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爱不爱我(六)家庭矛盾

苏苏回家给我发信息

     这几天我们究竟是经历了怎样的一次心灵旅程呀!如果能比,遇多少奇险都不如这几天心灵来得震撼吧!不管以后的人生,彼此能不能陪在身边,都会是我心里最深的回忆​。就那么自然而然的住进心里,没有现实,没有金钱,没有外貌,没有时间,没有空间,就算从此刻起,再也不见,虽从未拥有,但此生也不会离去,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在那里,就在那里,在只有我们能看见的位置,无所谓拥有,亦无所谓离去。 ​​​

      不管以后如何,我都会谢谢我在最美的季节遇到过你! ​​​

     好一个无所谓拥有,亦无所谓离去,让我想到仓央嘉措的那句,你见或者不见我,就在那里,原来有时候喜欢一个人不仅仅是一种感情,更是一种选择,一种决定。

    第三天,妻回来了,我们的联系也就不能如此频繁了,但每天中午雷打不动的一个电话。原本妻离开一个月,两个人应该是你侬我侬的,可是小兄弟对妻却没有反应,回来十多天,仅睡过一次,都是草草了事。后又因为妻上厕所就是半个多小时,我吼了她,两人的矛盾加深。和苏苏说起我轻描淡写的过了,劝了我几次,我也是当耳边风。大概我和妻吵架都快一个月的样子,那天下午苏苏打电话过来。平时都是我打给她,我想着她肯定是很想我了。高兴的接了电话,“许哥哥,你干嘛呢?”

       “外面呢!想我了?”

      “许哥哥,你和美女姐姐和好了吗?”

       “就那样!”

       “还就那样。你眼睛是瞎的,还是心是瞎的?枉你见过那么多女人,你睡过的那些人哪怕头发丝那么一点也比不了你们家大美女呀!天天在一起也不知道她身体不适才上半小时厕所的吗?还骂人聊微信,偷人?贼喊捉贼啊你!今天她去收货,早点没来得及,吃的是饼干,中午过了饭点又堵车,现在几点了,五点了,才刚把中饭吃过。许大老板,你真行啊,还和人分床睡,你咋不出去睡呢?有温柔乡等你,可是谁会为你身上带着病,和你生着气,不吃早点,不吃中午还为你挣钱,你可让我长见识了。”电话里她“啪啪”的骂着,结婚到现在,我们吵架,丈母娘也没敢如此骂过我,夫妻之间更不用说,我有理的时候人多就骂人,未想过妻,没理的时候我也得说出点理来。可是听苏苏骂着,竟没有半点生气,“骂完了吗?”

  “没呢!今天晚上,把孩子抱开,哄哄美女姐姐,知道吗?夫妻之间,再生气床上也能哄好,知道吗?你可得今晚上好生伺候美女姐姐,明天我要检查作业的。”

    “咋检查?你看着我俩睡呀!”我故意逗她。“和你们家大美女电话呀!那还不简单!”“我是有病啊,让你俩那么好!一个不够,又弄一个管我。”“你可以不理我啊!不过许哥哥,骂你你生气了吗?”“不会,谁对我真心好,谁对我不好,我还能分不清吗?”“你不生气就好,不过许哥哥,你得试着改变,对美女姐姐从心里上多关心她一些,这样的女人,我听着都心疼,知道吗?”“好!”确实妻身体不舒服我不知道才吼的她,而且听苏苏一说,心里感念着妻的好,小兄弟那晚上也争气,两人一个多月的,不是差不多两个月的结也就解了。其实我还是明白的,妻回老家一个月回来,小兄弟因为天天见苏苏兴奋过度,见到妻没反应,妻心有疑虑,觉得我外面有人所以心里生闷气,再加我吼她,她就生气了。而我这几天因为苏苏在心里,妻又回来,心里乱如麻,明知她生气也不想理,经苏苏这么一吼倒也清醒了。

     “小苏苏,明明你的身体并不拒绝我,而且对我也有反应,为何你就是不让我睡呢?”

       “许哥哥,你喜欢看动物世界吗?”我不答应,和这个小妮子说话,得留心,怕自己挖坑自己跳进去。

       “人和动物的区别在于人是思想主导身体,而动物才是用身体说话。是男女在一起就睡的话,无异于狼狈在一起吧。”

       “你是说我两睡了就狼狈为奸了吧。你这个杂种!”两人都在电话里哈哈大笑。

      “苏苏,你就让我睡了吧!我就不信你一辈子只让你男人睡。”

      “嗯!那当然,你不觉得一辈子只让一个人睡,在现在的社会也是一种幸福吗?”说完半天没了反应,我才知道她是在迷迷糊糊中回答的。我才突然明白她和我说的并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烙在心底的印,现在的社会还有如此心思纯净的人,我不禁感叹!

