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有多美多飙?川普:我娶的女人我知道

作者:李巧儿

各位一定知道第45任美国总统唐纳德 · 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太太,也就是美国第45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吧?

然后,梅拉尼娅在公众场合下和川普的各种互动,被媒体拍到的镜头,绝大部分不是尴尬就是怨气冲天,甚至还会一脸黑线地甩掉川普的牵手示好,此时此刻的梅拉尼娅,那姿态绝对酷到不行了。

各位看客一定会说,这说明了川普和梅拉尼娅就是一对利益夫妻,哪里有爱情可言,见怪不怪嘛。

但是,当初川普追梅拉尼娅时,那可是使劲了浑身解数才追到的。

而一个男人愿意付出浑身解数去追求一个女人,至少说明了他是发自内心喜欢她的。

中国有句俗语:“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都说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有他自己特定的审美观。

像梅拉尼娅这种面带飙相、身材又超棒的女性,普通男人估计攀缘的一丁点念头都不敢指望上,但是川普就是中意的不得了还追到了。

关于这方面的论证,

我们看看川普之前的两位太太就知晓了。

第一任太太:伊凡娜 · 玛丽 · 泽尔尼科娃

第一任太太:

伊凡娜 · 玛丽 · 泽尔尼科娃(Ivana Marie Zelnickova),出生于1949年2月20日。

川普太太任期:1977年—1992年,育有两子一女。

伊凡娜是捷克人,也是一位非常懂得如何爱自己的女性。

童年时代,她在布拉格的一个小镇出生。

少女时代,她是布拉格的滑雪奥运选手。

青春时代,她是心理学教育和语言学硕士,然后勇闯模特界,成为超模。

中年和晚年时代,即使已经是一位女富婆,仍然努力工作不懈,开创自有品牌、写畅销小说、做专栏作家、美国驻捷克大使。

爱情和婚姻方面:

她和第一任丈夫离婚后,以超模身份去了美国,在一家酒吧里与川普邂逅,在众多美女中被川普一见钟情,随即再次结婚,凭着自身的聪明和能力,和川普携手共创事业版图,资深纽约客们都说:没有伊凡娜,就没有川普的今天。

在得知川普出轨后,她使劲浑身解数,不惜用13个月打离婚官司,在与川普曾经签下婚前协议的背景下,为自己争得2500万美元的离婚分手费。

离婚后,伊凡娜也活得光彩四射,不仅和川普维持好友关系,陆续又和别的男士结过两次婚,川普还借出自己的豪华别墅给她举办婚礼。

在川普任职总统期间,又凭着优秀“前妻”和捷克人的角色,成为美国驻捷克大使。

至于她和特朗普所生的女儿伊万卡,既是特朗普最喜欢的一个孩子,也是广为大众所知的又美又飙的伊万卡。

可以想见,伊凡娜的心智是有多么强大,活得也挺任性和有个性的。

第二任太太:玛拉·梅普尔斯

第二任太太:

玛拉·梅普尔斯,1963年10月27日出生。

川普太太任期:1993年—1998年,育有一女。

玛拉是美国人,是佐治亚州前选美皇后,是超模,是影视演员,是川普和伊凡娜离婚的导火索。

玛拉的社交和经商能力,明显甩伊凡娜十几条街,但在年龄上比伊凡娜有优势,心计强势,而绝大部分男人都喜欢年轻貌美女性,于是,末婚先孕的玛拉,也就成功地成为川普的第二任太太,却在婚姻期间不甘寂寞,与保鏢有染,川普震怒之下离婚。

虽然玛拉想像伊凡娜一样拿到2000多万美元的离婚分手费,但川普只给了玛拉100万美元的离婚分手费。

第三任太太:梅拉妮娅

第三任太太

梅拉妮娅,出生于1970年4月26日。

川普太太任期:2005年—至今,育有一子。

川普的第三任夫人,就是当今众所周知的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娅了。

梅拉妮娅出生于欧洲的一个小国:斯洛文尼亚共和国,16岁进入模特界。

(梅拉妮娅的父母)


(梅拉妮娅和姐姐)


别看梅拉妮娅像一个站在川普身边的花瓶,却是川普三任太太中最注重保护自己隐私、最有个性的一个女人。

(梅拉妮娅的少女时代)


1996年,她以超模的身份从家乡去纽约时,已经26岁,年纪和喜静的性格让她的事业进展不大,但是她的经纪人是社交达人,在梅拉妮娅28岁时,经纪人在一次派对中邀请到川普。

而当时和第二任太太分居的川普,在众多模特美女中对梅拉妮娅一见钟情,把所有能找到自己的联系方式都留给了梅拉妮娅。

后来,梅拉妮娅的生活和事业就开了挂,拮据的经济和事业得到改善,这方面不可否认有川普的功劳。

然而,梅拉妮娅对事业没有太大的野心,自我的个性也没有多大的改进,尤其在成为第一夫人后,不像那些前任第一夫人一样到处参加各种活动曝光自己,以及在镜头前表现夫妻恩爱。

更多的时候,梅拉妮娅被媒体捕捉到是一副彪悍的范儿,一副不鸟川普的范儿,一副“姐就这样,你爱不爱我,我都真的不在乎,因为我知道自己要什么,能得到什么”的范儿。

不过,巧儿发现,梅拉妮娅和儿子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展露出发自内心的难得笑颜。

不少吃瓜观众们都认为,川普一旦权力失势,梅拉妮娅就和川普离婚。

没错,梅拉妮娅很清楚地知道,川普是因为她的年轻和貌美、个性娶了她,但她更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川普能给予她什么。

巧儿以为,从梅拉妮娅在媒体各种镜头下的表现来看,她应该是那种家庭观念比较固执、又不太喜欢作秀、实则比较宅的女性,只要川普能继续给予她和儿子稳定、富足的家庭环境,她倒不会急得在川普权力失势时迫切地抛家弃夫。

伊凡娜、玛拉、梅拉妮娅,川普娶的三任太太,可都是一头金发、身材火辣、面相又略带强悍的超模,而川普最喜欢的大女儿伊万卡,也是这种类型的女性。

后记:

别看川普年轻和中年时绯闻不断,在国际舞台上逗比一样地满世界刷存在感,是性格极端的表演型人类,是国际舞台上时不时被各国人民开刷嘲笑的逗比,但很显然,他在选择身边的伴侣时脑子可是清楚的不得了,独爱又美又飙的聪明女人。

一对夫妻的相处模式,决定了各自在家庭关系中的角色。

伊凡娜成就了川普的青春和事业,玛拉让川普的中年危机感得以缓解,梅拉妮娅的独我个性刷新了川普的晚年生涯。

男人的另一半,是女人。女人的另一半,是男人。

对于男人来说,娶一个有能力的女人为妻,可以给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借局布势,力小势大。而对于既美又飙的聪明女人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

所以,无论是各取所需的利益夫妻,或者在外人眼里看起来毫不般配的一对夫妻,在他们自己的世界里都有存在的理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