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公司:2016年最有效率的10个人都有何秘密?

来源丨编译整理自互联网

编译丨公子小白 < IT桔子 >

这是快公司(Fast Company)整理出来的2016年度最有效率的10个人,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都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吧。

1.Kevin Hart(凯文哈特)

美国著名喜剧演员、作家、企业家,曾出演过系列电影《惊声尖笑》和电视剧《摩登家庭》。

Kevin Hart说,当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要集中精力,做到全神贯注,这样就可以很快的完成一个目标。

起床:大概在每天早上4:30-5:30。

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去健身房,一般会待上1-1.5个小时。

最有效率的工具:Kevmoji。

最具有灵感的地方:演出的舞台上。

睡觉:这取决于当天的实际情况,一般在23:30或午夜。

2.Melinda Gates(梅琳达·盖茨)

比尔-盖茨妻子,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主席。

Melinda Gates说,我在微软工作了9年,在我还没有孩子的时候,我常常上班迟到,因为我要为第二天的工作演示进行反复练习。而我最好的朋友她有两个孩子,她没有选择,她下班后必须回家吃饭。

在我自己也有了孩子之后,作为一个家长,这个教会了我如何合理安排有限的时间并进行各种复杂任务的切换。

起床:早上6:30。

我的早晨是从瑜伽和冥想开始的,然后我就会让孩子们起床。

在上下班的时候,我会听汉密尔顿的音乐剧。

电子邮件:我会将我的个人邮件和工作邮件区分开来,我只会在一天的某一时刻处理这些邮件。

晚上睡觉前做的最后一件事情:心怀感念,忘记白天的烦忧。

睡觉:大概在晚上9:30-10:30。

3.Marco Bizzarri

Gucci(意大利时装品牌)现任CEO。

他说,在时尚界,你不可能做到必须要掌握了100%的信息之后才做决定,但你可以搜集现在已知的所有数据信息,然后在基于用户需求、感觉、理性和情感诉求等要素基础上来做出决策。

消费者为什么会去商店买东西?因为这是消费者的购物情感和欲望驱动的。有时候你会看到奢侈品公司的产品广告,你会说,“这也太无聊了,我的天!我根本就不需要这么一个东西”。

但是我们不是一家消费品公司,我们是一家奢侈品公司,我们必须勇于冒险不断去尝试。即便是消费者还没有准备好要买我们的产品,但是在18个月之内,他们就会买的,因为我们为消费者创造了这个需求。

每天醒来:差不多是早上7点左右。

但是在我出差旅行的时候,我的睡觉时间就会很有问题。上次我刚从日本回来,五天的时间里我想我只睡了5个小时,在某一时刻,我想我快要崩溃了。

说“No”是不具备吸引力的,如果有人有了奇思妙想,我会鼓励他说出来,更开放更自由一点。

坏习惯:我不太有耐心。当我的腿开始上下移动时,这就是一个我不耐烦的信号,大家就需要和我改变沟通主题了。

最具有效率的时间:是在我跑步的时候,这个时候我是最放松的,我每周都会跑步3-4个小时。

睡觉时间:大概在午夜。

4.Shonda Rhimes(珊达·瑞姆斯)

编剧,制作人,电视制作公司ShondaLand的CEO。

Shonda Rhimes说,我经常需要大量的时间来进行创造性的工作,所以我有一个规矩,那就是:除非你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否则不要进入我的办公室。

每天醒来:大概在早上5点左右,我要在孩子醒来之前给自己一点独处的时间。

坏习惯:每天会喝太多的咖啡,完全没办法遏制。

最具备效率的时候:在任何地方我都可以戴上耳机,但是必须都是我自己会唱的音乐。去年我听Aretha Franklin,一年前是Marvin Gaye,今年只有汉密尔顿。

睡觉时间:大概晚上10点左右。

5.Sundar Pichai(桑达尔·皮查伊)

谷歌新任CEO。

Sundar Pichai说,没有什么能比作一个产品评论更令人开心的事情了。

我可以坐在产品团队成员中间,听他们告诉我他们正在做什么东西。通过做这个产品做出反应并深入思考:用户如果得到了这个产品,他们会有什么反映?