       “苏苏,我喜欢你!”

      “知道了。”

       “我那么喜欢你,你就让你睡了你吧!”

       “真正的喜欢是让彼此变得更好才对,不是吗?”

       “韩剧看多了吧!”

        “幺儿,今年生意超过预期了。”    

         “恭喜啊,老板!”

        “你若让我睡了,生意肯定更好!”

        “这也能成为理由,许总,许大爷,许老板,咋有点志气行不?不就一个女人吗?”

        “你个杂种!”两人又是哈哈大笑。

      这样的一问一答我乐此不疲,嘴里不泄气,只有我自己心里知道,我的花花心思在一点一点的被她瓦解,有时候开着车子转一圈一狠心还是回家。

    也有过被问罪的时候,“小苏苏,你们家雪桃啥时候可以吃啊,我想吃了。”

     “本来是吃的时候了,可是今年不行,好像都没有?”

     “吃的也没有吗?”

     “我看好多回了,都受虫害了,恐怕没呢。”

     “那我问问e,她家肯定有。”

   “  e是谁?”“你们一个地方的美女。”我顺口答道。

   谁知电话里的声音立马高八度 “许大老板,雪桃多少一斤,几百还是几千哪?就几千一斤,你一年赚上百万,买一斤吃也不成问题吧!更何况我说没有就是没有,没有半点舍不得的意思。是你,只要我有的比这贵重的我不也没含糊过吗。还问e,你和她睡过多少次了?如果你以为女人的个数能证明你许大老板的能力的话,对不起,我奉陪不起。”

     “吃醋啦!小辣椒?”我问道,心里窃喜,这个家伙平时说话都是一个调,很难听出喜乐,今天会生气了。

     “谁吃醋,”她也可能发现自己失态了,回到原来的说话声调。

    “知道啦!以后我不提别的女人,别生气了!”

      “其实你的人生和爱好,我本就没资格去管的,对不起。”

     “别啦!你说过喜欢一个人就是让彼此变得更好,我想试试。”

     “真的?”

    “我说过假话吗?”

    “这是你自己找的事,别怪我!”

     人真的不能轻易许承诺,否则很容易掉坑里。没过几天,让妻到她家拉货,我在家和朋友玩儿牌。午饭过后的样子,苏苏的电话就来了。

    “许哥哥,美女姐姐刚走呢!”

     “想我呀!她走你就给我打电话。”

     “许哥哥,问你个事儿呗!”

     “我们打牌呢!”不会撞上吧!我心想。

   “只要不是美女姐姐在,都不影响的吧!”

    “那你说。”

     “许哥哥,你前天中午过后干嘛去了?”不是吧,从苏苏学习到现在唯一的一次偷腥啊!

    “没干嘛,打牌呢!”

    “许哥哥,你又鬼混去了对吗?还拉我垫背。”

     “此话怎讲?”

    “前天我去城里,故意打了电话给你们家大美女,让你打给我。怕打电话给你,让你们家大美女接到。你倒好,拉我垫背。今天美女姐姐可说了,中午你在她以前出的门,可是天黑了才回家。说好几遍呢,那口气像极了我把你拐走的样子。你去鬼混还拉我垫背,说吧,去哪儿鬼混的。”我在心里暗暗叫苦,让这两女人一起,我还有啥日子可过呀!可也不敢说老实话。

    “没有去哪,就一直打牌呢,我是谁你也不想想,睡个女人还用撒谎吗?睡个女人还用得着不敢承认。”越说到最后越没了底气。

     “许哥哥,你最好别在鬼混的时候让我抓到,我治不到你,自然有人治得了你。好了,你打牌吧!”我松了口气,我不明白,为何目中无人的许大爷为何要在一个瘦瘦小小的小人儿面前那般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醒来的那个瞬间,好像想起了北方的深山的味道 似乎一切都没有走过太远,我还没有到过宁波,南方对我还是个水汽氤氲的梦 ...
    叩门阅读 112评论 0 0
  • 最终我们要找一个与自己灵魂高度一致的伴侣,我说的他可以接上,他说的我可以听懂。
    不简单简单阅读 87评论 0 0
  • 昨天聊了聊动漫,今天理所当然的想聊聊游戏。电子游戏几乎是我们这辈人无法绕过的一个话题,到现在与死党出去上网玩一会儿...
    北岸梦想家阅读 282评论 0 3
  • 牵我思恋一生的楝 文/王了一一 小区门口在值班室旁边的那棵苦楝树又开花了。这是一棵形状有些奇特的树。因为它是紧...
    王了一一阅读 495评论 17 18
  • 1,学习的方法有2种: 自然主义方法:核心是模仿,积少成多,透过表面看本质,可以举一反三,比如学语言 结构主义方法...
    A姐的世界阅读 1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