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不够,牛仔来凑——牛仔也可以穿出女人味

很多人眼中对于穿牛仔的女人第一感觉就是:很man!

作为时尚界的四季常青款,牛仔有话要说。时尚界流行着一种“潜规则”,无论是冷得biongbiong的秋冬季,还是热辣辣的大夏天,牛仔在潮流的某个角落总有着自己的一片立足,并且总有着这么一些款式,会在某些季节莫名的up升为大爆款。

比如这一季占据各大街拍头牌的百搭单品——牛仔长裙

这条牛仔长裙完全表达了设计师的小心机,前面长排纽扣的设计,是属于可以解开纽扣款式,想要开叉到什么位置,完全由自己选择!对于略微保守的美眉,建议全扣上,或者解开最下方1个纽扣即可,如果想要性感一点的,可以解开到倒数第2~3个,但是再往上就千万不要了!走光了可不好~

另外,有美眉会反映说矮个子的人无法驾驭长裙,这是完全!错误!的!说法!这条长裙正常人(158~163酱紫)穿的就是到脚踝的长度,腰线上拉,将下半身的比例拉长了许多,所以,绝对!显高!虽然是包身裙,但比一般西装料的包裙更有修饰身材的作用,比如说小腿、大腿内侧的肌肉儿,完全可以掩盖起来!

当然,如果说牛仔长裙还不够女人味的话,接下来重磅推荐的毛边牛仔,相信会让很多人眼前一亮。

必须先给大家普及一下什么叫毛边牛仔。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强烈的感觉,无论是走进各大商场卖场,还是那些大牌街拍,“破洞”在中国还是最热的关键词。

当你好不容易接受了破洞的潮流,要赶一赶时髦的时候,我要告诉你一个残酷的事实,当你还在玩破洞的时候,别人已经在玩毛边了!

什么叫毛边,顾名思义就是在牛仔衣边缘(更多体现在下摆、袖口)进行修饰的毛须。

其实毛边兴起早在70s已有体现,略有参差不齐的毛须是为了展现牛仔最原始自然的姿态。而这套毛边连衣裙套装为了展现小香风的优雅,在上衣、裙摆、袖口皆进行了毛边设计。

虽然说是毛边,但相比较市面上“乞丐牛仔”的破格毛边,这件会整齐优雅许多。

然后很重要的一点是:这个套装,不挑身材!不论身高,不论你是O型H型Y型身材都可以驾驭!裙装是A字版型的,而上衣外套的下围也会略微宽松,毛边的位置刚好掩盖小肚子,对自己腰围不太满意的有福了~

而且这个套装平日里也可以拆开多穿,比如在里面搭个白色打底啥的~

还有最后一点,说到牛仔必不可少的就是牛仔外套。每个女孩子衣柜里都应该有一件牛仔外套,至少在不想多加粉饰的时候,可以有那么一件,拿起就可以出门的牛仔。气质也是杠杠的~

说到这种渐变色的牛仔,必须给大家科普一下牛仔工艺的问题。

这个牛仔最大的特色就在它的经典,不追逐潮流,不夸张,版型也不挑人,简单有型。纽扣用的是复古的铜扣,更有质感,压线采用的是低调的秋香黄色,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更加沉稳。

女孩子就应该简简单单的,备着一些大方百搭的款式,偶尔也可以来一次率性一点的出行。

说到搭配上,牛仔外套可穿的季度非常长,从秋季一直延伸到来年春季,冷得时候里面可以搭配毛衣啥的,外面再披上一件双面呢外套,也就差不多了。而天气凉快的时候随便搭个T就绰绰有余。

【关于牛仔的洗涤保养】

文章的最后,给大家讲一下关于牛仔的洗水问题。有的人反映牛仔会越洗越硬,洗多几次整条裤子都变得硬邦邦的,那是因为我们平时洗涤的时候没有注意:

1.买了廉价的洗衣液。洗衣液真的很重要!一个好的洗衣液可以让牛仔柔顺很多。

2.买回来第一次下水,先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时把裤子翻转过来浸湿大约半小时,便于锁色。

3.请千万别用热水浸泡裤子,一般水温在30度左右即可。否则裤子会有缩水现象哦,如果条件允许,尽量手洗!不提倡用洗衣机洗牛仔裤,那样会破坏裤子的褶皱感,减少牛仔的寿命。

4.洗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将里面翻过来洗,可以有效减少褪色。

5.晾挂时,从腰部挂起,翻过来晾晒,晾在干燥通风处,避免阳光暴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