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怎么看·LPL W4:这是一个崭新的Deft!

整理翻译/DuDu

图/LoLeSports

第四周是A、B两组第一次交手,双方互有胜负,万众瞩目的EDG、RNG之战结束(为了表示对这场比赛的重视解说组派出了三个解说),同时解说们也对LPL蓝色方胜率甚高的情况表示了惊奇。

EDG(胜) vs RNG

“Deft是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AD了”

Rusty:LPL有两种螳螂,一种是上单肉螳螂,另一种是Clearlove。

Froskurinn:夸一下Meiko,最后一波大住了女警和维克托,Uzi什么也做不了。

Froskurinn:至少在第一局,Deft和Meiko证明了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下路组合。

Froskurinn:这局也展现了EDG是如何让Mouse发挥作用的,上路越塔那波他是一大助力,但不是Carry点。

Froskurinn:Deft是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AD了。

Rusty:EDG想要报之前没能进MSI的仇,于是我们看到了在第三局,他们发挥了他们的长处,让Deft四处游走,把他当金童(Golden Child,大致意思为一个群体中人见人爱的标志性人物)一样保护,他也确实打出了他的身价,然后EDG就取得了胜利。

Rusty:还是要夸一下香锅,虽然第三局输了,但是他个人能力还是很强,也做了一些很棒的决策,但没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这几局说到打野位的话,还是Clearlove更胜一筹。

Froskurinn:这也是Deft的进步与转变,原先他一向是以超人的团战能力而著称的,但对线上就没那么出名了,后来在线上越来越能称霸,Meiko功不可没。但是这一局可以说是终极挑战,他在和Uzi与Mata的2v2中占了上风,这是一个崭新的Deft!

Froskurinn:RNG还是要关注一下双传送,这几局没见他们用,也为此付出了代价,小虎和Scout在线上势均力敌,但是要注意当小虎玩冰女、妖姬等英雄带传送时对队伍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RNG要解放一下小虎让他有影响全图的能力。

Rusty:从选人开始就注定了,对面选了瑞兹带传送就等于找死,所以你玩不了双传送,打不了131分推,EDG前期有了优势就开始滚雪球,RNG同样的错误犯了两次就输了两局。

网友评论:

EuwRedStar:纳尼?!是谁唤醒了S4的Deft?

IG vs OMG(胜)

“这几局看下来Juejue和Icon是两个威胁”

Froskurinn:我们都知道OMG的胜算还是在5v5和小型团战的潜能上面,所以希望IG能跳出这个陷阱或者至少在选人上有所提防。

Froskurinn:还是要夸一下Icon,虽然他最后一波团放的大没有达到他想要的效果,但是重要的是他勇于站出来尝试发动团战。

Froskurinn:这几局看下来Juejue和Icon是两个威胁,Juejue的瞎子、Icon的妖姬对全局有很大影响,Icon一旦领先就会先动手。

Froskurinn:在一支有很多年轻选手的年轻队伍里,可能选手们会依赖个人技术更多而不是整队的联系与配合,这也就意味着选手们英雄池不会很深。

网友评论:

Cookiesblah:cooless OMG

WE vs GT(胜)

“GT进步空间很大,就看看能不能稳住了”

Rusty:PentaQ的烬玩得很不错,这是之前我没料到的,这局之后队里的唯一一个问题就是无双了,他出装很滑稽,玩得也很滑稽,PentaQ和Republic是队里的两大Carry。

Fish:我觉得如果说无双在GT显得很奇怪的话那对GT是个好消息,如果你的首发打野显得很烂的话那反而说明其他人玩得很好。

Fish:(第二局)是一局WE从开局就已经结束了的游戏。

Rusty:第一局第三局GT表现得更像他们自己,有趣的是这两局他们都是蓝色方,现在挖掘机是稳定的被Ban因素,瑞兹吸血鬼也是,乌鸦也是个选择。你在蓝色方的时候就能相对定向地拿到己方想要的英雄,Ban掉对方的拿手英雄。

Rusty:GT在打野还没什么表现的情况下就能从B组第二的手中拿下这一场,他们进步空间很大,就看看能不能稳住了;至于WE……他们就更得稳住了,第二局真的是碾压,WE能用五十分钟赢,能用二十六分钟赢,同时也能慢性死亡。

Rusty:妖姬和烬的组合对GT很重要,这表明了他们在6.11版本有了新策略。

LGD(胜) vs Snake

“Marin终于不被抓了!”

