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票房破35亿,硬汉吴京对自己多狠,从健身中就能看出!

最新消息显示战狼2的票房已经突破35亿,而硬吴京作为导演兼主演更是不惜自掏腰包卖房投资7000万以满足电影的制作要求。当然吴京对自己有多狠呢,从他的减肥健身之路就可以看出来了。

为了出演《战狼2》吴京练出一身肌肉,几个月的时间减肥30斤,更是把体脂降到了8%,如此大的变化,大家都知道吴京为此吃了多少苦头了吧。而且所有肌肉线条十分明显,壮硕的胸肌连自己的老婆谢楠都望尘莫及,正应了那句话“身体是属于谢楠的,身材却是属于电影的”。

吴京把战狼2的战场搬到了非洲,战争场面更宏大,动作充满狠劲,立意更感人。

子牙认为动作片就要有动作片的看点,拳拳到肉的搏斗和从头打到尾的打戏,场面自然燃爆了。

这凌厉的肌肉线条、这迷人的八块腹肌、这壮硕的胸肌、都散发着他强大的气场…吴京不愧是中国电影圈的硬汉。

就连老婆谢楠都不禁发出感慨。——“在京哥面前,我不配谈三围”

体脂8%是一种什么概念?其实很好理解,就是身体的脂肪含量。这个作用主要是来衡量一个人的肥胖程度。身体的脂肪一般来自于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正常男性体脂范围12%-18%,女性正常体脂为18%-25%。

当然,减过肥或者正在减肥的人都知道,几个月减掉30斤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吴京表示,为了八块腹肌,他戒掉了一切甜食、饮料,当然也一直遵循少盐少油的饮食原则。而且还要一天吃五顿。此外,吴京坚持每天跑步。每天最少8公里,是吴京从小进入北京武术队开始就养成的习惯。

当然想要曲线完美8块腹肌,不能忽视了力量训练。无氧和有氧结合才能更有效的实现减脂塑形。吴京坚持每天600个卷腹。并且为了防止肌肉流失,坚持抽时间去练器械。

有人问吴京,是什么样的毅力支持你做出这样的改变。吴京直言:谁都可以练成这样,而且方法很简单,就是“对自己下狠手”。

那具体怎么个狠法?

1、一天吃五顿,但讲究方法

谈及减肥法门,吴京表示,自己其实吃得特别多,因为拍戏强度大,所以很容易饿,一天要吃5顿。

当然不是你想的那样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减肥不能忽视饮食的重要性。

他在减肥期间给自己制定了饮食的5个原则:

少吃盐、不吃糖、

少吃油、不吃米饭、

绝不喝饮料。

所以,吴京就算吃得再多,只会瘦不会胖。

2、每天600个卷腹

在《战狼1》中,吴京奔跑如飞的镜头很多观众记忆犹新,以为是特效。

殊不知,吴京就是这样一个很爱跑、很能跑的人。而且平时不管拍戏多累,每天下午他都要去跑步,他说这一来是为了保持自己的体形,二来是为了保持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

当然除了跑步,在非拍戏期间,吴京每天上午都会抽时间去健身房通过锻炼来保持身材和保持战斗状态。

还隔三差五还去踢足球。

还玩滑雪,这让我想到另一个运动全能男孩窦骁,吴京还声称,他滑雪比演戏都强。

还骑马,就说你还有什么不会的吧!

我们只看到的他为这次《战狼2》对自己下的狠手,其实,在过去的30多年里,他每天的运动量才是最厉害的。每天八公里、踢腿—千、侧踢一千、反踢一千、仰卧俯卧各一千、外加扎马步。别人都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打下牢牢的基础。

对于吴京的印象一直都很拼,从战狼1到战狼2。而且他也表示:我的身材就是为角色而生的。

那子牙也想最后说一句,即使是条咸鱼都可以有梦想,为什么我们不去试试呢?3分练7分吃,不用像吴京那样拼命,但是也要让自己养成一个好的饮食习惯才能保持不反弹的瘦身不是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