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孩子 蚁阵 天事——【99能量将帅挑战赛5】》

22:07

天津

啾啾能量餐

《天事》

我怎么如此幸运

(7岁男童)林珈由听视频号6882集

1)意想不到这集听啾啾的声音是慢慢的进入这个程序里。

2)意想不到说的“天事”,题目是“天大的事”,但好像又是很小的事。

3)意想不到爱因斯坦我记得是一个讲究科学的人。

4)意想不到这集说到上帝的儿子,我怎么想起亚当和夏娃呢?

5)意想不到天大的事,让上天都能激活能量,让上天对人间刮目相看的感觉,因为人间有武立啾啾,比如他问我,我爸爸爱不爱武白,我就觉得是天事。

6)意想不到啾啾的天事特别多,就像他视频里与大自然和花草树木交流,这也是天事。

7)意想不到武立啾啾好像也是一点点去找到天事,比如和金标,和园哥啊,都是为了接通天事的管道。

8)意想不到我觉得对于我的天事,就是挑战一些自己之前做不到的事情。

9)意想不到一个人如果能不害怕死亡,而是活着的时候去做激活能量的事情,这也是天事。

——2021-03-10 22:30珈由妈妈吴桂仪打录于天津

《蚁阵韵律》

    1.意想不到各种行业,职业也是不同气团的呈现,歌曲是在1,电影电视是1,电脑工程1。

    2.意想不到持续稳定聚焦在几区,出来的作品也是在几区,爱好,职业都是靠韵律走的。

    3.意想不到靠震频活着,“调试自己”为大,一切不以韵律为大的踏实修习都必须推倒重来。

    4.意想不到调取“你是不是百分百说给自己”,这句话今天道出了修习真相。

    5.意想不到传统导师更多注重的是展示长板,注重业绩,啾啾是注重落地,注重平凡生活非凡过。

    6.意想不到啾啾的调侃,蚁阵形成,天地人他我的不缺位,100%天事的啾啾有多少调试是我们不知道的呢?


《新心生意 搅动 》

意想不到传统生意的五个点,又公布了新心生意除了这5个方面的以天角为大等另外的4个特点特质特征。

    21世纪的财富忠诚于谁,怎么让你的名字大于你的位置?这两个话题背后真正的核心是什么呢?

    意想不到小武啾啾的19个特点特质特征vs99能量将帅挑战赛,9百多个关于新心生意为何会在这个时间节点公开呢?

    为何当时会邀请生意很敏感的司冰冰,吕刚和汪小涵呢?为什么说无法创造地球这个市场呢?

    23年前,啾啾从传统权名利的那座高山下来,重新攀登另一座能量高峰,可以用什么工具,什么工具需要放弃,今天好像到了一个交汇点?

真哥

《珈由佩服真哥》

❶佩服真哥做的事情,每次都有时间节点韵律,比如早上9点,下午2点半。

❷佩服真哥和我们认识一些天,这几天打算给我们上乐高课了。

❸佩服真哥带我们用乐高制作陀螺比赛。

❹佩服真哥出去广场帮我拿着东西。

❺佩服真哥教我们荡秋千,怎么可以荡得更高。

《孩子,蚁阵》

我怎么如此幸运

这两天真哥带着珈由与阿古两个快8岁的男孩一起在门儿租的房子里玩耍(门儿暂时回老家)

由妈意想不到:

1)这个50岁的陈真大哥怎么如此干净如同大男孩在感知观察着孩子呢?

2)陈真大哥讲一些他与传统家庭,教育机构的交流交往,怎么让我惊吓出一身冷汗的感觉呢?

3)为什么今天老庄挂完啾啾萌语前的那集私聊后,讲了很多关于从小给孩子植入“闭环思维”的重要呢?

4)一个孩子如何与身边的人建立能量的滋养与回流,如果可以从家长那可以“直接得到”,是不是就混淆了孩子真正进入韵律为大踏实修习的边界呢?

5)真哥对7岁珈由阿古的思维行为,作为第三方视角,对小小能量娃核心晶片的植入与开启有着怎样的观察与思考呢?为什么他会严肃的问:如果孩子没有好处就不去做,谈何给予?

6)园哥从新心生意的角度怎么在调试真哥,古妈由妈,珈由阿古的这个蚁阵呢?不同蚁阵之间的窍穴相通,作品出产,有着怎样的能量闭环呢?

7)为什么新心教育背后,更是家长老师的踏实修习,才能情绪自控,对接孩子韵律,融入孩子韵律为大的空间,自然vs自觉的出产作品,形成闭环循环圈。

【附】

啾啾如果也走传统世界追求权名利的路的9个结果:

1.累死了

2.疯了

3.给这个世界带疯了

4.自己创立公司赚钱赚疯了

5.在权名利的追逐上搅上了人间的桎梏

6.妻离子散

7.二奶无数

8.专横跋扈

9.毁天毁地毁神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