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搞错吧!吃个饭也能被围观!

【吃播】 吃着播着,有人看着

看吃播,入坑从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开始。

两张张图关于木下吃饭的日常,感受下冲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据悉,因为非常好奇此等瘦弱女子饭量为何如此巨大,相关节目请了专家对木下的身体进行检查后,找到了让人惊呆的真相!


简直天赋异禀,并且木下身体其他检查结果无异常,可以继续按照每顿10斤的饭量进食.这让吃货和减肥的人情何以堪呐.

既非吃货又偶尔减肥的我来说,心态好着呢,虽然没有这样异乎常人的胃,但可以看有这样胃的人吃东西啊,然后在想象那就是我在吃!

从木下之后,【大胃王】便成了一个标签,后起之秀源源不断的出现。着重推荐几个:

首先出场的是 卡妹(弗朗西斯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开始不是很中意啊,后来因为在B站出现太频繁,搜【吃播】就可以看到。随便点开看就收不住了.虽然卡妹并不十分美丽,而且吃相也是真不好,但是看的莫名的很有喜感,越看越觉得这样吃东西很爽啊,遂又入一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来看看豪放派Donkey兄弟

图片发自简书App


长得也是很有喜感,稍微瘦的是哥哥,戴眼镜的是弟弟,感觉弟弟比哥哥能吃('

不多说,上图感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一位奔驰小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论吃饭量多少,这位小哥該拍第一.职业是健身教练,专业的才敢这么吃啊

竟然传不了视频了,只能发图感受下血盆大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看韩国吃播,总是忍不住对思密达人民的饮食表示遗憾.韩国的食物非常少,来来回回吃的都是那十几样东西.泡菜,泡面,海鲜面,炸酱面,糖醋肉,烤肉等等等,总之就是面+酱+之士+泡菜+辣酱+鸡肉的组合.然而也正是这满屏的红色辣酱,让人非常有食欲,看的津津乐道,忍不住咽口水。

感叹完思密达国的食物,聊完思密达国的吃播,这不得把我们泱泱大国的吃播拉出来溜溜,在顺带看看我们中华民族之地大物博,有多少食物可以用来抚慰灵魂.

首推大胃王密子君,

其搭档饲养员带着她全国各地去觅食.也是小小一只身体,简直不可想象把这么多吃的都塞进肚子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密子君的视屏吃东西的阶段都是快进的,可能因为正常吃时间太长的原因.但我更喜欢看慢点吃的,看太快总担心自己被噎着.所以相比较而言,比较喜欢B站上一些不那么又名的小主录的吃播视频。

肉肉肉姐

人如其名,胖胖的但可爱的东北妞,上传的视屏都是自己做饭自己吃,各种菜做起来得心应手,看着也是真好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紧张的虫虫

大学生一枚,超级温柔的小姐姐。饭量不小,吃相美丽,赏心悦目。放暑假时候录的自给自足的视屏,也变成了我照猫画虎的做饭灵感。我姐一相摒弃我看这个,后来竟然和我一样也喜欢看这位小姐姐的吃播。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图右下的吃食叫[肉蟹煲].第一次看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也太好吃了吧,实在是想要吃,居然就在大众点评上搜到了"胖哥两肉蟹煲",兴奋不已。后来就有了想要带着所有认识的亲朋好友都去吃一顿的疯狂迷恋时光.

五颗真心推荐,没吃过的一定要去尝尝.

爱吃饭的妹子

同样在读大学生一枚。(现在大学生不得了啊)同卡妹一样,一开始也没有意愿去追着看.直到等不到别的博主更新的时候,实在没得看,才点开这位姑娘的吃播。后来也就养成习惯了一顺的挨个看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得不讲,这个妹子更新的吃播数量是最多的,有近180个视屏.不由想到坚持的重要性,看个吃播让我看出了励志,你说我觉悟高不高.

好了,围观吃饭这事就聊到这.有兴趣的继续围观的朋友可以转移到哔哩哔哩站(B站)去看,没有广告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FRI为投资者准备了美食与财富一场异国他乡的盛宴,所有投资者来到FRI感受到缅甸最好的啤酒,水果,还有当地特色食品...
    FRIma阅读 452评论 0 0
  • 如果高考的那三天我有认真的复习,不去相信所谓的在这三天,你该学的知识已经学到了,无论你怎么复习都不会起作用的,你要...
    W仰望天堂R阅读 138评论 0 0
  • popupWindow PopupWindow默认是没有焦点的,如果想要里面的点击事件生效,需要popupWind...
    楷桐阅读 101评论 0 0
  • 今天爸爸妈妈们不在家,我准备把家里的玻璃擦一擦。 ...
    zxlh阅读 3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