影。奥特曼系例,作为特摄作品是能做的都做到了。到如今的新生代奥系列,连保证剧情好看这一点都做得不够好,剧场版较为TV评分都会更低……

相比于曾经的奥特曼系列,如今这几部都没什么看的必要。我还在看……只能说既然奥特曼陪伴了我的童年,现在换我陪陪你也没什么不可。

而且背负着系列50周年纪念作之名,确实做到挽救口碑的欧布各方面都还是蛮好看的。本以为是复兴的开始。结果只是最后的光。

从捷德之后又开始下坡路…

直到今年的泽塔。

作为真正的光之国新生代奥特战士:泽塔小兄弟不同于前作的儿子光环,虽然设定是赛罗之徒可也没有被赛少正式承认。所以第一印象完全是简单,全新,陌生的年轻奥特战士的形象,身份没背景的新人,如同昔日梦比优斯,冲吧新人!

就这样在第一集的各种老梗致敬中:惯例赛罗强行吃瘪被困,(年年出新奥年年削赛罗),泽塔追击怪兽来到地球,在他和"老演员赛文加"都打输了后,泽塔与人类男主以"初代那个视角"交流、融合变身,续了第二条命在圆谷这一季奉献的精彩特效战斗下击败怪兽后,就这样看了泽塔十多集。

泽塔,总是一副谦虚,正经的语气负责解释各种设定的他展示了什么叫"奥特礼貌",而且这种完全不开玩笑,一本正经的和人类男主对话是不是显的更加可可爱爱。

还是新生代战士的他,在与人类男主的交流中展现的是一位努力使自己表现的成熟,努力的指引男主共同对抗怪人的靠谱形象,至少是努力在成为靠谱的形象。一直走来给予男主和人类的各位帮助,和男主二人一体的战斗。

他完全是靠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主角光环,关于那个赛罗之徒,是不是算蹭下赛罗热度的设定,我已经快忘记了。而是泽塔本身的人设,更加鲜明了起来。

就是努力假正经但并不真严肃,见到奥圈名人带孝子捷德还一副迷弟的样子。可可爱爱的。

剧中伽古拉的客串,赛罗捷德的客串确实足够令人兴奋。

更不要说泽塔前八集经费燃烧的战斗。(虽然现阶段又回到了平均水准,但也很让人期待接下来)泽塔奇怪的莫西干头造型,但确实很帅气的各种形态。

以及今年这句超帅的变身台词,"很有精神啊"!而且不尬,去年那句芭比狗真的有点尬。

回到泽塔这部剧,平心而论,泽塔是真的弱。而且泽塔实战战绩也很难看,第一集开头就被怪兽干掉了,附身在遥辉身上后才变身为阿尔法形态,打败了怪兽(欧斯超人果然是真的)。这之后,泽塔基础形态就很少出现,基本上都是借力量,就算借到了前辈们的力量也弥补不了战斗经验的差距,这个在第一集以及艾斯致敬回就表现的非常明显。而且像欧布、捷德借的力量好歹都是自己打来的装备,泽塔单纯是不借力就打不过,还得“奥特乞讨”要个勋章。

不过这也是泽塔本剧的特殊之处,泽塔并不像初代赛文那些老奥一样开场满级,他是逐渐成长的。泽塔的成长在剧中表现的也很明显,从最初打盖內伽古连盾都不会开,到结局篇基础打败大boss,有一个逐步的增强的过程,让人很容易接受。

而且看一些泽塔打的怪兽,也能理解为什么泽塔总是吃瘪。首战对阵宇宙蛟盖内伽古,这货大闹了光之国,抢走了奥特勋章;四次元怪兽布鲁顿,首次登场于初代,第一集放逐赛罗到四次元空间,与泽塔的伽马未来形态技能对拼占领上风;黑龙王吉尔巴里斯,捷德剧场版boss,被捷德原生、赛罗、欧布联手方才击败。圆谷为了捧新奥,往往让新奥打前辈怪兽,造成战力崩坏,这次让泽塔吃瘪,反倒是很现实了。

泽塔这部剧优秀就在于让人能够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人物的成长,我们看着泽塔克服困难,从一个三分之一吊子成长为优秀的奥特战士,正如每一个人自己的成长一般,这大概就是奥特曼总能让我们感动的原因吧。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啦。喜欢的记得点赞关注哦。然后在评论区告诉我,你们有没有对这部泽塔奥特曼“真香”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