我总是在不遗余力地追求更好的产品。

起床:6:45-7:30之间,不过这还要取决于我住在这里多久了。

早上做的第一件事情:一般是检查我的电子邮件和刷牙,有的时候这两件事我会一起做。

最具备效率的地方:任何安静的有大窗户的地方。

午餐:我会有两个午餐时间,一个是中午,另一个是下午3点左右,我会吃三明治。

每天休息:如果我在工作。我会散散步。如果在家里,我会坐下来和孩子们聊聊天。

好习惯:先听,然后再问为什么。

坏习惯:当我有压力的时候,我会吃含糖的东西。

睡觉:总是比我应该睡觉的时间要晚。

6.Andrew Zimmern(安德鲁·齐默恩)

创作人,旅游频道奇异美食节目主持人。

有很多人认为那些存在的问题就是我们的劣势,但是我认为这恰好是我们的优势,因为我们可以及时的不拖延的去解决好它。

我会雇佣那些使我不拖延的员工,催促我及时的去解决这些问题。

早上醒来:大概在7点,不过我会先做一次祷告,大约90-120秒。

如何处理压力:深呼吸运动,从普拉提老师那里学到的。

午餐:在早上我的助理就会问我中午吃什么,然后为我准备,我自己不喜欢浪费饭菜。

最具备效率的地方:我儿子的房间里。特别是在他睡着了之后,安静的时间会给我灵感。

睡觉:大概在凌晨00:30-1:00左右。

7.Whitney Wolfe

Bumble(高档美发沙龙品牌)创始人和CEO。

从早上睁开眼睛的那一刻起,我就要开始工作了。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Bumble的用户注册量从0增长到超过了800万,我们必须也要这么快。

我起床后会处理紧急的电子邮件,这会花上三个小时,然后我才动身去办公室。

我喜欢我的邮箱消息是0的状态,所以我也会优先的处理邮件里的事情。

每天晚上我会自己动手做点东西,因为这会让我放下公司里面的事情。

遛遛狗,陪陪自己爱的人,这些是不能够等待的。

早上醒来:大约是早上6点。

最具备效率的地方:户外,你不能一整天都待在室内。

最有效率的工具:Facebook Messenger。

好习惯:每隔10秒钟我就会刷新一遍我的邮箱,这可能是我最好的也是最坏的习惯,因为我不想错过任何一个专业的信息,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时刻。

每晚惯例:我想改变这个习惯,因为现在是晚上喝一点某种葡萄酒。

睡觉:10:30-11:00左右。

8.Andrew Ross Sorkin

记者,编剧,制片人,CNBC Squawk Box节目主持人。

当我做一件事情时,我真的只专注做一件事情。

我没有待办事情列表,我会将这些要做的事儿记在日历上。

这些会帮助我知道这个电话是需要打25分钟还是这个项目需要25分钟讲解,日历会创立一个人工的期限。

每天醒来:大约在3:55-4:25左右。

我认为任何一个人用自己的方式去工作和生活都是可以特别成功的。

好习惯:没有喝太多咖啡或酒之类的,我需要得到更多更好的睡眠。

睡觉:大概在晚上9:30或10:00。

9.Cathy Engelbert

德勤CEO。

我从小和五个兄弟加上两个姐妹一起长大,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竞争者。

我对将近8万人负责,所以我优先考虑的是员工的工作问题。

一个小小的笔记可以让我把不同的任务都放在一起,这样的话我跟我的员工谈话时可以更加高效。

起床时间:在6:00-7:30之间。

坏习惯:深夜发电子邮件。

每晚惯例:在电视上看Seinfeld or Friends。

睡觉:晚上11:30。

10.Elizabeth O'Neill

Woodford品酒师。

在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被诊断患有ADD疾病(即注意缺陷障碍,医学上属注意力不足过动症),需要服用利他林。

我现在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我知道如何让这个疾病为我掌控。

在很安静的时候,我听音乐来让自己保持专注。

我还参与了地下酿酒厂的工作,我来确保仪器的校准和质量的管控。

我需要经常进行不同类型的工作的转换,因为我不能够坚持做一件事情很长时间。

作为一个品酒师,我要教会别人如何去品尝不同的味道,所以我自己也研究了很多的酒谱。

起床:我大概在5点醒来。

在我去工作之前,我会去看看我的马,尽管我并没有多少时间可以骑马。

电子邮件:我回家之后我就不会检查电子邮件。而且每个人都有我的电话,他们随时可以联系我。

最具备效率的方法:先说“yes”,然后再去分析它。

每晚惯例:喝一点威士忌。

睡觉:大概9:30左右。

——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