Rusty:他们不抓Marin我就很开心了,只要不抓Marin比赛结果对我并不重要。

Rusty:LGD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

Rusty:LGD劣势的时候通常不知道要做什么,但毕竟他们这个赛季前期Pyl不在,LGD这种时候通常会选择跟你打架,一直打到输了为止,这样比赛很好看但是结果是能预料到的,他们扳不回来的。但这把他们非常清楚胜算都在巨魔身上,就围绕着巨魔来打,Marin终于发光了!Marin终于不被抓了!Marin终于Carry了!

Rusty:MVP如果不给Marin我是要投诉的,巨魔的一个优点就是一旦领先就能在中期担起坦克责任的同时输出大量伤害,这就给了LGD机会利用这点滚起了雪球。

NB (胜)vs VG

“NB实际是以对方的套路击败了他们”

Rusty:Dade的亚索就是神,很高兴看到他的亚索回归。

Rusty:还是巨魔的功劳,昨天LGD二比零Snake的时候就看到了,巨魔一领先对对面基地是个大威胁,大龙和远古巨龙是VG一定要争的,通过资源战NB可以迫使VG和巨魔单挑,巨魔单挑是必胜的,你看刚才最后三个人围殴巨魔,也很难杀掉。所以当5v5团战型队伍NB对上大局资源型队伍VG时,NB实际是以对方的套路击败了他们。

Rusty:小轩的轮子妈玩得有点惨淡但这并不都是他的错……我觉得他还是玩老鼠、烬这种射程长后期伤害高的英雄比较好,对线更强给队伍带来的胜算更大。

IG vs RNG(胜)

“香锅这两局都为队伍奠定了胜局”

Spawn:没有任何犹豫就动手正是我们所期待的RNG下路。

Spawn:Rookie一次又一次分割对方阵型但小虎的沙皇玩得实在太好了,再加上Uzi用他的一个还蛮拿手的AD在线上就拿到了五个人头的时候,基本对面就没希望了。

Spawn:Looper这局后期其实没有姿态强,他单挑挑不过姿态,但是没关系因为RNG下路优势真的太大了。

Spawn:香锅这两局都为队伍奠定了胜局,第一局帮Looper拿到了人头巨魔起飞;第二局帮Uzi拿了双杀之后下路就血流成河。

网友评论:

bryemye:IG下路有时候可不太能Carry啊。

SAT vs IM(胜)

“怎么能把MVP给了队里唯一一个送了人头的人?!”

Spawn:相信我没人会想成为(IM)队里唯一一个送出人头的人的,是人都会为了避免这个而交出召唤师技能的……

Spawn:巴德玩得不错,但我得说卡牌更好……你怎么能把MVP给了队里唯一一个送了人头的人?!

GT(胜) vs LGD

“LGD有计划但却没能实施”

Froskurinn:我们一直都说当LGD要输了的时候就会输得非常快,因为他们会一直干自己喜欢的事情——打架。

Froskurinn:韩服冰女的音效和中国老鼠有得一拼。

Atlus:感觉Savoki是GT的一大功臣,队里还有两个表现好的成员——无双第二局很出色,GimGoon的不死大树也是队里所需要的,但Savoki的巨魔玩得简直太聪明了。

Froskurinn:这两支队伍都有的问题就是没给对方传送足够的重视,哪边传送好了就会到下路抓一波,这一幕基本每五分钟就发生一次。

Froskurinn:LGD有战术但却没能打出来,GT在整场游戏里从没需要在“卡牌要带线带到水晶了、要打团战可是他们能脱身、剑姬要在眼皮子底下把基地带掉了”这种情况下进行抉择。看看LGD阵容,有卡牌有布隆,确实有在团战中脱身的能力,但是并没有像轮子妈这种真正意义上具有脱身能力的英雄。

Snake(胜) vs WE

“知道为什么暂停吗?因为这是WE的比赛”

Froskurinn:知道为什么暂停吗?因为这是WE的比赛,WE前期就要赢了但是注定要打到五十五分钟,所以只好暂停了,无论如何也得打到后期。

Froskurinn:Sofm的瞎子个人能力令人发指。

Froskurinn:Condi的瞎子在LPL算很厉害的,以前他在M3用瞎子的时候是M3为数不多能赢比赛的时候。

Froskurinn:(寒冰)一箭,(瞎子)一脚,再加上一只打后期的吸血鬼,欢迎来到经典WE阵型。

Froskurinn:Pyl~Styz~Sofm~Zzr~

Atlus:Smlz~Mlxg~957~到处都是这种ID(论能把外国解说逼疯的选手ID)。

Froskurinn:之前我们就讨论过圣枪哥和957这两个上单在队伍中的角色定位,957更偏向于团队所以 WE团战更强,当他们角色互换的时候,圣枪哥为团队站了出来,比957还95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